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就是自殺,絕對不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樂就是自殺,絕對不可以~~~❎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兒子搬出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smine病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男女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樂·不·安樂對錯?誰定分界?
    Thumbnail
    avatar
    尼古拉
    2023-09-23
    安樂死與其他相關的議題安寧緩和醫療和病人自主權利法 於台灣實施超過20年,以減輕末期病人的痛苦和確保病人自主權利。然而,現行法規下,病人即使處於末期狀態,也可能因不符合資格而無法決定死亡。因此,許多人呼籲實現安樂死合法化。然而,台灣目前仍未合法通過主動安樂死。消極安樂死(即停止延長病人生命的治療)在台灣已被廣泛接受。 根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03
    安樂死你想要安樂死嗎?我非常想要。
    avatar
    王翰元
    2022-12-21
    安樂後集體火化無法道別留遺憾! 姐姐心痛攔截毛孩遺體 完成靈魂救贖文:柚子貍 毛孩離世後要集體火化或個別火化,對很多主人來說,要嘛是考量經濟能否負擔,要嘛是希望毛孩一路上有伴相隨,有人則是希望祂離世後連骨灰都不要執著。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3-09
    安樂死,是我唯一能給你的溫柔當我像平常一樣的抱著你,獸醫將最後一管針劑打入你的體內時,我的身體忍不住顫抖。隨著你的體溫漸漸變冷,我才回神過來,我是真的失去你了。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12-09
    安樂珈琲在家附近有許多有趣的食店,今天來介紹一間家附近一間叫安樂珈琲的咖啡店吧。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1-06-14
    安樂死太沉重?!毛孩:「鏟屎的,我真沒怪你,請你放過你自己!」文:柚子貍  「我覺得,是我親手殺死了我家的喵喵….」 最近在一次離世溝通中,案主在line的電話那頭,聽著我轉述他家離世寶貝回答主人問的問題,整個過程安靜地讓我不太習慣,伴隨的只有隱隱約約的雜聲,我無法判斷是不是對方的啜泣聲,反正他一句話都沒有回應,直到接近尾聲了,卻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心突然揪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1-16
    安樂死或是,廢死(文字+音檔)希望這個社會可以和平的對話。那些「出櫃」主張廢除死刑的人,他們不是壞人、不是笨蛋。他們是想過的。 他們的著眼點,是台灣未來的社會環境,可以讓死刑犯不要再出現。廢除死刑,是希望政府可以多做些事。不要只會用執行死刑來轉移人民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4-07
    安樂死! 是自殺還是上天的恩賜??安樂死! 是自殺還是上天的恩賜?? 身為脊髓損傷的老鳥(1986-2019),不談生命要勇敢的認命與身體上痛苦,行動受限制外,身體上功能不斷的委縮,不斷的神經抽痛、褥瘡、感染,嚴重者只要活著一天不是感謝上天,是哀怨沒完沒了,這樣肉體上持續辛苦,讓人意識力瞬間在幾年內用完.....
    Thumbnail
    avatar
    小禮子
    2019-11-04
    安樂死vs安寧療癒 (沈重文,請慎入) 這两天因為體育主播選擇遠渡重洋結束自己的生命,安樂死再度成為議題,生命的來去,其實人沒有選擇權,信仰佛的橘子認為,不該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是要在最後這段路好好學習善待自己與如
    Thumbnail
    avatar
    橘子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