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Day 25-30|納帕、生活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納帕山谷Napa Valley

7月26日

今天去了期待已久的酒鄉Napa,由Jeatea 開車還有穿的很辣的Joanna伴遊。

Napa Valley

Napa Valley

加州是盛產葡萄的地方,因為地形與氣候恰到好處的配合,讓Napa的葡萄更是有名,所以說葡萄酒自然好喝,而這邊因為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Chardonnay)的關係所以酒是偏甜的,剛好也是我愛的味道,不過今天只帶回一瓶真是殘念。

Napa Valley

Napa Valley

很幸運在夏天來到Napa Valley,才能見到路邊成排結實纍纍的葡萄樹,也參觀了不少酒廠,據統計在這個地方有三百多間的酒莊,途經一間賣起司的店家,玲瑯滿目的起司及果醬,我買了一瓶有酒的果醬,味道蠻特別的。

酒則是喝了四、五種,沒有我想像的多,剛開始第一間試時,有一瓶甜甜的有花果香,想說之後還會去很多間,所以我就先買一瓶。因為試酒蠻多是要收費的,且有的要預約,還有遇到今天有私人派對包場的,所以不能每間酒廠都試。

Sonoma State Historic Park看到好多古董車在展覽,我不懂車,但各色的古董車一下就能把人帶回去那個年代,搞不好微醺比較有能力穿越。

今天舊金山天氣很好,經過金門大橋時都沒有霧,整座橋的紅色閃耀在陽光下,美不勝收,出舊金山會來到真正的夏天,氣溫約31度,久違的感覺到熱了。

我跟阿屁在想,台灣現在應該都比31度高吧!剛開始來時除了蓋棉被,還得穿毛襪、吹暖氣才睡的著,現在我們也不覺得舊金山有多冷了,所以回去台灣必會有一段熱翻天的適應期。

舊金山生活

7月27日-7月30日

為什麼時間紀錄線會一下拉快呢?因為在舊金山的最後幾天,我們都在發懶,懶得很像生活在這邊很久一樣。

行程不是在房間吃零食追劇,就是去買買東西,不然就再去舊金山公園曬太陽。

追劇好搭檔

追劇好搭檔

不過我有做件觀光客進行的事,走去寄送明信片。這裡的郵局長的很默默,一點都不起眼,只有窗外貼了灰灰的字,加上屋頂上的美國國旗,我們還是問郵差才知道的,幸好認得郵差是穿灰灰的衣服、推著推車在送信的那個人。

進去買郵票後,才發現我住址寫錯邊了,忘記橫式信件寄件者在上面,收件者在下面,所以好心的郵務人員幫我劃掉寄件者部份,免的就像他說的信件會寄回美國,那就搞笑了。

舊金山 郵局

舊金山 郵局

不過真正搞笑的是,我以為美國郵票跟台灣一樣塗水就可以黏了,我塗了之後發現它會翹起來,後來阿屁觀察一下說它是貼紙!哇~幸好我沒進去跟郵務人員借膠水,不然他一定會覺得這個剛剛寫錯住址地方的傢伙是來鬧的嗎?不過我自己覺得太蠢在那邊大笑,笑到一個外國人也莫名的對我笑。

然後「雲吞麵大王」給我們留下一個未解的謎,招牌鮮蝦雲吞麵,味道不錯,吃的時候會有蝦子在你身邊圍著跳舞。

阿屁還是為了她的紅燒卻像清燉的牛肉麵不悅,她說她可是牛肉麵達人,竟然騙她這碗清徹湯頭的東西是紅燒,她上次已經點過了,以為店家送錯,這是她鼓起勇氣問,店家卻說沒送錯,我們於是帶的那清燉牛肉麵本尊到底長得如何的疑問回台灣了。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