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13 在澳洲遇到跳電該怎麼辦?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第一天剪枝太過賣力,回家驚覺不妙的我立刻將台灣帶來的各種酸痛貼布、藥膏全部敷上,但為時已晚,隔天兩條大小腿依舊不爭氣的出現瘋狂乳酸堆積的痠痛感!

痠痛的問題雖然令人難受,但相信隨著時間的洗禮,我們的肌肉應該能慢慢適應這高強度的工作量...吧(還是其實我們就是爛草莓的身體素質?)?但除了痠痛之外,還有什麼事情是會讓我們在農場下班後更崩潰的呢?


沒錯,那就是在農場下班後遇到「跳電」!

至於崩潰的理由,相信上一篇如果有認真看地小夥伴應該可以理解。為了減輕身體的負擔,將整個下半身泡在泥巴堆裡打滾的方式剪枝是最可行的策略。如果不這樣做速度就會變慢,速度變慢錢就會變少,畢竟剪枝的計量單位可是一條草莓圃來計算的啊!

此時的我非常慶幸從台灣帶來的,都是一些可以隨意丟棄的舊衣服。看著沾滿泥巴的衣服,我心中暗自決定如果到時候衣服洗不乾淨就直接斷捨離沒別的。

鑒於以上理由,中午下班過後回家的第一件事絕對就是先去洗澡,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樣的行為模式也有失算的一天......


Victor:「不行了,不行了,我先去洗澡!」

推開家大門的Victor筆直地往浴室衝去,由於慢了一步,所以我跟Austin只好利用等浴室的這段時間先張羅午餐。突然Leo走過來指了指廚房的燈問道:「Here has power?」

我:「Power?」

由於廚房電燈可以正常開關的關係,導致我一開始還不懂Leo到底想表達什麼?直到我進了他的房間才發現他們房間的電燈沒亮啊!

雖然電燈沒亮,但Leo的手機插上插頭之後仍可以充電,所以我們一開始認為應該是他們房間的燈泡壞了。直到我們回到廚房後看到插上電源卻完全沒在煮飯的電鍋後,我們才發覺事有蹊俏!

一個是房間電燈沒電插座有電,一個是廚房電燈有電但插座沒電,我們著實被這狀況搞得丈二金剛?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在第一時間作出了將電鍋搬去Leo的房間煮飯的決定……


此時,浴室傳出了Victor的哀號聲:「誒,沒有熱水啊!」

看來熱水器也沒電了!接下來就是Victor在浴室裡各種跟冷水搏鬥的尖叫聲,以及他狂打冷顫的推開浴室的門的畫面。

在目睹Victor的下場之後,睿智的我突然意識到,現在正是洗澡的最佳時刻啊!為什麼呢?因為澳洲的日夜溫差是很大的,上午有太陽的時候可能有30度,但來到晚上可能只剩下20度不到。在晚上洗冷水澡根本是在判我死刑,與其如此我還不如當機立斷的在窗外還有太陽的時候洗冷水澡!

在與冷水一番搏鬥之後,我一樣打著冷顫推開了浴室的門。雖然止不住地發抖,但此刻我的內心依舊在為我的睿智沾沾自喜。

突然,家裡的大門被推開,只見Gloria突然帶著工頭蔡昌憲,喔,不是,是Eric回來!只見Eric跟同為韓國人的Leo, Elden用母語交談了幾句後,他們就繞到了家裡院子的後方。只見那邊擺著一座電箱,在Eric重啟總開關之後,家裡的一切就恢復正常了!

......

TMD,原來真的是跳電啊!

Gloria欣喜地拍手說道:「太好了,還好我還沒去洗澡,不然就要被冷死了!」

......

妳有想過站在你後面的我的感受嗎?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