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兒子搬出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不要了,心就解脫了~~
我決定要請兒子搬出去住雅房,房租我付都沒有關係,一直不停的爭吵、大吼大叫,他還對我很不滿意...??笑死,我都忍他忍很久了~孽緣!現在才剛開始還來得及,不要到最後發生命案,不值!!!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就快要滅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拉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死很難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活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解($405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關於吐槽|霍華德摸獅子屁股;歐文兒子顏值逆天;快去西天請太陽神醫據統計,自納恩被交易到奇才後,湖人戰績為1勝3負,奇才則取得四連勝。 愛德華茲接受GQ採訪透露自己愛吃袋裝薯條,自5歲開始,平均一天三袋,一周21袋。 NBA官方推特:“在詹姆斯接近NBA歷史得分紀錄的同時,他也即將進入歷史助攻榜的前四位。他只需要8次助攻來超越歷史第5的馬克-傑克遜,需要9次助攻超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1
    想當有錢人,請重新投胎吧|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尹炫優因家境貧困、負債累累,只得放棄大學去順洋就業。他的工作態度是絕不多問,絕對服從,以至於被人說像是順洋養的一條狗。本劇刻劃了很多像他一樣對順洋忠心耿耿的隨從,但他們都被順洋家族當成隨時可丟棄的垃圾。但即使是垃圾,只要加持了順洋的光環,也是比其他人高級的垃圾。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12-30
    大港的女兒 - 請把眼光往後,看那些被遮住的光芒經歷過228的苦難別離、在日本胼手胝足的創業,她是不被歷史看見的革命家的太太。 但她人生散發的光芒,對臺灣民主付出的努力,不該被掩蓋。 這是一本橫跨日治時期到蔡英文時代的小說, 是孫雪娥的傳記,也是臺灣史的縮影。
    Thumbnail
    avatar
    巴克斯女士
    2022-03-04
    【回聲】緣圓:當緣分都是"自請而來"時你知道你所遇見的人都是“自請而來”的嗎?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1-02
    【家庭】如果你是兒子或女兒 請進圖片 「親子關係」是理所當然的情感連結,卻也是最不容易維持的親密關係,父母與孩子總是「最近也最遠」。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了解是雙向的,你了解過你的父母嗎? 很多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最常抱怨的就是:「爸媽都不懂我?」 但在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27
    北市居民記得替家中六歲以下孩子申請兒童醫療補助證入住青年社宅不知不覺的要滿兩年了, 提醒各位好鄰居,若如果家中有六歲以下孩童可以申請「兒童醫療補助證」呦。現在提醒的原因是,兒童醫療補助證需要是「六歲以下孩童」且「父母有一方在北市居住滿兩年」,部分社宅住戶原先戶籍不在北市,所以先前即便入住但還無法替孩子申請這項福利,現在即將滿兩年,請把握權益。
    Thumbnail
    avatar
    木木生活
    2021-07-07
    走進兒子視界 愛盲邀請視障家庭化誤解為理解 拉進心距離現年20歲、就讀台大社工系二年級的宇紳,在國三升高一的暑假,突然發覺視力愈趨模糊,原以為只是近視加深,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是罹患母系遺傳疾病「雷伯氏症」,因視神經病變導致視力急遽衰退。從小便成績名列前茅,卻在最青春燦爛的時期突然有失明之虞,不僅讓宇紳無所適從,父母更是心焦不已....
    Thumbnail
    avatar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21-07-07
    向華強及兒子來台依親居留申請遭駁回。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為香港上百部電影出品人,中國星集團董事會主席和電影監製,其父親向前為中華民國國軍少將,新義安創辦人、三合會成員。向華強兒子向佐與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後,兩人依法申請依親來台居留,經過國安局、陸委會、移民署等單位開會後,以國安理由駁回申請,認為兩父子有港澳居民入台許可辦法中不予許可的狀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2-26
    致H: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想請問H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請問你是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我有許多情緒,自責,難過,生氣⋯⋯接觸很多心靈層面,想從各種方向讓自己能釋懷和祝福他,但是好難⋯⋯常覺得不懂人生的意義,到了中年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從懷孕,到他高二,這些年間我和老公常爭吵,為了各種原因,經濟,感情,價值觀,生活小細節⋯⋯我知道孩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