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3(未完的完)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19年10月28日

這天沒有演唱會,但是得知29那場已收到票的人可以於28日當天先行作身份認證換取手環,因此就決定先去了。

而由於接下來的行程滿檔,為了自己身體著想,我把上課的時間拿來補眠了。但我卻在八點多自然醒了!但當然,我是繼續睡了。


在去作身份認證之前,跟阿米妹妹先去了約好的金泰亨WINTER BEAR杯套應援,以及江南BT21新出的系列,果然是沒貨了。BTS POP STORE也滿滿人潮,就離開江南前往綜合運動場了。


在綜合運動場站內的咖啡廳看到了智旻的杯套應援,生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這應該是為了演唱會而作的應援活動吧?


到了綜合運動場,不用太久時間就做好了身份認證,我手上的手環價值匪淺呀!幸好是這樣的材質,戴著洗澡也不用怕。而我們28號先行認證的人的手環是紫色的,28號當天認證的則是白色的。


阿米妹妹說想趁人少再拍一次四面牆照,其實排隊人潮還是有,但確實比星期六少,而且天黑拍別有一番風味(?)


結束以上行程後,我們回到新村的遊戲室用裡面的k歌房練習應援,不知不覺就晚上11點了,而我們隔天四點就要出門⋯⋯

於是,我又只睡了半小時!


 


XXX



2019年10月29日

原本如果只有我的話,覺得自己已經有手環,不用太早去。但因為想說要陪妹妹,所以也是四點多就出門了。

我們大概五點半左右抵達,到的時候外國人排隊區已排得比想像長(比星期日那天到的時候多人),我就說那我自己去event zone前面看看可不可以排隊。

圖片來源:辰心(外國人排隊區,當時天都還沒亮)

圖片來源:辰心(外國人排隊區,當時天都還沒亮)



到了發現,還真的有人排隊,而且不算少,但我也還算早到,於是我就跟妹妹分開排隊了。排隊期間排我後面的韓國阿米送了我他自製的Chimmy芳香劑,以及貼著閔玧其貼紙的糖果包。好開心,而且那個芳香劑可以重複使用。一問之下這位妹妹的本命是玧其歐巴(她真的這樣叫)。

大約六點的時候,開始整隊了,分成studio隊跟photo card隊,由於已經跟智旻合照過,所以這次就以小卡為主。當時我肚子實在沒有很舒服,身邊的人都站著,我也跟著這麼站了兩小時...直到八點左右我忍不住坐下來,到08:07的時候工作人員又叫大家起來了

 

活動不是九點開始嗎?


而過程中,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邊走邊講話,實在聽不太清楚他們說的話,到快要九點的時候我跟站附近的台灣阿米聊了一下,她告訴我之前都是小卡的抽完可以直接去合照區,不用出去重新排隊。這模式還真是奇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星期日也先去抽小卡了。

總之,九點ㄧ到,工作人員只放了前面部分小卡隊的人進去,我有包含在內。其實好像就是我們後面的人都不能直接從小卡區跑去合照區了。但這其實沒有很公平吧?我也不知道這策略是為何?


輪到我抽的時候,我選了最左邊的那台機器,抽到了碩珍。碩珍很帥,但這張真的...還好。染壞的頭髮+布丁頭,碩珍明明有更帥的時候!但不管這麼多了,大家抽完卡先跑合照區了。


這次選了跟柾國合照,有了一次經驗,這次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熟練(?)我覺得距離抓得還可以,但色調還是有差,看得出來不是真的合照,哈哈哈。


拍完照後,我在外面等了一下排隊認識的台灣阿米,本來只是想跟她打個招呼,但她往旁邊ㄧ指,原來是換卡區。真的太好玩了,我就拿著碩珍的卡跟其他人一起站成一排,旁邊的人熱情叫賣(?)我倒是挺沈默的。我左邊的也是碩珍想換智旻,右邊的是南俊想換智旻,我其實智旻柾國都可以。大概15分鐘後,有個要碩珍的人走到我們面前,問我們要誰,旁邊的人直接回她智旻,我不動聲色,看到對方手裡拿的是柾國,我就說柾國我可以,就換成功了!


好,原本應該這樣就可以了。但我本命潔癖作祟...那張田柾國真的無敵帥,完全我的菜,而且是長髮國時期。但...又有一種不是朴智旻不行的感覺。大概想了一秒左右(?)我決定站原地,繼續亮著卡,這次是田柾國,來看看有沒有人要拿智旻跟我換。

田柾國換朴智旻太容易了,前後不知道有沒有三分鐘就換到了。換到本命很高興,但也有點複雜,因為那張田柾國真的很帥!

 

我到現在還對那張卡念念不忘呢...但如果我當時拿到柾國就收手沒有換智旻,我一定也會對智旻念念不忘的

 

真要說的話就是可惜星期日那天沒抽到小卡,不然我一定換到智旻柾國各ㄧ的!


換完卡之後我就坐到大旗區整理收穫了,那時還沒什麼人,大旗區沒什麼人照相、我才能夠坐在那邊的。正當弄到一半時,排隊認識的台灣阿米叫了我,於是我們一起去排了KB銀行的掌上型暖爐,這次快多了,只花了15分鐘,而海報因為太麻煩我們就沒有再拿了。那之後她還幫我跟看板拍了照,之後她跟朋友會合到後我們就分到揚鏢了,而我這次就真的是坐在一旁發呆等妹妹了。在發呆等她的期間,收到了好多阿米送的禮物,世界上阿米這麼多,雖然也有些奇怪的,但我遇到的幾乎都是好人,遇到的好阿米真多不算少數呢!很多都好暖心!


在這時候我跟妹妹已經六個小時沒見到面了,當時網路也不太好,還好妹妹抽到小卡後眼睛伶俐地找到了我。妹妹第一次就抽到智旻了,她說有幾台機器好像就是比較會是哪幾個人物。而換卡區沒有人拿泰亨卡出來,清一色碩珍,於是她就自收智旻了。我想說,為什麼我身邊非智旻本命的人都那麼容易抽到智旻啊!然後我......




後來我們就是到處拍了拍照,還聽到了Euphoria 跟Epiphany 的彩排聲。柾國聲音真好!之後페이也來跟我們會合了。她也是抽到了卡來的,但她也其實差不多中午才到的,算起來真的沒有排多久時間,反正她對合照還好。她抽到泰亨,順利換了閔玧其。話說,這天小卡準備得還真多呀……一直到一兩點都還有得抽。而且我事後突然想起,我那天完全沒有看到鄭號錫的卡!!!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會合之後我們一起去旁邊的餐車買了東西吃,還有拍拍外牆,再走到外面吃吃別的東西,路上聽到了serendipity 的彩排聲。出去後拿了JAM JAM發的扇子、吃點東西聊了天後,就往回走準備進場了。

當時大約四點多吧,我們位子完全分散,페이在神位ground floor R區,妹妹在一樓,我在三樓。

原本覺得沒跟朋友坐一起,我應該整個演唱會過程都會偏冷靜的。事實證明......(未完的完)

    64會員
    76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