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笑貓咖哩的聖誕限定,我後悔到不行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笑貓聖誕節推出這道限定咖哩時,拖了好久才來嚐鮮,這回終於趕上啦。這次推出的海鮮咖哩最讓我惋惜的,就是5隻蝦真的不夠啦~最好直上10隻蝦的滿盛版本,好好吃爆它🔥
蝦蝦蝦蝦蝦,早知道再多點五隻蝦的咖哩,榮登最愛的聖誕節限定版!

🔺紅蝦:4.1 / 5

相較於台灣料理桌上最常見的白蝦,笑貓選用的紅蝦個人覺得肉質更緊實一點,烤蝦雖然水分少了些,但鮮甜仍在,再沾一些咖哩醬反而更提味,最重要的~還幫你剝好殼呀,後悔沒點10隻🤣


🔺咖哩醬:4.2 / 5

不同於泰式紅咖哩辣氣十足的風格,笑貓的調理顯然溫和許多,咖哩偏辣但我覺得只有小辣而已,比起泰式強烈的辣椒後勁,笑貓的咖哩簡直是位紳士呀🤵

僅用了一點點的椰奶,但增加了奶油的比例,老闆想將咖哩昇華成西餐的風味,我認為就展現在這清爽的口感上,不像泰式料理用魚露中和辣氣,老闆加了些不能說的蔬果秘方調理🤫,呈現點到為止的辣,讓濃稠帶水的咖哩即使辣油密佈、也能下飯順口。

另外洋菇生菜和一球清爽綿密的薯泥點綴,沒有調味,卻是重口醬汁的好拍檔,薯泥混著咖哩一起吃,入口瞬間綿密起來了。


🔺香料烤雞翅:4.0 / 5

烤雞皮焦香四溢,把鮮嫩肉汁實在在地鎖在裡頭
另外單點的雞翅價位雖然稍高,但我最喜歡的是雞翅皮即使用烤的,卻仍保有彈性而不乾柴,肉汁實在在地鎖在裡頭,外皮再裹上一層層的黑白胡椒和香料碎丁,頗有些紐澳良烤雞的風味,再加上一絲絲的孜然感✨
📢小叮嚀:
可以和店員要檸檬,酸酸辣辣超提味的~
🔸聖誕紅蝦咖哩:240元 / 5隻蝦
🔸滿盛・聖誕紅蝦咖哩:320元 / 10隻蝦
🔸香料烤雞翅:79元 / 2隻三節翅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1弄9號
🚇南京復興站丨五號出口
📣目前每天都有營業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飽和脂肪丨咖哩、美食、小吃探索 ▪️在地嚮導出生、筆耕佳餚 ▪️全台咖哩蒐集中🔥 ▪️脂肪哥寫寫美食、小飽畫Lo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