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 這感覺就好好吃熟食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才看到日本漢堡很好吃 還有專門的達人 看到這個怎麼可以不試試看

1986年創業至今🎌以神戶最知名的料理方式 -「燉煮」成名!

只需要成包放入微波爐500W 加熱3分鐘就可以上桌

raw-image

1濃厚半釉汁牛肉漢堡排

肉質鮮嫩緊實、口感柔軟牛肉漢堡排肉,加入被稱為日本洋食的靈魂 - 「半釉汁」製作而成,半釉汁由法國傳入日本,而做半釉汁亦很耗材料,當中深沉濃馥芳香醬香

2濃厚茄汁牛肉漢堡排

完美擁有帶有牛肉同蔬菜的鮮甜,當中加入玉米同蘑菇營造豐富口感,濃厚鮮茄醬汁十分開胃 小朋友最愛!

3濃厚日式照燒牛肉漢堡排

特選小豆島釀造醬油,當中牛肉與蜂蜜獨有醇厚甜味完美配合係堅持日式風味同時,突顯出漢堡排的肉香味。

義大利麵感覺也不能錯過

raw-image
咖哩

咖哩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三者01天空正下著灰濛濛的雨。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3-02-17
    【第三者】https://youtu.be/ASVTqnN_Nu8 其實阿芳這首歌是在講背叛 關於背叛這個議題 我從TAT課程開始 處理了大概半個月 大概清了八成 至今盛夏的餘光 已傷不了我 僅足以讓我用伶俐的眼神 注視著那些心虛的傢伙 請你(妳)離開我的視線 台南小旅行 見了最美的同學 好命的郭太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9
    《第三人》《共同警備區》(上)| 七十年前的導演就把跨界玩得這麼溜任何“邊界”都是富饒的故事產源地。在材料學上,不同相態的邊界總是具有較大的表面張力;上升到宏觀領域,不同人類社會的邊界總是具有較大的劇情張力。這是由於“邊界”自身總具有天然的悖謬性。邊界永遠是人為的,如果沉降到微觀的層面,永遠會發現邊界之下,世界其實連續。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1-07-07
    第三者 那夜  傾盆大雨  望著你和她的背影 我的心又泛起了璉漪   雨嘩啦嘩啦的下 似乎訴說著我的悲傷 曾經幾時 人人稱羨幸福的小女孩 如今卻站在這 望向她曾擁有的幸福 心如刀割 淚水潰堤 愛已離開 我卻視而不見 為何真相就在眼前我卻依然萬般不捨       委屈襲上心頭 淚水卻停不下.....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1-06-16
    第三者Q&A:難道我們真的不是真愛嗎你好,你寫的文章談到「外遇無真愛」讓我很難過,不知為何我一直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已經不只一次了,我想到前男友因為外遇而跟他老婆離婚後,一開始我以為真愛的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一切會很好,但反而是惡夢的開始,後來我也離開他,遇到另一個男人,我也以為是真愛,但他仍然是有老婆的,又走不下去又要分手,算命的說之後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10-23
    第三者Q&A:元配抓著不放怎麼辦問:我想請教妳,我男友給他老婆開了很好的條件離婚,她卻不答應,妳能告訴我為什麼嗎?為何已經毫無互動的婚姻,先生也願意照顧她下半輩子生活,不離婚究竟是圖什麼呢?是報復?還是真愛?如果一個法律名義上的配偶告訴她先生,她永遠不會離婚,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這樣固執的人放手?男友老婆說她現在剛信了基督教,說她不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10-17
    第三者心理解析指南——《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關注宗介如此之久的花音非常清楚他是有老婆的,但當這樣一個夢幻人物來到她身邊以後,花音嘴上說著不行不可以,但仍然忍不住自己的愛意,即使知道這個人可能出門就變心,卻仍要享受目前相愛的一瞬間,這個SF設定剝掉讀者絕對的譴責,轉而產生有點可憐的心態觀察著她的癡情,她的小心翼翼。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30
    第三者的婚姻 我有一位男性友人,雙魚座的溫柔多情讓他在愛情路上無往不利,總是流連於她的溫柔鄉、往返她的多情海,習慣曖昧在女人之中,享受眾星拱月的日子。 有一天,他興高采烈地告訴我,他喜歡上公司某位女同事,我替就要終結多年單身的他開心,沒想到女同事卻有個交往十年的未婚夫,只差一步就要步入禮堂,我當然反對。 我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22
    第三者必看的關係備忘錄 最近蠻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朋友來問關於處在這個狀況的問題,所以我就來稍微講一下這個議題吧。畢竟現在出軌率高,自然地用基本數學想一想就知道當小三的人也多。這些人不見得沒有道德感,因為感情總是強過於理性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