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自由行]黑龍潭&都是花的酒吧街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會去麗江其實本是在計畫之外,因為旅行我一向喜歡玩單個城市,前幾年去青島,四天三夜都只玩青島的景點,因為只有這樣最省事省錢又省時間,而且還可以深度旅行,好好品味當地的風景及民情風俗。

本來就是因為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才萌生想去雲南的念頭,因此一開始就打算只去大理,可後來想想,既然都去了大理,不是應該也走走麗江古城嗎?畢竟一趟飛機票可是不便宜啊,查了一下交通,麗江到大理搭高鐵只要兩小時車程,說甚麼都該去走一趟,而這樣的決定到現在看來是極明智的。

麗江超美,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啊~~

raw-image
raw-image

瞧瞧前面這幾張照片裡的黑龍潭,是不是美到讓人捨不的閉眼呢?

當時我就坐在潭邊的椅子上發了好久的呆,就只對著這美麗的潭水發呆傻笑,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走到快鐵腿的我也是很值了。

要知道,這黑龍潭離古城大水車約莫有一點七公里(如果沒記錯的話),走到黑龍潭從黃昏待到太陽快下山,接著還得往回走回古城再穿小徑回飯店,這天足足走了一萬六千步,雖不是我人生中步行步數的創舉,但卻是這幾年來的創舉了。

raw-image

四方街。
來到這裡表示來到了古城中心。

raw-image
raw-image

從黑龍潭走回來天還沒黑,但快黑了。

古城內已經都亮起了燈,越往古城內走,夜晚的景致也慢慢地彰顯出來,也看見了麗江古城內很有名的酒吧一條街,要不是衝著這幾個字,早已走到想直接打車回飯店的我根本不會再繼續走下去><

想瞧瞧傳說中的酒吧一條街嗎?請見下回分曉^^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