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技術分析,這是特異功能。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圖1:2021年寫下的「神秘預言」。 圖2:飛宏2023年的「趨勢情況」。 (1)藍色箭頭開始向上 (2)紫色箭頭開始向下 這不是技術分析,這是特異功能。 股市真的有黑手?真能呼風喚雨?

圖1:2021年寫下的「神秘預言」。

圖1:2021年寫下的「神秘預言」。

圖2:飛宏2023年的「趨勢情況」。 (1)藍色箭頭開始向上 (2)紫色箭頭開始向下

圖2:飛宏2023年的「趨勢情況」。 (1)藍色箭頭開始向上 (2)紫色箭頭開始向下


著名的經濟學家凱因斯,在經歷1929年華爾街股災後,總算發現了一個大秘寶!最聰明的股市玩家,與其預測種種事件實際的發展趨勢以求獲利,還不如預測群眾心理,預先、早一步模仿不理性的行為:只要能預期群眾反應,即使群眾行為受到誤導,資訊充足的專家仍可以採取相同行為模式,只要稍微早一步(買或賣),就足以占到便宜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這不是作弊,那什麼才是作弊?(下篇)∣菜b導日記∣倒數953天考試的時候, 眼睛往旁邊瞄, 偷看隔壁同學的答案。 如果這不是作弊,那什麼才是作弊。 #導師的修煉 之 學生考試作弊 ❦已經不是分數的問題,而是人格的問題!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作弊真的是「百害而無一利」 作弊而怕人發現的擔心,會讓你睡不好覺,隨時想著如何圓謊,所以,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20
如果這不是作弊,那什麼才是作弊?(上篇)∣菜b導日記∣倒數953天老師, 請不要再說“作弊抓到記過”這句話了。 學生聽到的解讀是: 那就不要被抓到就好了。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導師的修煉 之 學生作弊 老師, 請直接用力說, 考試不可以做弊, 考試不可以作弊, 考試不可以做弊。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20
張育成最苦手的其實不是滑球?用Statcast數據分析張育成這賽季窘境隨著九局下內野競爭者Pablo Reyes 擊出再見滿貫砲,單場4支3的好表現下,在明天確定迎來Trevor Story的紅襪,揮棄張育成的機率大增,今天就從數據來看張育成這賽季的苦境...
Thumbnail
avatar
LeBon Talk
2023-08-08
這不是禁慾計畫 對我來說是一場蛻變自從2018年4月的某一天,小弟本人誤入色情風暴裡,學業崩敗,情緒失控,無法自我控制,逐漸成癮多巴胺快樂,例如遊戲、手淫、社群媒體等,在2020年準備會考間,我實行一連串禁慾計畫,但都失敗,我找不出原因,我觀看別人的部落格文章,以為這是正常現象,就停止計畫了,由現今回頭去看當時,發現我根本在逃避問題
avatar
Sheng Tan
2023-08-03
【經營筆記7】🔴賀!追蹤人數達250!紮實筆記酬謝!自媒體不是這樣經營的!烏龜沒空!但為何烏龜會贏!?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我一直在練習「對臉書減少依賴!」理由是:「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沒辦法!我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一方面要爭取時間,因為專注力真的是稀有資源!另一方面是我發現,和滑臉書所帶來的淺薄知識,和短暫快感相比,我對於深度挖掘事物,更是樂在其中!在斷捨離練習的過程中,還有一個意外收獲,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3-28
這是工業不是工藝,那是幻術不是技術看到很多同行跑出來也賣冰淇淋,很好玩。從以往紀錄顯示,能在市場上撐得久的,不是領導大廠、進口大品牌、不然就是老代工廠、傳統冰品等業者。換句話說,真正的手工冰淇淋品牌是很少的。 我不常寫分析單一同業的文,因為很容易觸碰到同行敏感神經。所以就寫分析整個產業的文。 不分析數據,因為我數據也不全,而且當真的
Thumbnail
avatar
駱師傅
2023-03-22
在這個既不是孩子也不是大人的年紀勇敢的活成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每個人都值得被如此對待 最近天氣漸漸地變冷了! 不知道各位讀者正在經歷著怎樣的一種人生階段呢? 冬天~一個浪漫的季節。隨著每一場大雨的過後,迎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所謂溫度對於人體而言是最為敏感的接觸。我想在今年冬天再次記錄下自己的故事... 還記得某一年冬天特別火熱的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11-03
閱讀筆記《這不是沒關係:20則性暴力受害者的圖像故事》★即使讀來令人衝擊,卻是許多人曾經或正在經歷的傷痛。 正視這些暴力,才能避免下一次傷害。 獻給每一個在日常中感受到「不對勁」的你我。 ●20則真實性暴力受害者的故事,有些來自線上匿名投稿,有些是由作者訪談紀錄。每則故事的主角年齡、性別、所處情境都各不相同;施暴者可能是熟人、陌生人、或親密關係中的人,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19
閱讀筆記《這不是你的錯:僅此一次的人生,你可以活得更自由》內心的浮躁,是改變自己、有所行動的信號。如果錯失信號,就會錯過機會。儘管想活在平靜安穩的舒適圈,但變化是成長的必要養分。有所變化時,內心就會變得浮躁。請不要以負面眼光,看待內心的浮躁。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09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二十一章 關於蘿莉妻子的十年養成計畫那件事  黑色的霧氣在黛安娜的刀下消失殆盡,正是拉斯弗迪爾完全消亡的現象。   「怎麼樣啊?」羅根特走到了黛安娜的身邊,接著摸了摸她的小腦袋:「復仇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什麼感覺……都沒有……」   「真的是這樣子嗎?」   羅根特抽走了黛安娜手中的刀,接著將這把刀給隨手丟到了一邊。這把長刀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