付費限定文章
外表只需要有限度的投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呀,今天週五了,快要萬聖節了,沒意外週末我應該就是各種跟朋友喝酒參加派對😆

但還沒想到今年的costume要穿啥,應該就隨便口紅畫個血吧,我對這種活動都超敷衍,因為主要目的是喝酒啊🤣


前一篇文章講到投資外表這件事情,我很認同底下一位美女說的,不需要特別花大錢去維持外表,這句話一點也沒錯的。


重點還是妳的腦袋有沒有東西,聊天能不能聊出東西來,在國外,有非常多家世背景良好、學歷也很好的美女,但是她們依然談不好戀愛,老是被渣男傷害,所以外表和財富其實跟妳談不談得好戀愛沒有絕對關係,也跟找不找得到好對象沒有絕對關係。


甚至有時候這些東西還會吸引來一些亂七八糟的妖魔鬼怪,所以很多那種妳乍看覺得這個人沒有什麼突出的光環的人卻能夠過得幸福,其實就是因為他們身上沒有太多的光環加身,不容易被有心人士盯上甚至利用。


光環就會吸引很多人,一旦基數夠大,就會有妖魔鬼怪是很正常的,千萬不要覺得遇到渣男是自己不好,妳要是真的沒啥優點,渣男也不會注意到妳,只是妳要聰明一點,看出對方是渣男就給我閃人別玩了。


不要有僥倖心態覺得可能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糟,以我的經驗來說,只有更糟。


甚至那種絕世好男人/好女人,都有可能只是為了妳的資源裝出來的,然後到後期惡劣品質暴露無遺。


所以時時刻刻投資在自己身上是絕對不會損失的,尤其是腦袋,投資腦袋是準沒錯的,腦袋是妳在這個社會生存的利器,能幫妳逢凶化吉的好東西,是作戰與防禦系統,妳不投資這個,反而去投資吸引妖魔鬼怪的東西,那不就本末倒置了?


升級了吸引壞人的誘餌,卻沒有升級防禦系統,那當然後果就是輸的一塌糊塗啊!

然後還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看,而去更加加強外表,但是防禦武器絲毫沒有升級,結果就是吸引更多的垃圾,然後懷疑人生。


誘餌升級,吸引來更強更高等的怪,結果防禦系統還是只能防禦史萊姆🤣


就是妳根本沒搞清楚每一項自己擁有的工具的用途。


所以外表就是適度就行了,不要讓人看了不舒服,看起來還可以然後可靠就好。

重點還是在腦袋,要時時刻刻鞭策自己,成為更強的將軍,而不是成為一個更漂亮的花瓶。

當然將軍如果還長得好看,那就無敵了。


文末Bonus: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外表就是一切? Snob Cafe的吸晴力真不是蓋的社群媒體當道,咖啡廳競爭激烈不說,有話題、好看、好拍的甜點,搖身一變成為主角。把原本平凡的麵包或是糕點,再加上其他的元素,就形成了視覺上的衝擊,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的就能在社群媒體上吸引一堆人點讚,也難怪浮誇系的甜點現在可說是大行其道。我呢,也難以倖免。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05
    不要只會用外表論斷一個人 你眼中看到的未必是真實不要只會用外表論斷一個人 你眼中看到的未必是真實 最近看到一些新聞 有些鎂光燈聚焦的人 被發現他們有一些即使有錢也無法解決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問題 有時候人活著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 其實有些人有許多身體上心理上的問題 我常跟許多人說不要用外表去論斷一個人 有時候一個人活著能夠平安健康快樂就是很大的福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7
    外表說的/看到的是內心真正的想法嗎1 我小孩今天叫我領3000給他,我不明所以,問他為什麼,他不說,說我領了就知道了。他不說我更好奇了,這筆錢到底是要拿來做什麼的呢? 一直拉扯後他告訴我,這筆錢他要給三個人,其中一個人是我,因為他覺得我們這三個人對他比對另一個小孩不好,希望給了之後我們會改變。 聽到他內心的聲音後我很震驚,帶他到房間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3-06-03
    外表很重要嗎?你的外表會透漏你的三個個人特質(#189)我認為外表很重要,但我認為的是,你的外表會透漏你的一些個人特質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1-09
    外表只是外表最近看到小甜甜因為產後三病上身導致肥胖被酸民狂電新聞有所感,有些事不為外人道是基於私事沒甚麼值得公開,公開被說討拍,不公開又被既定印象而標籤化,我們常要孩子不要以貌取人,卻實際上大人何嚐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2-09-22
    外表無論好壞, 外表好,就贏一半, 卻把性格給丟去。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2-07
    外表與內在的差距 有幾天沒有跟老王閒聊,再多了解她原來的個性與現在差距好大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2-27
    外表每個人內外都不同,只是善與惡的差別, 看似好心的人,是如此嗎? 看似壞心的人,是如此嗎? 外表只是一部分,內心才是重點, 那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只看外表呢?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2-19
    外表看似大人——《勿說是推理》田村由美老師雖然謙稱這部作品「不是」推理作品(因為沒有任何提供給讀者推理的成分),而故事也大多都是由主角久能整的大段叨叨絮絮的對話而成,但閱讀起來卻不會覺得很厚重,是一部作者完全藉著偵探的推理而闡明故事真相的「推理風味」型漫畫。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