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漢來大飯店「日日烘焙坊」的麵包看起來好高檔!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台北漢來大飯店一樓日日烘焙坊的麵包!看起來很有五星級飯店所應具備的水準!

這是台北漢來大飯店一樓日日烘焙坊的麵包!看起來很有五星級飯店所應具備的水準!

買回桃園當我明天早上上班前的早餐!早餐吃五星級飯店麵包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買回桃園當我明天早上上班前的早餐!早餐吃五星級飯店麵包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我身後就是台北漢來大飯店的日日烘焙坊!

我身後就是台北漢來大飯店的日日烘焙坊!

我在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大門口!

我在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大門口!

台北漢來大飯店位在南港!

台北漢來大飯店位在南港!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休假和老爸去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捧場!

我們在大廳酒吧喝了點飲料!

隨後去一樓「日日烘焙坊」買兩個麵包!

兩個麵包買下來居然還有打折耶!

不知道是不是試營運期間有在促銷?

試營運期間大廳酒吧只會提供飲料暫不提供點心食物!

這點我在早上打電話去詢問時!

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小姐姐就有在電話中對我提到!

真的很貼心!

善意的提醒果然有台北漢來大飯店的五星級水準!

台北漢來大飯店位在南港展覽館這裡!

以後來參展的廠商就可以直接住在漢來大飯店!

免去舟車勞頓的參展辛勞!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