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1 米芽一家親 & 青春姐妹的女女性愛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裡面有許多會員限定小說,只有在那邊才看得到得呦~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前情提要


芽媽邀請小米一起和小芽母女三人吃了下午茶,明確的表明了想要兩家合併的想法,


後來小米跟著回到了芽家,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母女三人的女女性愛互慰,


沒想到,其實是小芽母女早就安排好的性愛儀式,


兩家人藉由身體的結合與交流,接受彼此,正式的成為一家人,


在小米和小芽被芽媽用手指刺激G點到高潮後,芽媽讓兩個女兒趴在沙發前、翹起屁股,


小芽知道自己親愛的爸爸此時即將現身,並且和自己結合,


但小米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原以為是芽媽要進入自己,


沒想到,她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小穴被男人的肉棒插入,而且是親愛的爸爸!


兩家人第一次的,兩男三女的群交性愛結合儀式開始了...




※本篇開始


[啊... 啊... 爸... 你怎麼也在這.... 啊啊....]


我原本以為今天只是跟芽媽、還有小芽的女子時間,沒想到爸爸早就來了..


一時之間我有點混亂..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一定是他們大人先預謀好的...


算了.. 反正爸比跟芽爸我都喜歡..


既然都插進來了.. 那就先享受再說吧~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和小芽光溜溜的纖細身體,並排著趴在沙發前,


兩位爸爸同時抱著自己的女兒,插著小穴,兩對父女正在亂倫性交著...


但我們早已習以為常,我們的爸爸對我們來說,就是心愛的男人,


讓自己心愛的男人進入自己的體內,並且播種,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啊啊... 爸比~~ 啊.. 好深~~ 啊....]


爸爸的肉棒本身就很粗大,加上又是從後面插入,而且我的陰道好像比較短,


每一次的插入,都直直的頂到我的子宮口...


[噢.. 米米~~ 頂到底好爽喔.. 噢噢... 妳今天也吸得很緊... 噢~~ 噢噢...]


爸爸也很舒服的喘著氣,一次一次的把肉棒深深的插進我的體內...


好開心喔... 可以跟爸爸這樣做愛... 太幸福了~~




旁邊的小芽也是被芽爸從身後抱著,父女兩人還在親親,


芽爸親吻著小芽,揉著她小巧的乳房,撫摸她的身體,肉棒一次次的頂入深處...


[啾啾... 啾啾... 爸~~ 我愛你~~ 啾啾... 啊啊....]


小芽忘情的享受著爸爸插著小穴,抱著她深吻,滿滿的被寵愛感..




平常在家單獨和爸爸做愛的時候,我已經感覺非常非常幸福了,


但今天,和小芽一起跟自己的爸爸這樣做愛,我感覺滿滿的幸福又加倍了..


天啊~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啊.. 啊啊... 爸比~~ 人家快要去了... 啊啊... 不行了.....]


[爸~~ 我也是... 好爽喔.... 用力插我~~ 啊啊.. 要去了~~~]


我和小芽陸續的被爸爸的肉棒頂上了天,


兩根粗大的成人肉棒,將自己的親生女兒的小穴插到了高潮...




[米~ 爸要過去跟小芽做愛喔.. 等一下妳跟芽爸愛愛一下..]


爸爸的肉棒插在高潮中的我的體內,他抱著我的身體,在我耳邊這樣輕聲的對我說。


[好.. 這樣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對不對..?] 我說。


[是呀.. 以後我們跟小芽都是一家人了呦~] 爸爸親了我一下說。


雖然我知道爸爸的肉棒要離開我的體內,他要去跟小芽做愛,


接下來我的小穴會讓芽爸插進來,而且我們應該會一起高潮,


但我感覺得到我們兩家人已經融合在一起,我完全能接受親愛的爸爸和小芽或芽媽做愛,


我也期待著芽爸進入我的體內,和我一起享受肉體的歡愉..




[小米..] 芽爸來到我的屁股後面,他對我還有一點不好意思。


[爸~ 我也是你的寶貝女兒了.. 請好好疼愛我呦~] 我突然覺得這樣講好害羞喔!!


我還搖著翹高高的屁股,剛才被我爸插到高潮的小穴,現在濕潤著被他看到!


[可以當妳的爸爸,我也很開心呦... 小米... 爸爸要進來了... 噢....]


因為我大方的接受了芽爸,他就放心的把肉棒放進我的體內...


噗滋.... 沾著小芽的愛液的肉棒,插進了我的小穴裡... 啊啊... 好硬喔...


我和小芽倆姐妹的愛液混合在一起了.. 充滿愛液的小穴,緊緊吸著芽爸的肉棒...




[啊啊~~ 爸比... 啊~~~] 同時間,旁邊的小芽也被我爸爸的肉棒插入了...


[噢噢~~ 妳的裡面好熱喔... 芽芽....] 爸爸看起來也很爽的樣子..


我看著心愛的爸爸的肉棒在閨蜜的小穴裡開始抽插.... 看起來好爽喔....


而我自己也被芽爸抱著纖細的身體,揉著胸... 肉棒深深的頂入...


[啊... 爸~~ 好硬喔.... 啊啊... 啊....] 芽爸插得好深.. 我舒服的發出呻吟。


[米~ 妳好可愛啊... 又白又嫩的... 噢... 噢... 好爽喔....]


剛剛我才被爸爸插到高潮,現在一邊高潮,又被芽爸持續插著小穴..


啊啊... 好猛喔... 我快要不能思考了... 啊啊啊...


[爸~~ 好爽喔... 啊... 人家變得奇怪了... 啊啊啊....]




