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彩虹七號行動2/27-白日夢』從主力的表態看出「市場的規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UNITY財報結果

UNITY財報結果


上一篇我談過這週是非常重要的「主力表態週」,而主力的多空態度到底是什麼,從這週財報中的第一間關鍵公司-UNITY就能看得出來,那麼2/26盤後開獎的結果為大跌19%「上圖」。


這跟我原本預期UNITY財報後有上漲機會不一樣,這樣的話我的預期錯了怎麼辦呢?


雖然我的初步預期錯了,但是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一次錯誤。永遠要記住每一次犯錯都是給我們進步與成長的機會,所以我其實馬上就從「UNITY財報後的大跌/主力的第一次表態」中看出了目前市場的規律,進而讓我對於之後「如何尋找買賣標的」的勝率大幅度提高



那麼你也從UNITY的財報中,找到主力控制漲跌的規律了嗎?要是沒有那就看看這期白日夢我是怎麼找到這個規律的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與現實-多空都要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6會員
263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彩虹大遊行│愛不是抽象的信仰│同志婚紗│彩虹驕傲│台北婚紗│台北婚攝│新人推薦自2019年2月20日起,婚姻平權的落實不僅僅圓了同志伴侶的夢,也提供了法律的基本保障;今天C編除了跟大家分享同志婚紗照以外,也想要跟螢幕前的您分享,所謂愛情,不只是精神的信仰。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2-10-25
彩虹貓咪慵懶地踡在紅瓦牆上曬太陽 牆邊那棵苦橙樹 蝴蝶在枝椏間穿梭飛舞 蜜蜂停在鵝黃色花蕊上吸取著蜜汁 不遠處的那片翠綠草地上 小獵犬興奮地奔跑打滾 湛藍天空中 那隻永遠孤獨的隼如往常般地時而盤旋時而俯衝 女孩躺成了大字型輕鬆地享受午後微風 漂亮的靛色薄紗裙像盛開的紫羅蘭般散滿一地 獵犬追著低空翱游的隼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03
賽德克.巴萊(彩虹橋)-七億資金終究無法創造史詩格局看完下集有很多感慨,少了上集的行雲流水式劇情銜接,卻多了一股焦躁不安的畫面影像,似乎間接說明著電影越拍到後面,導演因為缺乏資金的窘困心境也開始影響著拍攝的品質,有種急於交待了事的無奈感,使得下集無論是影像、音效、特效、剪接、鏡頭移位、劇情人物的串連等等,比起上集來說,宛若是二部不同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8-01
彩虹遊行、文學與自己「你們這個冬天要記住我說的這句話,」停頓了半晌,他又說:「讀文學是為了讓藝術、文學圓滿你們孤獨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林雨
2021-12-12
彩虹燦爛之地10月主題《-幕間休息-Follow&Stand By》書訊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的BL(!!) 『彩虹燦爛之地』六部曲正式登場! 漫畫X小說X廣播劇收藏全攻略!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10-27
彩虹快閃行中秋節連假,伴侶說書人從北部背了兩瓶比利時啤酒,搭高鐵到雲林探望外公,再搭高鐵來台中找我。 她哀哀叫說啤酒好重,所以冒著週日塞車的可能性,我還是開車去高鐵站載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2
彩虹印記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是你的顏色 拱型 是你的長相 你在吾人印記裡 是與後天晴時 才會與你見面 與你見面的時刻 少之又少 要很湊巧擬出現實 筆者抬頭仰望天空 我們才得以見面 只見過ㄧ個彩虹 而眼盲後 聽聞有朋友見過你有兄弟 或者左右手兩個拱橋搭起 更為壯觀 兩個彩虹互相輝手寫者未曾見過 只見過
avatar
小熊
2019-08-27
【彩虹】生而為人,你不需感到抱歉記2019台南彩虹遊行 我們不能選擇要成為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泛性戀或無性戀等各種性向 我們不能選擇生來是男生或是女生 或是更多不同的樣子 無論生理還是心理 但我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在不同的人們受到誤解或歧視而受傷時 張開雙臂告訴他: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愛你只因你是你。」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4-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2-11
彩虹魚的牙齒<p>「我們總是接受自認為應得的愛。」—《壁花男孩》</p>
Thumbnail
avatar
大菜秋刀魚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