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終將有幸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確幸:生活中,微小簡單且確實發生的幸福與滿足

每個人每一天,一定都會有小確幸,像是喝到想喝的飲料,肚子餓時,能飽餐一頓,看了喜歡電視劇,在外套口袋,摸到一百塊,見到想見的人等等,各式各樣因人而異的小確幸,而支撐人們,挺過各種生活難關的,也恰恰是這微不足道的小確幸

最近的我,心情很不錯,因為最近有很多的小確幸

  • 不再天不亮不睡,中午前能自然醒,多了很多時間運用
  • 把每格31*63公分的書架,整理出了三格,處理掉36本書,成功斷捨離,爽快!
36本的一部份

36本的一部份

  • 偶遇認識的車行小老闆,幫忙校正了跳掉的機車儀表數值,免費免到店,真好
  • 終於把很喜歡的一套積木,共十組,全部買齊了
小魯班的仙閣聖築系列,濃濃的仙俠風

小魯班的仙閣聖築系列,濃濃的仙俠風

  • 最近雖然沒看書,沒玩積木、遊戲,沒發文章,但對之後,發文章和剪輯影片的思路,更加的有方向了


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大"確幸,今天心血來潮,查看了一下學貸扣款的帳戶,發現裡頭有三個月的還款金額,看得我是一哆嗦,因為我記得離還完,還有很~多~期~ 打電話到銀行了解情況後,還是滿滿的不敢相信,直到看到

raw-image

這才相信,自己的學貸,真的因為補助還完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還完了學貸,又存了一筆錢,又驚又喜的,這跟中大獎沒兩樣啊!! 我也不用當月光族了TvT

如果認真的去感受,這每天一點點的小確幸,快樂似乎變得很簡單,而這些小確幸,彷彿是黑暗裡的光點,只要繼續朝著光點走,眼前終將一片光明

從手足無措到悠然自得,從生無可戀到得其所哉,已經算不清,花了我多少時間,但不要緊,我知道,日子好起來了~~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