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9人生無常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心情隨著氣溫越來越低,越來越低,超級低落~今天帶著我那年邁17的毛孩去看獸醫,結果醫生卻說了不用再花錢了!大概只剩一兩週的生命,要我有心理準備,目前解決的方法只有兩個,一個是安樂死,一個就是順其自然的讓牠離開,當下我很錯愕又很冷靜的聽獸醫把話說完,然後帶著毛孩離開動物醫院~

回到車上我崩潰大哭,止不住的眼淚,一直以來我都默默地告訴自己「我準備好了」,想不到聽到這個答案我還是忍不住了!眼淚潰堤,哭到斷腸…你陪了我十七年,陪我走過人生大大小小的低谷,擦乾眼淚我決定,現在你低谷,換我陪你走完最後的路!讓我做個稱職的狗奴吧!

raw-image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