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相見恨晚的日文學習書!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山野內扶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我識出版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作者|山野內扶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我識出版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不專業的教學書籍推薦又來了,還好這本書大概是N5到N4的程度,讓我覺得蠻簡單的。
 
以前學習日文的入門書大多是教科書類型,像是《大家的日本語》這類的,通常就是一課接著一課上,很像以前在學校學英文那樣,而這本學習書比較特別,它是以故事的方式進行,我覺得很有趣也很生動,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書中的漫畫還有滿滿的貓​,我想,多讀幾次都沒問題,對自己來說其實也可以當作一種複習,因為我斷掉固定學習很久了(掩面)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還有一點,那就是必須要有音檔,以前都是光碟片,現在則可以使用APP來聽音源,超級方便,出門在外也可以聽耶。
 
另外,在學習日文以來,動詞的變化我真的是學得比較慢也比較弱,可是這本書竟然有完整的彙整,我看到超開心的,這類資料老師其實都有整理在雲端,課後也有列印下來,可是就覺得好鬆散,果然還是放在學習書裡面才是我最喜歡的方式,這也是身為一個日文學習者會想推薦這本書的原因之一。
 
喜歡輕鬆一點學習日文的書友,這本書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我也好想知道作者是哪一個韓星的老師!(誤)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