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安樂死】 2023-10-29

今天(10/29)傍晚3姊已決定17:30要讓Jasmine安樂死,我跑去詢問「諾那華藏精舍」的團長,是否可以在群組裡請求師兄師姊們幫忙念佛號助Jasmine往生一臂之力?!沒想到團長立刻打給我(line通話),她告訴我千萬不可以給寵物安樂死!

她說:安樂死就是自殺,來世間不論是人或是動物都是來受報的~如果使用了安樂死而提早結束受報,剩餘的果報會留到下一世再受!

我聽了才恍然大悟!!!!慚愧🙏

我立刻把團長的話告知3姊,她很猶豫...她內心充滿了悲傷害怕恐懼...!!!幾天幾夜的沒睡好及沒吃什麼東西,讓她已經沒有精神體力做正確的判斷及思考了~

獸醫師又一直在旁「慫恿」3姊要安樂死!!什麼從「醫生」的角度來看又從「寵物」的身體角度來看....bra lar bra lar....哼!!!請問獸醫師:你通靈嗎?你可以和寵物溝通知道牠的感受及牠本隻的意願嗎?不能嘛!!!😤

還好,3姊有善根,在幾天都沒有睡覺及吃飯的狀況下,還能作出這麼睿智的決定!!她最後決定放棄安樂死,帶著Jasmine回家了😁~~真的很了不起~👍👍👍

姊!!!
我們就找阿彌陀佛慈父
我們全心全意靠倒阿彌陀佛
祂的力量強大,一定會有好的安排
我也會整晚念佛,請求慈父幫助我們還有Jasmine,讓牠減輕痛苦,讓我們一起渡過這一次的生死大關~
我們一定要加油💪💪💪

#感恩諾那華藏精舍的團長🙏
#我姊決定不安樂了獸醫師不開心針都沒拔乾淨就讓Jasmine回家了害我姊還去藥局拔針處理因為血流很多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兒子搬出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smine病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男女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樂死議題—是孝順,還是害怕哀悼?柯文哲認為安樂死是文化議題,我認為是教育議題。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9-04
    安樂死立法Ep.2 - 認識安寧緩和醫療談尊嚴善終會不會很凝重啊~ 但卻也是很重要的議題呢!!邀請您一起關注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07-19
    安樂死與其他相關的議題安寧緩和醫療和病人自主權利法 於台灣實施超過20年,以減輕末期病人的痛苦和確保病人自主權利。然而,現行法規下,病人即使處於末期狀態,也可能因不符合資格而無法決定死亡。因此,許多人呼籲實現安樂死合法化。然而,台灣目前仍未合法通過主動安樂死。消極安樂死(即停止延長病人生命的治療)在台灣已被廣泛接受。 根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03
    安樂死你想要安樂死嗎?我非常想要。
    avatar
    王翰元
    2022-12-21
    安樂死,是我唯一能給你的溫柔當我像平常一樣的抱著你,獸醫將最後一管針劑打入你的體內時,我的身體忍不住顫抖。隨著你的體溫漸漸變冷,我才回神過來,我是真的失去你了。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12-09
    安樂死太沉重?!毛孩:「鏟屎的,我真沒怪你,請你放過你自己!」文:柚子貍  「我覺得,是我親手殺死了我家的喵喵….」 最近在一次離世溝通中,案主在line的電話那頭,聽著我轉述他家離世寶貝回答主人問的問題,整個過程安靜地讓我不太習慣,伴隨的只有隱隱約約的雜聲,我無法判斷是不是對方的啜泣聲,反正他一句話都沒有回應,直到接近尾聲了,卻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心突然揪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1-16
    安樂死法案背後的故事大家或許已經知道,西班牙國會,日前通過了安樂死法案,進一步的保障慢性病患的臨終人權。 這項成績,在一個嚴禁自殺的天主教國家,不啻是障礙重重的一條路,現在能夠通過,其實已經闖國會很多次了。 此議題人人都有自己的意見,現在只想說說西班牙這邊的狀況,一個天主教國家,如何邁開這一步的。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12-19
    安樂死或是,廢死(文字+音檔)希望這個社會可以和平的對話。那些「出櫃」主張廢除死刑的人,他們不是壞人、不是笨蛋。他們是想過的。 他們的著眼點,是台灣未來的社會環境,可以讓死刑犯不要再出現。廢除死刑,是希望政府可以多做些事。不要只會用執行死刑來轉移人民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4-07
    安樂死! 是自殺還是上天的恩賜??安樂死! 是自殺還是上天的恩賜?? 身為脊髓損傷的老鳥(1986-2019),不談生命要勇敢的認命與身體上痛苦,行動受限制外,身體上功能不斷的委縮,不斷的神經抽痛、褥瘡、感染,嚴重者只要活著一天不是感謝上天,是哀怨沒完沒了,這樣肉體上持續辛苦,讓人意識力瞬間在幾年內用完.....
    Thumbnail
    avatar
    小禮子
    2019-11-04
    安樂死vs安寧療癒 (沈重文,請慎入) 這两天因為體育主播選擇遠渡重洋結束自己的生命,安樂死再度成為議題,生命的來去,其實人沒有選擇權,信仰佛的橘子認為,不該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是要在最後這段路好好學習善待自己與如
    Thumbnail
    avatar
    橘子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