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肥仔| 3D公仔,準備參加 VFT公仔成果展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偶是肥仔| 3D公仔,準備參加 VFT公仔成果展


一、前言:

上個月,石頭哥花了兩個全天,用心跟著 Wall老師去學習實體的公仔製作。

回來之後,也努力琢磨他的神韻,製作打磨了好幾隻,失敗了好幾隻…。

總算這週末假日有兩隻比較像樣的,還在持續上色中,我覺得最難的是臉部的表情,目前還不知道眼睛、嘴巴要選擇怎麼表現!

不知道搞笑表情,各位能接受嗎?

眼睛、嘴巴都是暫時貼的,還沒有想法…

二、VFT藝術公仔作品展

預計下個月去台北小小小型的 VFT藝術公仔成果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來喝杯咖啡喔!還可以小小吐槽石頭哥喔!哈哈哈哈🤣….別想太多都是學生作品!

等我更熟悉公仔製作流程後,暑假期間就可以免費幫「綠光種子教室」的孩子們,開一堂公仔製作暑期活動,讓孩子們開心的捏一隻自己喜好的公仔!當然,如果可能的話,邀請老師來就更棒了!

4/12(五)上午以及4/13(六)上午可以至現場佈置

參展時間:4/13~4/21的樣子(我忘記了)

🐳地點:台北燦路都飯店一樓咖啡廳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1段9號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或民權西路站)

脖子暫時放茶杯,會移走的;持續上色中

脖子暫時放茶杯,會移走的;持續上色中

三、肥仔誕生⋯⋯

喵星人,大爺偶:肥仔的誕生履歷

那個傻石頭,沒事挖了一個坑:許願池;每個路過的人都丟了一枚硬幣,閉上雙眼認真許願!這本來是不干我的事,我摸我的魚,他過他的陽關道。

哎,我不知道招誰惹誰了,他今天下達指令幫那位IG文創達人:《小毛球手作》製作LOGO圖示….意外發生了….

畫貓咪玩毛線球,竟然莫名其妙的把我給撈了出來。

好吧,一個無理頭誕生的貓咪,就是大爺偶:肥仔!

偶是肥仔!喵~愛偶呦呦!


四、偶是肥仔~簡介

偶是肥仔,一隻無理頭誕生的喵星人

大爺偶:肥仔

生日:7/3生(巨蟹座)...生在平行時空R121星球

問偶品種啊?

旁邊罰站去...(ps.就米克....斯吧!)

問偶喜歡什麼?

傻石頭,你這不是找死嗎?

任誰都看得出來,好嗎?吃魚、吃蝦、不吃虧…

偶是肥仔!喵~愛偶呦呦!

第一隻公仔:「偶是肥仔」連結🔗

第二隻公仔:「LaLa Chip 拉拉奇普」連結🔗

第三隻公仔:「LaLa Moore 拉拉摩爾」連結🔗


喵星人 「偶是肥仔」系列故事,點我連結🔗欣賞!

1、喵星人日誌|偶是肥仔 簡介

2、偶是肥仔|一隻無理頭誕生的喵星人

3、偶是肥仔|愛料理,愛吃吃的肥仔

4、偶是肥仔|好朋友的定義

5、偶是肥仔|鴨子划水,你看不見的努力

6、偶是肥仔|肥胖需要實力,雍容需要底氣

7、偶是肥仔|下定決心的肥仔,眼神超專注的

8、偶是肥仔|每一次成功的背後,都有….

9、偶是肥仔|旅行的意義:走過之後你才明白你有多愛偶

10、偶是肥仔|100個說謊的理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偶是肥仔 #喵星人 #喵~愛我呦呦 #一隻無理頭誕生的貓咪 #靜心 #靜心呼吸


89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