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都是辛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何昨天跟今天都一直看到韓國人。


連在板橋普通的站牌等車都可以有未加工韓國妹子拿谷歌翻譯問我公車是否有到桃園機場。


到底為什麼韓國人充斥在街頭?

看到他們我只想到辛拉麵,會不會他們看到我們想到的是珍珠奶茶?


在下個性是非常雞婆型的,巴不得全世界都愛台灣。其實很想直接陪他們等到車來確認沒問題後,再繼續等我的公車。


但礙於他們一直宣稱孔子豆漿都是他們的這些光怪陸離的荒謬……規氣講阮祖公嘛是in的好啊啦!

回答完他們問題後,我只能很用力壓抑我的熱情頭也不回地上我要搭的車。


對於韓國,我是很羨慕的。


羨慕他們自戀愛國破表

羨慕他們大部分都開自己的現代

羨慕他們狗血戲劇行銷全球

羨慕他們厲鬼妝卻帶動時尚……


台灣人,

你什麼時候才要好好當一個不崇洋媚外理直氣壯的台灣人?


#今晚我想來點辛拉麵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orry, 小魚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黃素?葉綠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都特產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滾~~~畜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往心裡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實踐的路上,不管是成功落失敗,都將成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經歷。【在實踐的路上,不管是成功落失敗,都將成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經歷】  日子過著過著就來到了這裡,回顧起當初為自己所立下的承諾,現在回頭看看是不是有都做到了,倘若做到了,你是值得為自己感到高興,更能夠深刻體會當中的辛苦,因為必須堅持,你受過的苦是清清楚楚。  這一路以來沒有白費,是自己辛苦所立下的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9-26
    【閱讀_記得我的名字】我們都在摸索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在慢慢了解自己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記得我的名字】 ◎ 姜泰宇(敷米漿) #書摘 那時候我們都在摸索,都在研究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在慢慢了解自己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 找麻煩沒有理由,被找麻煩的通常也是。 你自己要保護自己,開心的時候說話不要太大聲,生氣的時候在心裡從一數到十,越是平靜,麻煩越不會來找你。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1
    在投資路上的你,還在想現在是牛市或是熊市嗎?財富重分配的機會人人都有,卻各個沒把握?大家好~~~阿福哺又來分享這個禮拜的心得了\\\\٩( 'ω' )و //// 自從2022/10/25這一天0050跌破百元大關來到96元左右,各方湧動,無數人踏浪而來詢問阿福哺是不是可以買0050了? 到了2022/11/18這天0050來到114左右的價格,很多人開始問這一波是漲真的或者漲假
    Thumbnail
    avatar
    阿福哺
    2022-11-22
    【電影MTV】我們都是無依無靠、飄盪在大陸上的孩子:《獵魔士:狼之惡夢》說真的,在影集版上市前,我是屬於之前從未接觸過《獵魔士》原著小說和遊戲的人,尤其在得知《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即將飾演遊戲中的『白狼』傑洛特一角時,我和穎爸便引頸而盼,期待能看到令人視野一新的冒險故事。 早在白狼傳說之前.... 忘恩負義的人類,成為這塊大陸上沒有過去,孤苦無依的孤兒。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2-02-23
    先念研究所?還是先工作?--人生路上,所有的選擇,都可能是最好的選擇所有的選擇,都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因此,從來都沒有最好的選擇。 那是2019年的冬季,我一個人走在不冷的文山區街頭,想著我的未來方向。 剛落榜的我,雖然感到些微的難過,但似乎沒有持續太久。大抵上心底很清楚知道「自己還沒有想好為什麼要念研究所」,所以落榜對我來說,可能有著更多的選擇和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8-28
    上班路上看到的 歐兜麥小裝飾騎車上班的路上,看到前方一台機車車牌的右上貼著一個小裝飾,最近真是什麼裝飾都有啊! 有小鴨鴨和小葉子之類的,第1次看到還有測速照相告示牌的呢!! 重點是! 那台機車騎超快呀!!! 一下就不見了~哈哈哈 XD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
    觀後感|電影《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我們都在成長的路上阿黛兒與艾瑪的相遇,恰巧是阿黛兒對自己性傾向迷惑的時候。在她衝忙地趕去與男友約會的路上,遇上一個正摟著女友的踢,瀟灑的,還對她回眸一笑。頭髮的顏色正好是她愛的藍色。那個踢就是艾瑪。從此艾瑪的樣貌便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中。一發不可收拾。 阿黛兒不再迷茫。她終於確信自己愛女人。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18
    #22|財富金字塔你在哪一層?理財這件事,需要學習與教育,通往財富自由路上其實一點都不擁擠人生中的待辦目標清單,有人想買房、有人想出國留學工作、有人想存錢旅行環遊世界,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似乎都有著大大小小涵蓋於內心的夢想清單,而這些夢想清單,大多數取決於自身的財務狀況來決定能否執行。金錢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你和金錢的關係處得還好嗎?而自己目前在財富金字塔中的哪一層呢?
    Thumbnail
    avatar
    Silvia
    2021-06-30
    【怪咖系列】多肉女子生存之道-在打破枷鎖與框架的路上,我永遠都是異教徒世界很大,願我們都能夠有更寬廣的心胸,去支持汗流浹背持著相機設備或努力想腳本到破頭的創作者,也能夠更去同理以及關懷各種主題鏡頭下努力生存以及希望帶給世界一點不一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