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你的樣子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個人的身高……

那個人的眉睫……

那個人的手指……

我在這島上拼拼湊湊出像你的樣子!


最近每天我提早三十分出門,

就像提早預約定位一樣!


七點三十分你來了,

點了一樣的早餐在我前桌落坐。


我望著他的背影凝望出神!


這個背影最像你,我……想要戒掉。



攝影 # 魚

詩詞創作 # 靜觀繁花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