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物語 第十七章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陽光剛從城牆露出一抹天明,賽維爾突然驚醒。

昨晚的經歷和對話仍在腦中回盪,使他感到一切都不真實。

「是夢嗎?」賽維爾低聲自問。

他慢慢從床上坐起,經過短暫的盥洗後,走出宿舍,來到外面的空地,展開一系列簡單的暖身運動。即使來到這個學院,早上的例行訓練仍然不容忽視。

當他移動著肢體,感受到清晨微風拂過,他發現自己的思緒似乎變得輕盈了。

以前縈繞在腦中的沉重感覺似乎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鬆愉快的感覺,思考變得更加清晰。

賽維爾一路沿著學院的景觀道路繞著跑步,途中經過訓練場,看到許多學長姊們也在進行晨間訓練。當他們注意到正在跑步的賽維爾時,紛紛向他揮手打招呼,而他也舉起手回禮後繼續前進。

晨跑結束後,賽維爾回到宿舍,迅速沖洗乾淨,整理好自己,然後前往學院的餐廳享用早餐。

餐廳的早點選擇多樣,這讓賽維爾感到有些煩惱。他站在菜單前,思考著該點什麼。

「剛運動完,我建議吃這個喔。」這時,一隻手指向著菜單上的某個項目,為他提出建議。

賽維爾轉過身,看到兩位年長一些的學生,身穿學院制服,面帶微笑看著他。

「學長們好。」賽維爾趕緊向他們打招呼。

「別緊張,幫助新生是我們的職責。」其中一位學長拍了拍他的肩膀,友善地說道。

「那請教學長,你們推薦的這是甚麼餐點?」賽維爾好奇地詢問。

「莓果麵包加牛奶還有乳酪。」

「我們看到你在晨跑,運動完多吃些乳製品可以讓身體更強壯。」另一位學長解釋道。

賽維爾開心地接受了他們的建議,然後點好了餐點,和學長們一起找了個座位,開始享用早餐。

「我們先自我介紹,我是多特,這是伊文,都是二年級的學生。」

多特是個留著褐色短髮、黑色眼眸,臉頰有點圓潤。而伊文則是個棕色短髮、黑色眼眸,臉型修長。

「你好,我叫賽維爾,是今年的新生。」賽維爾簡單地自我介紹。

「我們聽說了一些有關你的事情。」伊文注視著賽維爾的頭髮,眼神充滿好奇。

「你的頭髮散發著藍色的光澤,真神奇。」多特的聲音有些渾厚。

賽維爾感到有點尷尬,「原來我被當成奇珍異獸了嗎?」

「你在跑步時,那跳耀的藍色光芒,在訓練場上很難不注意到。」伊文的聲音稍微高昂,使得賽維爾感到有些不自在。

賽維爾輕輕抓著自己的短馬尾,轉圈回應,「沒辦法,我其實也覺得這麼顯眼很困擾。」

學長們對他的幽默反應不禁引起了一陣歡笑。

「抱歉,賽維爾,我們不是要取笑你,大家都是離鄉背井來到這裡學習魔術。希望你能在學院過得自在,不用太過緊張。」多特感到鬆了口氣地說。

「謝謝你們,老實說,自從下了專車來到學院開始,我既興奮又感到緊張。」賽維爾微笑表示感謝。

多特接著說:「卡爾聽到你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擔心你可能不適應宿舍的生活。」

吃完早餐,賽維爾與多特他們相互道別,順著走道準備回到宿舍時,被一個女生聲音叫住。「可以占用一些你的時間嗎?」

4會員
21內容數
主角經歷了奇幻的遭遇,讓他獲得一個重新展開人生的機會,本故事講述主角個人的成長及冒險的故事。本專題為個人文字創作,屬於奇幻、魔法、穿越類型的小說,希望大家購愉快的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