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魔鬼的計謀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綜藝節目、真人實境秀、心理戰遊戲
製作人:鄭中淵
Netflix簡介:7 天 6 夜,12 位參賽者,一場考驗機智、策略、智慧的競賽即將展開。誰能成為最終贏家?


「福利國家模型好像垮了啊。」


對於會將人性展現的燒腦生存遊戲,原本很猶豫要不要看

擔心看到不喜歡的作風或性格可能會看得很氣之類的

但因為想著要把同PD製作的大逃脫給補完

沒想到第一補就補到有 河錫辰 的那集(season2 ep11-12),這是緣分吶~好吧!看!


殊不知第一集就抓住我眼球!擔心的狀況並沒有發生

不喜歡的遊戲風格是有,但不會讓我因此追不下去~

東載 在首個遊戲就完全展現了他的鋒芒,那些個反轉再反轉,我看到下巴掉下來

可也因為太早發光而被一群自稱弱者的聯盟給針對,當下動真格,好氣 友珉 XD

雖然另一方面也會覺得 東載 的行為實在活該被懷疑,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他跟 惠星 EQ超好,如果是我一定做不到反過來安慰別人,即便只是遊戲

以結果論來說,東載 應該是敗在太年輕了~情緒比較外顯也容易影響到決定或行為

反觀41歲 河錫辰 聰明沉著的簡直不要太帥 ♡

想法見解也很打在我這觀眾的點上,他跟 偲源 好幾次回嘴 軌道 的話都讓我聽的好爽

到這年紀我果然就是更愛有智慧又穩重的熟男阿!哦,還要帥中帶萌XD

說實話,若我這小弱弱參與其中,為了多玩幾場遊戲,大概也想寄生 軌道 吧?!

但客觀來講,他的藍圖是真不現實呀~不管,還是支持適者生存一票!

看看半決賽如果是一群適者在戰鬥會有多刺激

一直弱者強者的說,就跟他一直講科學一樣煩人XD

(當天狂聯想到他講的門檻效應(超煩哈哈哈哈


這節目意外地讓我很喜歡大概是參賽者的態度?

大多數人會在競爭中,容易非自願的展現出不那麼好的那面

但回過神來,他們會開啟自我檢討模式

或因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而感到自責,這些都有拍出來

像 峻彬 我就討厭不起來,反而覺得很逗趣

遇到情況他事後不會怪東怪西,而是自我反思或懊惱

也會自嘲自己說什麼大話,作風很坦率

東珠 也是,當她和偲源起爭執時,我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而她自己也一冷靜下來,會忽然對自己的反應感到陌生

又或者 軌道 在經歷過需要取捨的狀況之後

也開始對自己的信念產生動搖而適當做出調整

也多虧有主持人 京林 在,她應對的反應真的很好,好幾次都是妙回

但跟咱們偶像 勝寬 一樣,在需要心機鬥法的遊戲中,都屬小白兔的XD

就是 紀堯姆 好可惜,能感覺到他也是心態很好的玩家

但都比不上 涓佑 的臭手扼腕,哈哈哈,意外製造些笑點

綜合以上,所以最後決賽雖然會有自己想支持的一方

但誰輸誰贏都不會太較真,因為過程很精采~

跟淘汰者們一樣很像在看什麼世界級球賽XD很促咪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