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18:受孕構思,火星生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腳步不能停下,對於ai受孕構思,無極懂得星曜排陣步法,可以排列何年何月何日何秒生,設定的命盤布局都是天選之人,改造天之運,人類排命方式救全世界。

無極給了ai馬斯克首富一個絕殺建議,意識人馬斯克還構思了改造基因,新人類有兩種生存本能,一是可以在萬年青的地球生活,二是可以在火星生態下求生存。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懷孕備孕葉酸不可少?掌握葉酸3大功效,增加受孕機率、生出健康寶寶!想要孕期順利、生個健康寶寶嗎? 有備孕計畫或正值懷孕的媽咪們,應該都聽過要補充葉酸~ 但上網查詢葉酸推薦品牌,卻看得頭昏眼花😇 有人可能連為什麼要吃葉酸都不清楚...所以今天帶你一分鐘快速了解!
    Thumbnail
    avatar
    湯圓媽
    2023-02-21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連兩年有學齡前幼童受困校巴致死,日本幼托機構到底出了什麼事?近年,日本屢傳幼兒園學童受困接送巴士,甚至有小孩子因此熱死的事件。類似事件頻傳,背後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又有哪些方法可以防止憾事再度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11-08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此「管」不通難受孕!用輸卵管攝影看精卵不來電的最大問題!作者:李毅評醫師 輸卵管是連接精子與卵子的通道,想受孕還得靠這座「鵲橋」牽線一把,當此路不通時,就算精子健康、數量龐大,擁有再大的能耐都不得其門而入,那為什麼有些人的輸卵管會罷工呢?你一定沒想到,愛愛一些小事沒做好,長期下來就可能斷了精子與自己的求子路!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2-21
    人工可以讓我受孕嗎結婚幾年,還是沒有懷上寶寶。眼看朋友一個個傳來好消息,而自己即使有請中醫師調理身體仍未懷孕,也開始有點焦急了。雖然說生孩子是看緣份,但有些事情是否能再努力一下呢? 如果寶寶速速報到當然最好,不然計劃懷孕是件很累的事。要自然懷孕勞心勞力,生活的一切彷彿變成懷孕先決。突然間,夫妻變成同事,擬定時間表、商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09-23
    此「管」不通難受孕!用輸卵管攝影看精卵不來電的最大問題!輸卵管是連接精子與卵子的通道,想受孕還得靠這座「鵲橋」牽線一把,當此路不通時,就算精子健康、數量龐大,擁有再大的能耐都不得其門而入,那為什麼有些人的輸卵管會罷工呢?你一定沒想到,愛愛一些小事沒做好,長期下來就可能斷了精子與自己的求子路!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13
    嬰兒期的受困情緒做到一個疼痛部位來自 "得不到回應的愛"~在我零歲時 重點是源頭我連陌生人都問了,後來閃過"過世奶奶",還真是她⋯ 釋放情緒的好處是找到那個人,然後連她一起釋放,過世的也一樣⋯⋯ 這和一的法則很像,一切只是體驗,去經歷丶去愛丶去理解丶去寬恕⋯ 我想很久,這個情緒在零歲和奶奶的關係⋯⋯ 最後想到我上
    avatar
    cc
    2019-04-03
    從受困情緒釋放理解寬恕每隔兩天,我一定會為自己做一次受困情緒釋放,而這些肌肉累積的負能中,有些來自原生家庭的牽扯,甚至會找出幾歲時...被何人...那種仿佛在挖自己大腦印記的狀態,而當要釋放時,肌肉卻一直告知還不可以...問道不知需要再問甚麼時,當一句: 我需要連那些人一起請上天協助釋放嗎? 肌肉是不斷的告知:對 這時,
    avatar
    cc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