芽媽看著我們兩個女兒跟爸爸們做愛,


她也性奮著張開了雙腿,躺在另一張沙發上自慰.. 手指插入沾著精液的小穴...


原來.. 她的小穴裡剛才已經讓爸爸他們射過了..


所以在我們母女三人出門前,她就已經跟爸爸做過了..


而且... 她的屁股穴裡好像也有精液...? 難道... 芽媽連後面都讓他們插了?? 天啊...




[噢... 噢噢... 米米~~ 爸要忍不住了... 可以射進去嗎...?]


[啊啊... 可以呦... 爸~~ 射進來~~~ 啊啊~~~]


[噢~~ 米~~~ 爸爸也愛妳~~~ 噢!!! 射了!!!]


芽爸抓著我的雙乳,身體趴在我的背後,肉棒直挺挺的頂入我的子宮口...


啊啊啊啊~~~~ 我感覺到熱騰騰的精液,在我的肚子裡湧入了.....


肉棒在裡面一下一下的跳動... 啊啊~~~ 我跟芽爸結合為一體了~~~~




[啊啊啊~~ 爸比~~~ 啊啊啊去了~~~~]


[噢!!! 芽芽~~ 爸也射了~~~ 射進芽芽的子宮裡了~~~]


此時,小芽無力的趴在沙發上,爸爸也壓在她的身上,


肉棒深深的頂入她的體內,盡情的射入精液...




[哈啊.... 哈啊.... 好開心呦.... 我們終於是一家人了....]


我和小芽手牽著手,攤在沙發上,


兩位爸爸和芽媽擁吻在一起,她們一起看著我和小芽被內射後,


全裸著攤軟著享受性愛餘韻的快樂表情,她們愛撫著彼此,


兩位爸爸把芽媽夾在中間,一個人揉著她豐滿的雙乳,另一人抓著她的屁股...


不過,可能他們早上已經玩了一波,爸爸們已經滿足了,


所以今天的儀式就到此為止。




啊啊.. 還是覺得好開心...


我感覺得到自己完全放鬆的躺在沙發上,靠著小芽的身體,我們姐妹倆牽著手,


下體流出著剛才被對方的爸爸射入的熱熱精液,


我們有默契的轉頭看了彼此一眼,開心的笑了,這就是幸福~




------------------------------------------------------------------------------




我們一家五口一起用身體交流過後,今晚,我跟爸爸也決定直接就在芽家過夜,


傍晚,我們一起在客廳追劇,媽媽坐在沙發中間,兩個爸爸靠著她的左右坐著,


我跟小芽坐在旁邊的另一座沙發上,我們兩個從閨蜜變成姐妹,感覺又更親密了一點?


我跟她牽著手,靜靜的看著電視,和爸媽一起渡過激情後的平和傍晚時光。




夜裡,和之前一樣,我和小芽睡在她的房間裡,


今晚我們兩個性慾旺盛的國中小女生,一起裸著窩在同一個被窩裡..


我躺在柔軟的床上,看著小芽吃著我的胸部.. 柔嫩的小手也摸著我的奶.. 捏著乳頭..


[嗯... 嗯啊... 嗯....] 我的身體好熱... 好想要...


啾啾啾... 嗯... 哈啊... 啾啾... 小芽在我的胸部也是喘著氣.. 吃著我的乳頭..


看起來她也很想要了...


但我們都知道爸爸們今天已經體力用盡,今晚我們兩個女生只能自食其力..




[米~ 我想要了...]


[我也是....]


我坐了起來,我們面對面,女女深吻著... 啾....


她的手繼續揉著我的豐滿乳房,我也伸手過去愛撫她小巧的胸部...


啾啾... 我們兩個身材纖細的小女生親吻、愛撫著...




我們的雙腿交叉,並且把臀部往前頂,兩個女生的濕潤私處碰觸在一起...


[啊......] [嗯~~]


我們的陰蒂都已經性奮的勃起,都摩擦到了對方濕潤的私處...


我感覺到臉頰發燙,她的臉也紅潤著,兩個發情的女生情不自禁的擺動腰枝..


將下體頂出去,摩擦對方的私處....


[啊啊... 啊啊....]


我跟小芽的女性器互相摩擦著... 我感覺到我的陰蒂敏感的被她柔軟的陰唇肉頂著..


她的小豆豆也硬硬的不斷碰觸到我的私處.. 偶爾兩顆陰蒂還會彼此滑過.. 產生快感!!


[啊!! 啊啊~~~ 米米~~~]


[芽芽~~ 好熱喔... 好想要.... 啊啊...]


我看著芽芽發情的痴態,搖著性感可愛的身體,一直和我磨著豆腐...


而我也確實被她摩擦著下體... 好舒服的性刺激... 不斷的衝向我的腦門...




[啊啊~~ 啊啊啊~~ 好熱~~~ 啊啊啊~~ 要去了... 啊啊~~]


陰蒂持續摩擦著,讓我很快的要達到了陰蒂高潮.... 好熱!! 好熱~~ 要去了!!!


[米米~~~ 啊啊啊~~ 我也去了~~~ 啊啊~~~~ 唔!!!!]


高潮的瞬間,我們緊緊的抱在一起,


兩個人的身體都因為高潮而顫抖抽動著... 好強烈的快感... 差點就要融化了....




[嘻嘻~ 好開心~ 以後我們就真的是姐妹了....]


[對呀... 小米姐姐~]


[咦!! 為什麼我是姐姐? 我才想叫妳芽姐姐欸!]


[沒辦法啊~ 妳就比我早出生,所以妳就是我的小米姐姐啦~~]


[哪有這樣的啦...]


[嘻嘻~~]


就這樣,在溫暖的女女性愛之後,我們才甘願閉上眼睛,一起進入了夢鄉...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