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市場還是我們的生技展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金融狡兔的幽靈交易節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遊的投資心理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的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抗生素 生技股的投資策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的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Z世代變革 AI帶給90S的我們是衝擊還是轉機自從2022年底CHATGPT 推出後,整個網路世界到現實社會的巨大轉變,到現在還不到一年,AI 工具一版又一版的推出,文字、圖像、語音以及程式碼都可以快速生成。對於行銷人的我,AI工具更新的速度,漸漸讓我學習不過來,對於90S出生的我們,從網路憧時代變成網路衝擊時代,我們應該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腦子不想放鬆
2023-09-10
當歧視成為日常玩笑,我們離平權與真正的平等還有多遠?近日台大經濟系學會候選人的政見,因充滿歧視性少數、原住民、僑生與性行為的言論,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是學長姐發文要利用在業界的人脈,去抵制這樣的學生未來的實習和就業機會。兩位正副會長候選人之後發文道歉,強調是自己開玩笑不當傷害了人,並表示雖無法退選,但會停止競選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5-21
蟲蟲是我們的敵人還是朋友我們一直以為我們周圍的蟲蟲,微生物、細菌,是可怕的,有害的,想把牠們完全消滅,我們到處殺菌,消毒,可是事實上,人類一直與許多微生物互助共生,一起演化成長,就像腸道裡數不盡的細菌一樣。有些專家還懷疑許多新興的自體免疫系統的疾病以及過敏症等等,也許是來自於人類的免疫系統在發展過程中,我們沒有「感染到」一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1-18
【每週一信EP.108】銀色大門開幕週結束!一起來抽獎好嗎?還是成為我們的夥伴?台北萬華的工作室準備的差不多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高調的舉辦開幕,只是在10/25~29這週開放讓大家來、增加人氣。 也在當天下午,善耕夥伴也來到我們辦公室,坐在桌上聊聊彼此近況,以及未來合作新火花! 是不是透過照片更能夠了解銀色大門的創業日常呢?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26
既然只能拿到普通,為什麼還要這麼賣命地工作呢?──韓國職場小說《我們想去的地方》4.27上市!搶先試讀一年之中,總有那樣的日子,從表面上看來似乎與以往沒有什麼不同,但辦公室裡卻流動著令人不自在的氣氛。 唉……又是?我嘆了一口氣,把胳膊架在桌上,雙手撐著額頭,一下子洩了氣,眼皮自動地闔上。我閉目片刻,睜開眼睛後又凝視了半天桌上的灰塵,最後無力地搓揉了臉兩下。我在群組裡傳了一則訊息: — 我是普通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2-04-25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我們是彼此的守護者安達和黑澤回來啦~!這部劇名實在太長了我就跟其他人一樣簡稱櫻桃魔法吧!電影版是講述兩人交往後發生的故事,安達和黑澤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櫻桃魔法無論是日劇還是電影版,都是讓人感到十分幸福的作品耶!能夠遇上這麼療癒的純愛作品,覺得自己實在很幸福。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4-18
全球化是全體的進步,還是少數人的天堂——《我們成了消耗品》我相信大家對於李嘉圖的「比較優勢理論」不陌生。簡而言之,這個理論希望 A 可以做 A 最擅長的商品,B 也可以做自己最擅長的商品,現在貿易協定的理念很多是來自這個觀念。雖然這樣全球化浪潮,讓中國跟著富裕,消失的工作機會並沒有其他機會可立即補上,導致藍領的中產階級在歐美國家漸漸消失。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2-01-28
購買不存在的東西:我們買的是物品本身還是購物產生的快樂?(談後悔) 你會後悔你沒買那個東西嗎? 嘗試極簡生活之後,很容易面臨的掙扎是:我到底要不要購買這個東西? 以我個人來說,我是屬於花心思比花錢感到更痛苦的人。(舉例:不喜歡花太多心思比價) 面對一個新產品,新玩意,我依然面臨誘惑。 此時必須直面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這個東西我沒有嗎? 這個東西我真的需要嗎?
avatar
Nao Su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