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綜藝推薦}|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2、奔跑吧第11季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最近的每週六我都用地球娛樂室2和奔跑吧地11季開始我的早晨,在我週五晚上結束皮拉提斯的隔天,通常腹部肌肉痠痛炸裂的時候,依舊用綜藝節目虐待我的腹部,完全另一種腹肌鍛鍊,笑到我每叮每噹痛苦且快樂
每週鍛鍊腹肌的節目
先來說說地球娛樂室,老羅出品,笑果有保障,基本上老羅的綜藝我都看了,從花樣系列、食堂系列、新西遊記8季、一日三餐、十五夜頻道上的無所不看,地球娛樂室的架構基本和新西遊記類似,遊戲內容也差不多,但是換成女生版的,新西遊記裡的成員都是老綜藝咖了,笑點有時候會重複,而女生版不同,由偶像安俞真、MIMI、Rapper 李泳知、搞笑藝人李恩智,這四位完全閒不下來靜不下來的女孩們組成
從第一季就很瘋,第二季更瘋,要比較的話我覺得第一季有時候就是吵鬧而已,第二季大家更加自在也更熟了瘋癲的開關,喔對不起只有開沒有關,現在讓我笑的最痛苦的就是第一集的詞語接龍,MIMI的黑洞大腦完全被綜藝之神眷顧
老羅出品總是不能少了角色扮演,第一級剛開始為了選擇角色順序進行的隨機舞蹈比賽,原本要跳black mamba的泳知突然認清現實的part我也是笑死
這常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吧,一認真想要幹嘛突然又被現實打擊,心裡想著:他媽的我到底在銃三小,like有一次我在櫃檯聽到客人的鈴聲,就跟著唱了,還唱得很開心,一轉頭對到同事的眼,幹! 羞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要讓我家孩子承受這種痛苦
第三集的朦眼殭屍遊戲,不停摸到彼此胸部尷尬的女孩們,永遠抓不住人的泳知,閃躲之王俞真,這季泳知玩遊戲都沒上線還玩到披頭散髮,只浪費了體力的泳知,可愛到笑死我了
這裡要先提一下,這次去的國家是芬蘭,因為都在室內玩遊戲體醒一下大家他們在芬蘭喔~~眾所周知老羅的角色扮演主題,牽強是常態,說什麼Elsa是貴族,所以大家要扮貴族,以為是公主系列,結果是電視劇貴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八竿子打不著拉,除了俊表的確是名義上的"貴族"以外,其他人就是扮個開心拉
俊表長在我笑點上了
另外很常出現的韓國傳統遊戲擲(ㄓˊ)柶(ㄙˋ),看那麼久了我還是不懂遊戲規則,不管什麼遊戲配上訓民正音(只能講韓文的遊戲,不可以講外來語)都會變得尷尬好笑,想像成只能講純中文,例如:我要加wasabi(X);我要加山葵(O),由於韓文很多外來語,所以正經要說的時候總是讓人彆扭不習慣,那個尷尬的樣子加上一不小心因為肌肉記憶說出口懊悔的樣子,都太好笑了
可以很快結束的遊戲,因為每個人的良心告白,變成玩了兩三個小時的折磨,玩到讓人崩潰,我也笑到爆哭需要按暫停,喘一下,不然真的要往生了
良心放在心裡就好不用說出來
快點按暫停!
接著說說奔跑吧,再說一次我們看劇看綜藝純粹只為娛樂自我並且保持清醒,不討論政治問題,奔跑吧從第一季開播我就有看,中間也是斷斷續續時不時看一下,有時候太多產業宣傳或是千年文化的宣揚,我大部分都跳過,不是什麼怕被統戰還是被洗腦,而是老娘要看的是娛樂不是大陸尋奇還是舌尖上的中國欸,我正笑到無可自拔你跟我講黃河流域的歷史,這種讓我整個火花ki(冷掉的意思)
奔跑吧11季
白鹿加入後我是每集都有看了,真的衝著白鹿沒有偶包又自然的形象,覺得節目好像沒那麼乾了,外加不知道是不是離職後人生開闊豁然開朗,節目裡很多需要用到身體的遊戲都長在我的笑點上了(讓我想起阿罵看胡瓜綜藝大集合的樣子)第11季現在播到第八回,我節選了一些笑到我噴飯的片段
第一回裡面,分為攻守方進攻防守柱子的遊戲,太蠢太好笑了,尤其是周深被推來推去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飛過去的時候會很帥,事實上帥不過三秒
我就問這個繩子和柱子的距離是有算好的嗎?
第二回隔牆砸水球的遊戲,受傷的永遠只有一個人,一但你被砸到了那就是你了,陳哲遠不停被砸肚子,沙溢一直被砸屁股
哲遠你以後還來嗎?
第三回在斜坡上的生存賽,白夢妍小姐嘴巴可以在笑開一點,哈哈哈哈哈哈,一看見白鹿腦袋自動響起她的笑聲,看看每個人在斜坡上掙扎攻擊彼此的樣子,完了又想我阿罵了,我老了嗎?不不~我要說,是因為心裡沒負擔,一點點有趣就能讓我笑得快樂,我心理健康,相比之前看綜藝卻流淚,我現在很棒
每個遊戲都累癱所有人
第五回閃躲巴掌攻擊還要答數學題的部分,製作單位你們真是會catch大家的表情和身體扭動的的部分
浮誇可以在浮誇一點我很愛
第六回爬城牆、麵粉找餅乾的部分,范丞丞感謝你貢獻的笑點,我的腹肌又更加結實了,弱小又不能自己的樣子,真的也好裝的也好,這個笑果我收了
爬!給我爬上去!
麵粉遊戲獨獨姚PD的組沒給護目鏡,大家也是玩的超開,姚PD自己還笑得很開心,說說是不是綜藝節目的PD,都在滿足自己心裡的小變態,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歌劇魅影嗎?
最新一回,我太佩服製作單位的服裝師了,最喜歡這種蠢蠢可愛的衣服,丞丞你的出場再度讓我仰天大笑,汗血寶馬是三小拉,寶蓮燈也是,沉魚一出場我的早餐都吐出來了,那個寶馬可以請你不要一臉正經地走過來嗎?我笑到黑估(氣喘)要發作了,芭蕉扇比較像龜殼,你應該當龜仙大師就好
寶蓮燈我要加一哪裡買
我覺得丞丞白鹿周深讓這個節目多了點平易近人的感覺,我覺得他們放的開,玩的開,跟元老級的成員搭配得很好,我忘記是第幾季的時候了,有陣子我就覺得主要的主持群很沒有火花,又有些尷尬,氣氛時常炒不起來又過份加入一些教育意義之類的(maybe廣電要求),後來這幾季氣氛活絡輕鬆許多,丞丞認真沒有在跟你偶包,他那張嘴不用當偶像也可以養活自己啦!
現在想想我為什麼都要在吃早餐的時候看這些呢?一頓早餐都要吃兩三個小時,因為中間笑到岔氣,進食會有生命危險,一定要等到笑完才能在吃幾口
我看劇看綜藝求個輕鬆愉快拉,沒有想要從中得到什麼人生領悟或是大智慧,大家看電視的時候記得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