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定要找能掙錢的男人?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說,結婚一定要找能掙錢的男人,不然以後每一天看到一個窩囊廢的對象。你不知道每天過的有多糟心。 為啥要結婚後才知道啊。笑死了,你原生家庭 父母沒啥錢的,你和他們住的時候 看著每天不糟心? 不是一樣的嗎? 還得結婚後才知道一些事? ​

我堂姐還就跟我說自己結婚以後才知道,我說她睜眼看看周圍都能知道還需要等到結婚後。

其實在我自個的觀念裡,不管對方有沒有錢,我自己一定要有賺錢的本事或工作,經濟上絕對不依賴別人,才不要受困於他人。

不然就像我堂姐一樣,伸手向老公拿錢有時還要受氣看人眼色生活,最常聽她說誰叫我要靠人養。

所以姐妹們,結婚真的要找能掙錢的男人話,妳就要有心理準備,男人隨時會以金主身份來對待妳。

69會員
94內容數
寫下一些隨緣的感想,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