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看會後悔❤️實測好物推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首先先來個男女老少都適合用的

只要你有頭髮的人都可以參考XD

登登

1、護髮、全身皆可使用噴霧

raw-image

這一款其實我在快閃直播的時候也有順便提了一下

會注意到它其實是無意的

就是突然在摸頭髮時發現

嗯⋯⋯今天頭髮怎麼這麼乖

感覺不塌 弧度手感等一整個感覺也很完美

摸起來有個爽快感XD

(基本上我是一個手很閒不下來的人 很喜歡三不五時捲頭髮⋯⋯)

然後就很努力的回想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洗髮護髮也沒換 突然想到好像只有

前幾天經過剛好看到某瓶護髮水時手癢噴了兩下 當下是沒什麼感覺

但它的餘威似乎在隔天發酵了

過兩天就心心念念的找了個機會去看一下

去的時候剛好兩個日本妹也在靠櫃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也不過兩個東西要看

我就看那兩位小姐 東噴噴 西噴噴 在當我想你們大概噴了半瓶時才放下走人😂

換我時候 就也暴發戶的多噴了兩下 然後開心拿貨閃人 隔天的頭髮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完美複製了之前的手感跟澎度👍🏻

它這裡是說洗完頭髮後噴 但我自己使用兩相比較 我比較喜歡白天頭髮乾的時候噴 噴完拍拍確定它吸收吃進去以後換衣服走人

好的護髮油其實不會讓你黏膩 但這一個就是硬生生多了一個清爽感髮質也是一整個提升

整個就是薩拉撒拉的🎵頭毛也一整個比較有造型的錯覺😅好好試用使用我想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個人適用的方式!

2、刷刷洗洗你最行 系列😂

這個其實買一陣子了 好不容易橘子x坊用完了

終於可以輪到它上陣了

清潔劑我很在意他的天然,畢竟沒有把握有沒有殘留⋯⋯尤其手那麼殘的我


raw-image
raw-image

官方商品敘述

來自食物脂肪油的無添加劑肥皂。 它不僅可以用來洗碗巾,還可以用來清洗調理器具

我個人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很驚艷

它洗起來的清爽感不太像天然洗劑可以做到的而且肥皂的形式 使用起來更多個人化應用 不用像液體的擠出來再少也有一定的量 你只是要簡單的洗一個碗或杯子 很真很方便 有時連菜瓜布都不用 直接手抹一下肥皂就去洗了!超級便利

而且以價錢來說,他cp值實在太高了

畢竟橘x工坊或其他有機店買的洗劑一瓶都好幾百使用次數差距太大 我用到現在每天都有洗感覺肥皂都怎麼沒有變小多少🤣

raw-image

配合著日本買的洗碗布 它是我現在每天都要摸兩下的好夥伴嘍 ㄎㄎ

🤟🏻同場加映 這個是下一個想要試用的,我覺得應該也非常不錯的產品

這一類去味道的,我曾經有買過使用過經驗也是在日本買的一瓶液體的只要一點點洗在手上整個味道就會沒有 很神奇 但這個差別是肥皂,而且是天然的,所以感覺非常值得一試!

他的香味來自於天然的精油 這個感覺可以參考一下嘍


raw-image
raw-image

3、錯過它太久的經典小碎花內褲

首先我要先跟它鞠躬🙇道歉 哈哈

一直不太理解它為何可以熱賣這麼久 可以說是以前委託行幾十年前就一直有的商品

小店裡面會有它也是因為一直會有人要買

但要坦白說,我從來沒有穿過⋯⋯哈哈

直到這一次心血來潮整個把內褲換掉 邪惡的小手終於染指到它了 畢竟你要整個換掉不可能所有的內褲都這麼貴,而他最有名的就是他的cp 值非常的高日本製又純棉 才賣你一百多

結果它打敗了我蠻多條貴鬆鬆的內褲 成為我覺得我以後定期可以淘汰更換的內褲選項

原因

1、它的輕薄度很剛好 其實甚至是比一般的再薄一點點 但穿在身上沒有讓你覺得太薄 反而非常的透氣 你要知道 透氣!是一個很重要的詞啊

2、高度 我一直以為它是阿嬤內褲非常高 但其實還好只要你不是穿非常~低褲子 基本上我沒有遇到太高的問題 而且也剛好覆蓋了需要保暖的地方

raw-image

總結:清洗也非常容易乾 這個價錢也非常無負擔去執行醫生們建議定期更換內褲 它有品質功能又很好價錢又便宜 還有什麼好挑的!快再鞠躬道歉一次 XD

4.沐浴劑

基本上都是盆浴的我用過形形色色的沐浴劑

什麼溫泉的啦可以提高溫度幾度的啦等等的這個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頭好

與各科醫生聯合共同開發 有機認證香氛藥用沐浴鹽

他其實選項蠻多的,但是我買的是這三瓶

raw-image

橘色代謝 -很舒服的果香

使用認證精油:

「真的」薰衣草(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強調真的哈)、苦橙葉、佛手甘

其他:荷荷巴油

米白色 舒眠睡得香-非常放鬆的味道很適合睡前或精神緊張的時候

使用認證精油:

「真的」薰衣草、馬鬱蘭、依蘭依蘭

其他:荷荷巴油

綠色 深呼吸-是一個清爽的氣味非常適合有點過敏的你

使用認證精油:

尤加利、薄荷、茶樹 其他:荷荷巴油

其他還有

乾癢皮膚可以使用的藍色-梨花木、乳香、佛手柑

想要保養美肌的紅色-玫瑰、紅木、玫瑰草


raw-image
raw-image

使用最大心得-天然的成分其實味道不是那麼的濃烈但你會發現好的東西它是非常值得品味和體驗 而且用起來很安心 小孩孕婦都可以用了 你還有什麼不可以的👍🏻皮膚可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呀

味道有深度 東西又天然 很適合晚上要放鬆時泡個澡泡個腳使用!

5、洗衣籃

這個洗衣籃其實我是不小心買到的 某天在日本的街頭 有點小迷路的狀態 誤打誤撞遇到的

只是加減賣一下,因為家裡的竟然發霉了!

沒想到它完全可以替代而且做的更好

1、它裡面有做防水!感覺比較不會發霉

2、它的提拔開口 太好使用啦 開口大 又好提(其實小包包我也很喜歡買這種開口的非常一目了然)

3、很挺我用到現在這麼久了,他都還是柔軟中堅挺 呵呵

是我現在洗衣 裝髒衣服的好幫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 謝謝泥的觀看 有夠長的廢話文章

想必你也累了 因為我的手也累了⋯⋯呵呵



逛逛ig:

https://instagram.com/hanabiviola

逛逛fb:

https://www.facebook.com/hana.bi.hana.bi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