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3/11/10-午餐吃辣個雞腿排咖喱飯+點心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圖文由自行拍攝、自行官網截圖與自行撰寫/原創>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這邊就是說說美食,等等另外一篇再來抬槓。

昨天決定出去買,所以再度用線上點餐,去看之前加入好友的優惠券,還真的沒有了,可惡,不然還可以再折二十塊。

然後就突然發現,線上點餐也有累積點數耶,他的點數換優惠不知道是啥,都沒有東西,等之後滿十點,看看有沒有東西,還是說目前還沒有優惠?

後來想想,這點數可能也是用來換東西的吧?不可能折扣吧?不然線上點數折扣後,又拿實體的點數卡來折扣,那不是要損失不少錢了,雖然對消費者是小確幸🤣。

因為有之前的點數卡可以折扣50元,所以今天點了比較多,有些是點心🤤,我的午餐就是上圖啦~

之前說換了新廠商,咖喱不好吃,這次再挑戰一次,這次就不錯吃呢!可能因為我上次買回來,我不是馬上就吃,要吃的時候都有點凝固,我想說還有點溫溫的,就沒微波熱一下,直接吃,才沒那麼好吃。

我通常都是提早買,但不會馬上吃XD,畢竟早午餐店有些沒有開很晚,得早點去買。

這次有微波一下加熱,嗯嗯嗯,好吃呀!

就是有點可惜這次咖喱有點少,它裝盤是分兩層的,不存在飯吸收掉。

然後這次辣個雞腿排(其實就是卡啦雞XD)好厚喔!也算大了,超開心的!因為有時候買到比較不厚,或者有點小,這次幸運run到大又厚的辣個雞腿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點心買了可可奶酥厚片~真的被反轉厚奶酥養叼了,所以比較喜歡吃有各種口味的奶酥~當然原味的奶酥也是好吃的啦!

之前二姐說這家奶酥跟反轉塗得一樣厚,經過買了兩、三次,我覺得有越來越薄的跡象🤣🤣🤣

反轉我一直遇不到時間去買,要不然就是每次經過沒看到開門,都想說是不是自己看錯家?

不然就買來拍給大家看有多厚XD

再來又買三角飯糰,之前吃鮪魚的,這次換個口味,吃起司抱牛肉,特地拍了一下厚度,大概有五公分厚度,我還加點了火腿片,吃,也好吃,但就是普通好吃,我覺得之前買的鮪魚那個更好吃。

這兩個是當點心,剛剛邊看影片邊吃掉了,哈哈哈。

這家雖然價格像早安有喜、麥味登那種,都小貴的,但我喜歡他的集點模式,一般店家通常這次消費用點數卡折扣後,是不會給你蓋這次消費的章,這家店卻是折扣完後,還是會蓋這次的消費,真讚。

所以買個幾次,又可以換了。

這次店員有忘記我的點數卡,因為換掉我沒卡啦,我以為沒了,所以試著問她有沒有點數卡,想說沒蓋也要拿個點數卡回家,結果是她忘記給我,所以還是有蓋章,又蓋了三點~讚讚讚~

當然,因為是小貴,我們也不會常買就是了😅

今天美食日記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