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稱稱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基督徒可不可以稱骨?可以。怎麼不行。XDDD

這一題是和「當滅之物」及「神造萬物」有關。

我是想在「解析」博恩的「我為什麼不信基督教」之前,先放鬆一下~~~所有的星座命理對我來說都一樣,都是「統計學」,這個之前我有提過了,如果硬要在這上面加上「神鬼傳說」,duck不必~~

raw-image

這是看到大魯蛇的【祕密天天練+感恩日記】第1天中的連結提到的袁天罡稱骨歌,所以就想來看看我der~

是要用農曆查,啊不知道農曆的可以看:查詢農曆生日

raw-image

我這算下來的骨重為 48 錢。也不知道算不算重。

有些我看不懂,我就隨便理解了。

大膽卓識,能隨機應變:

這個不難理解,其實現實中認識我的人會清楚,性格和氣勢確實比較強。學生時期競選系學會會長,我想說對手是個高大的男生,這會有勝算嗎?結果我同學說「你太小看自己了,你的氣勢打趴很多男生的」。@@不確定她是褒還是貶,但反正最後確實是選上了。

出行不遇,謀事不宜:

這我就看不太懂了,不過應該「不是不好」的意思,否則它上下文就不連貫了。哈哈哈~~~~我向來只承認好的,壞的也要硬拗成好的。

初限財來如春雨,

我其實看到「春雨」二字以為是好的耶~~~春雨不是繁華茂盛的意思嗎?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準,因為我是很辛苦的人,剛畢業是拿2.3萬開始的,事務所的薪水就低啊~~可是為了學習,為了有事務所的經歷能寫在履歷表上,都是咬牙撐過去的。

蜘蛛網一生勞碌奔波:

這個對。我一直都要揹起很多的人,一直到前年才終於看開(崩潰),決定放手一切轉身「真正」離開,所以如果跟我講「家和萬事興」,我可能會直接賞一巴掌,站著說話不腰疼,因此我對很多原生家庭傷害的案例很有感觸,但我說的絕不是「自己沒有責任」,當你的「人生目標」與「拿錢回家」有衝突時,你怎麼選擇?你只能選擇一個,選了就不要後悔,

不要幻覺想要去做別人眼中美好的那個人,那完全沒有意義,有一天當你發覺你的付出不值得、人家只是當你搖錢樹時,他們在規劃的未來根本沒有你的位置、沒有想過你會如何,你的世界就會崩蹋,我在要擔心「中年失業」的這個年紀才發覺我原來什麼都沒有,也沒有為自己留住什麼時,是很辛苦撐過來的。

末運晚年富貴成:

其實這個很有趣,我不論算什麼,結果都一定是「晚年好運」。

夫君大配無刑克,子媳二個只一個送終:

以我的狀況,會為我送終的大概是「張小櫻」吧,她已經活過了容易陣亡的「小烏龜時期」~~~沒意外的話,她應該可以活四十歲那~~~~~魔久。

壽元七十三歲,卒於七月中。

以前常常都有人會問說「如果可以決定,你想要活到幾歲」,我以前都覺得活到60歲差不多。因為如果老了啊~~病痛多或不良於行,其實也是麻煩,反正什麼事也都做不了,其實死去也無妨。

不過因為現在新玩意太多了,加上醫學發達,60歲是真的還不算老。再加上退休年齡也差不多60歲,才剛熬到退休就死掉,也太慘了這人生。所以這個73倒還挺不錯的,很剛好。XDD

不過我寫著寫著才發覺,網路上就有專門對48錢的解說耶~~~

......此命格的女性朋友,性格雖然急躁,但是做事大膽心細,隨機應變能力很強,早年時期在外奔波忙碌,晚年會在自己的努力下,過上福壽安康的生活,事業心比較重。非常聰明伶俐的,這也為她們的事業打上了很好的基礎,對于長輩的指導,四兩八錢的女士們都是一點就透的,并且很能舉一反三,不管是對人還是對事,她們都能做到八面玲瓏,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所以一般也很受上司的看中,四兩八錢的女士生活中會與許多貴人同游。性格急躁,也有點急功近利,不管什麼事都喜歡一次成功,這種命格的女士是女強人的代表,屬于要求速度的同時也要求質量的那種,一般上司都很喜歡這樣的員工,如果這類命格的女士是老板的話,那她的事業肯定蒸蒸日上。


