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Day 11&12|安巴卡羅、BBQ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安巴卡羅Embarcadero

7月11日

今天的行程是安巴卡羅Embarcadero周遭景點,它是沿著海邊的一大段路,本來出門時看見天空陰陰,再加上昨天海邊寒風刺骨,今天就穿著大外套出門,沒想到目的地交通船大樓Ferry Building 出太陽超熱的,所以在農夫市集買一個購物袋裝自己的外套,才能舒適的走買。

舊金山安巴卡羅Embarcadero

舊金山安巴卡羅Embarcadero

這邊的農夫市集比較大,賣的東西也較上次去的市集多,經過一家手工藝品攤時,老闆娘一眼就認出我們是台灣人(重點是我們也沒要她猜我們哪裏人),真的不得不給她鼓勵,她說從我們的行為看出來的,原來我們飄著濃濃台味,為了鼓勵她這麼厲害,我拿出當初準備要送給外國人的台灣郵票給她,圖案是一個鼓,上面有一隻豬,她就說她屬豬,我們兩個就在那邊ME TOO、ME TOO的,還問屬豬的有什麼特質,我很真誠的說-善良,哈哈。

這邊還是賣桃子居多,黃色的比較酸、白色的比較甜,跟台灣的差不多,我還吃了生牡蠣加鹽加檸檬汁,吃完整個像掉進海裡一樣,海味濃郁,還吃了奇怪的生豆子,真不是難吃兩個字了得,還有加了辣椒的草莓醬,味道很特別,逛一圈的收穫就是兩罐加了不知什麼的海鹽,還有兩罐很好吃的玫瑰糖。

舊金山李維大樓

舊金山李維大樓

接著走去李維廣場LEVI‘S Plaza,那邊有李維辦公大樓,一樓可以進去參觀,不過遊客只有我跟阿屁,所以我們很自在的大拍特拍照。

之後我們坐上了骨董車MUNI要回去安巴卡羅站搭N線回家,但是我在月台時突然想繼續往下坐去看舊金山棒球場AT&T Park,不過阿屁累了,所以我們分開行動,她回家我去棒球場,在這邊如果是長程移動,其實搭MUNI很划算,因為在時間內轉乘都不用錢(約3個小時)。

舊金山棒球場AT&T Park

舊金山棒球場AT&T Park

舊金山棒球場是一個可以看見海的棒球場 ,因為我沒辦法進去,只能在外圍觀看,繞外圍一圈就覺得很壯觀了,裡面有巨型的可口可樂和棒球手套,讓我想起那年去橫濱剛好有企業在對抗,我們就免費進去看了場球賽(遊記),還跟著一起跳舞,橫濱棒球場也在海邊,其實如果有機會去舊金山棒球場看場球,感受美國人的運動狂熱應該也很不錯。

*後來在旅程中真的加入了到舊金山棒球場看球的行程。

今天喝了彩色飲料中的橘色,是芒果加桃子的,晚餐是微波食物,是我這十幾天來第一頓米飯,雖然是五穀米,但我就心滿意足了,好幾天覺的吃不飽,我想是我的胃在思鄉吧!

慶生BBQ

7月12日

今天到Jeatea家的車庫去烤肉,因為他家樓下房客的女兒因因三歲生日,因因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女孩。

也認識了兩個新朋友,一個是MikeDavid來自美國東岸的朋友,讓我欽佩的是比我小一歲卻已經在美國70大的學校拿到碩士,之後還可能去當FBI,因為他念社會犯罪學,他今年會先去當警察,不過他是屬於比較沉穩型的美國人,果然適合當FBI,相較於他,我們這些華人瘋狂很多。

另一個是莎賓娜,她是移民來美國的台灣人,她分享很多關於女生的事,在她比較台灣和美國的差別後很有趣。

我覺得我來美國是來訓練酒量的,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超會喝,這場子我喝了兩杯紅酒、三杯清酒和一罐啤酒,真的是有點茫了,但也不知道是否是酒精作用,我的英文突然變好了,可以跟Mike亂七八糟聊一通,聽說是因為有點醉之後,會放下怕講錯或不標準的恐懼,反而可以侃侃而談。

大家在車庫裡喝酒,聽音樂跳舞,吃BBQ真的很有美國味,其實來這邊真的必需感謝很多人,感謝四海一家都是華人,他們真的帶給我們很多不一樣的經驗,也一直都很熱心的在我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說真的今天的烤牛肉很嫩很好吃,也吃到久違的炒麵,還有因因媽媽做的味道獨特泰式摩摩喳喳,晚上大家一起放仙女棒,這裡仙女棒是會變色的,不過阿呆的我,不小心被仙女棒掉下來的火花燙到腳了,就當作一個紀念吧!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