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多肉系 Succulent Curry 濃厚咖哩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月跟死黨J約吃飯,他推薦了這家多肉系 Succulent Curry 濃厚咖哩。J說他很少在外面吃咖哩,因為料少價格又高,感覺很不划算。但這間咖哩店,來吃過的都讚不絕口,還保證吃得飽。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咖哩,怎麼能錯過?J很體貼地先預約訂位,甚至先預訂了限量主餐,當天我跟近江跟J三個人就點了三種主餐外加一份單點。J身為回頭客,一直很委婉地提醒我們不要貪心點太多。看到第一份餐點上來我們才驚呼不妙,J說的「多」是真的很多,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炸雞塊被疊得像座小山一樣。服務生還親切地說可以免費加一次白飯,我在內心吶喊「我最好是吃得完啦還加飯!!!」那炸雞塊不是小小一塊耶!是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欸!



raw-image

  如果只是量多,那就是吃粗飽。但多肉系的咖哩醬也沒在跟你敷衍,真的是濃厚的日式咖哩,辛香料中帶著明顯的甜味,正中我紅心。但我點了微辣,我喜歡日式咖哩稍微帶點辣,感覺會更有層次。(當然如果是無法承受的辣度,那我就會選擇不加辣)好險,微辣是正確的決定。如果是小辣,我還真的承受不了。他連辣都講求真材實料,不唬弄,給你滿滿的存在感。豬排是每日限量的,所以建議預定。外面炸得酥脆,裡面熟度剛好不會太乾柴。



raw-image

  炸雞塊真的有夠誇張,但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很擅長炸物呢!每種炸物的麵衣都不太一樣,卻每種都炸得恰到好處。腿肉香嫩多汁,吃的出來肉有事先醃過。另外單點的雞柳,每塊都有我三分之二手掌大。麵衣比較粉,但是肉質非常軟嫩。吃起來跟雞塊的調味不太一樣,覺得很佩服店家料理的用心。品項不多但每一樣都有做好,這對饕客來說就是最棒的享受。裙襬也做得很漂亮~我嚐過近江的小辣咖哩,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不過近江很喜歡。

你看,兩堆竟然一樣高!

你看,兩堆竟然一樣高!


這張是J拍的

這張是J拍的

  J當天嘗鮮點了之前沒吃過的新菜色,牛肉韓堡排,因為要吃的肉實在太多了(這甚麼奢侈的煩惱),我最後才吃到J分享的炸漢堡排,即使已經有點冷了,依舊多汁美味,不難想像趁熱吃會更好吃。再次由衷讚嘆,他們真的很會料理炸物。帶骨香腸也很好吃,如果有單點我會想點。

 

  除了座位稍微小了那麼一點點,這家店基本上就是寶藏啊!!!是那種短期內就會想回訪的店家,而且那咖哩醬真的煮得很好。很感謝J介紹了這麼一間物美價廉的咖哩食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他帶著我們去探險其他美食。

 

多肉系 Succulent Curry 濃厚咖哩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6-3號

13會員
215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