  總的來說,四兩八錢的女士一生還算是順利,盡管事業的前期會有點艱難,但是,只要能夠挺過去。四兩八錢的女士的前途將是一片輝煌的。




🍀2022/7/23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5會員
375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理雜貨店★ 的其他內容
必得豐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就使他平靜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經過水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是公義的、是信實的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那美好的仗你已打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也想讓自己成為一條被火燒過的繩子,也就是變成另一種意義的透明人。我也想當個透明人在學校走來走去!「人一旦清除了自我,就像一跟攤在地上的被燒過的繩子, 看上去仍是一根繩子,但只要隨口一吹,它就灰飛煙滅了。 它並不存在。 當人們破除我執,退回內心時,情況也是如此。 此時,人彷彿牢牢佔據了中心位置, 任生活周而復始地穿過自己。」 這是坎伯《光之世界》的一段話。 這裡他是引用了商羯羅
avatar
rubo
2024-01-16
【職場讀書人追劇】四星推薦!我們其實距離精神疾病只有一線之隔—《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在《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中她扮演一位精神病房的護理師,故事則圍繞在精神疾病與相關從業人員所面臨的困境與掙扎,雖然從片名就可以預測最終大概又是充滿韓劇特色的「皆大歡喜」收場,但其中對於患者心境的描述,以及從業人員面臨的風險,在在都讓它成為一部值得現代人觀賞的好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1-26
不敢相信!善用偏見,也可以帶來逆轉勝,我從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林子晴學到的事面對系統性的偏見,個人的部分,與其去對抗它,不如想辦法去利用它,讓偏見為自己所用。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11-21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真誠又深刻之作 讓我們更理解精神疾患 也更懂得愛自己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是一部很溫柔的作品,撫慰療癒人心,縱使歷經傷痛,還是會迎接晨曦。綜觀整部劇集,不管是患者還是護理師們,都在提醒我們要懂得愛自己,相信我們會在某個角色身上,看到相似的經歷,一起跟著他度過曾經傷痕累累、疲憊不堪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3-11-08
(淺談)寵物住宿賺好大?!我也來開一間吧~一般人好不思考的認為寵物住宿超級好賺 狗就是像平常一樣吃喝拉撒睡,唯一不同是”別人家” 舉例:中小型貴賓犬一天350元起(關籠)   500元起(不關籠) 一般旅遊都是三天二夜 帶入公式:350元X 2夜=700元(營收) 乍看之下真的讓人很想經營”寵物住宿”,因為很好賺!! 事情真的是
avatar
寵美師吳芯的世界-心靈/食旅/寵物
2023-07-17
職場好幽默|原來不整理也可以?還事半功倍!太晚知道,我想哭哭。每天早上到辦公室,一定要來一杯咖啡。 這天,我決定找裘莉姐去星巴克振興台灣經濟,走到她位置旁邊的時候,瞥到她正在處理郵件。我隨口一問:「裘莉姐,你都怎麼整理電子郵件?」裘莉姐:「整理?我從來不整理。」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6-20
【文字電影|俗女養成記 2】: 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長大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真正長大,只是學會了怎麼扮演一個大人。要在歷經社會的折磨,以及對生活的無望感,臉上還要保持微笑和假裝的生活,假裝的開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08
自我和解|停不下來的女人:為了保護家人、保護對我重要的人,說什麼,我也要往前衝她是被學員帶來的,因為身體出現了不適。事實上,她一坐下來,很多混濁的能量狀態就浮現。 在職場中,她是成功的、有能力的,公司的扛霸子,把業績提升起來拿下一片江山。 在原生家庭關係中,她有最放不下的父親,讓她一提起,男孩般俊俏爽朗的臉龐,瞬間忍不住掉淚。 她是一位地性能量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7-29
《自序》我們的本來面目,不是人,也不是靈魂,更沒有苦厄貪嗔痴... 我們是誰?為何會來到地球? 為何有吃有喝,有錢有愛人家人,卻仍感到不安煩惱和恐懼? 為何有酒有娛樂,卻總是感到人生是苦? 我們要如何離苦?如何才能從苦中得到解脫呢? 事實上,這些難解的答案,都在實相中;而實相是什麼,一千三百多年前的惠能大師,早就把答案說得明明白白。 當然了,眼下我無法回到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