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一樣超市店員強檔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個 有沒有眼熟 老牌子強力升級版 尼能錯過嗎😂

raw-image

第二個 之前原味就被大家買爆了

秋天限定款 是不是感覺也可以試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第三秋天n連發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第四期間限定

這看來就好好吃

這看來就好好吃

焦糖跟爆米花就是絕配

焦糖跟爆米花就是絕配

這是有名的經紀公司

這是有名的經紀公司

第五個新發售跟雜七雜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72%!一定好吃的吧⋯⋯

72%!一定好吃的吧⋯⋯

蒜頭口味之前似乎沒有吃過值得期待

蒜頭口味之前似乎沒有吃過值得期待

深巧克力

深巧克力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18章 來勢洶洶的長老團(一)見到吳玄平這來勢洶洶的一劍,妍公主竟然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壓力,只是淡然地舉起右手,食指與中指就這麼在面前一夾,落蒼劍的劍鋒落入其指間,直接被妍公主牢牢地固定在兩指之間,動彈不得。 吳玄平清楚地見到妍公主的舉動,當然他本身也早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這一劍絕對不可能在其手中輕易地越雷池一步,於是早就做好準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6-30
    車站—第二天(一)「怎麼又是這一張冰冰冷冷的長椅,還有這種已經生鏽的金屬的味道。這裡的聲音吵吵鬧鬧,總是覺得有很多人在背後熙來攘往。我到底睡了多久?等一下,我需要清醒一下。剛才我還在一片煉獄和暴力之中,現在我的嘴角還有血腥的味道,跟這裡充滿生命的氣息形成巨大的對比,我為甚麼會睡在此?」 「麻煩等我一下,我現在把眼睛睜
    Thumbnail
    avatar
    木心袁
    2023-03-15
    給台大醫科學弟妹在校的建議 (給台灣醫學生的建議)-第二篇[本篇接續:第一篇] 第二個建議:不要幻想大三開始醫學系的專科課程以後排名會大幅躍昇。
    Thumbnail
    avatar
    拾醫萬個為什麼
    2023-02-23
    一陣子 第二篇主角友人:等一下要考試!!! 主角:真假?考什麼? 主角友人:微積分,哦講錯,是雞羊問題!主角:趕快去複習阿! 主角友人:先這樣,我要回位置了! 幾天後— 老師:現在要來發考卷,李川100、何靜晨100、王虎靖87、金駁添95... 我問李川:你100耶!好強喔 我:對耶,ㄏㄏ 幾天後—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2-03-24
    第二篇 旅遊韓文 今天要來問路喔 附錄音檔 在首爾火車站迷路了 該怎麼問路呢? 좀 물어보겠습니다.稍微問一下 여기가 어디예요?這裡是哪裡呢? 여기가 서울역이에요.這裡是首爾火車站喔 저는 한국말을 못해요.  我不會說韓文 영어로 가르쳐 줄 수 있어요?  可以用韓文告訴我嗎 대만에서 왔어요. 我來自台灣 감사합니다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動物森林的隱居者
    2021-07-12
    第二篇 Jesse“你是第一個 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若我對C的愛有任何人可以比擬,那就是Jesse。我們是小學就認識的好朋友,自從高一那年在同學會上重新連繫以後,就
    Thumbnail
    avatar
    Celeste Yang
    2020-09-14
    新工作的第二天,我的面前上演遙控器之爭(一)     至從今年六月從社工系畢業,我內心一秒都不想再當只領24K總機薪水的貧窮青年,雖然這是一份我在大學四年陪伴我三年的穩定工作,讓我安安穩穩地唸完大學,但畢竟拼死拼活半工半讀四年,畢業還領這個薪水就令人心累。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11
    第二篇 問題清單QA 第1~15題為了讓學生們能夠沉浸在『醒悟』的劇情之中,林老師以問答方式引導學生們抓住書中人物的互動,以及互動過程所激發出來的不同概念。經過幾次研討會的熱烈討論,完成十七章節總共十五個問題的解答。 第一~十一章 問題一、你認為本書闡述『人是抗拒改變的』或『人是不會抗拒改變的』? 答:人是不會抗拒改變的,之所以抗
    Thumbnail
    avatar
    廠長教室(TOC)
    2020-05-26
    第二篇:實地造訪「三鐵跑水」 昨天只說明了「三鐵」的意義,卻漏掉了解釋「跑水」兩字的意思。  根據傳說約三百年前,當時雖然建築了八堡圳工程,卻總是無法順利將濁水溪的水引進來,在一位自稱「林先生」的高人現身授與圖說,並指導引水秘訣要領,再經過十年之後,果然成功引水灌入平原,為南彰化的開發與生產奠下良好的基礎。於是,先民為了感恩這
    Thumbnail
    avatar
    卓蘭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