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國旅程】感謝石頭哥part.1:與熊熊妹杯墊相遇(上)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被我自己蠢笑的故事(笑)

故事是這樣的

參與石頭哥舉辦的徵文活動:《徵文活動 Part II》|與你相遇的日子

當看到石頭哥的《徵文活動Part ll》的主題是「與你相遇的日子」時,對本來就有想分享「家扶娃娃公益撲滿」的我,有了寫文靈感,雖然不知道這樣是否符合主題,但就抱持著支持一下,志在參加的心態參與徵文了。

[家扶基金會]家扶娃娃撲滿 (上)| 我與兩隻家扶娃娃撲滿的相遇

對熊熊妹杯墊一見鍾情(///)

仔細地看了徵文規則,當看到了笑容甜滋滋的「熊熊妹杯墊」時,就非常喜歡,也看到了下面的「熊熊遇見你」杯墊組的公益販售資訊。評估了一下自己的荷包,於是點進了1/2文創小舖的連結,一方面想著既能做公益又能送可愛杯墊給好友們就很興奮,但一方面又被另一組熊仔杯墊的帥氣吸引住而開始了選擇困難...... 最後才終於排除萬難(??)堅定地選擇了熊熊妹,然後迫不及待地點選了超商取貨,再拿出了魔法小卡,付款完後,我就瀟灑地離開了~(請不要這樣做⚠️)。我真的根本沒發現,也不記得自己沒填收件人資料。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一心只記掛著要付款的我真是個負責的好顧客??(笑)

尋人啟事,請問芳名:差點讓熊熊妹找不到回家的路

因為知道石頭哥的商品製作需要較長時間,所以付完款後,我就拋到腦後,沒特別地去關注出貨時間。 當看到石頭哥這篇尋人啟事 | 請問芳名?時,才終於依稀回憶起......我好像......是沒填到收件人資料!趕緊各方確認過後,真的是瞬間被自己蠢笑了。(笑哭)

未完待續......



2023.11.03草稿.By花茶菓子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