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畏畏縮縮:冥王星魔羯逆行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更加了解股癌說的,什麼叫猥褻仔。

podcast裡面舉例說那種最佳五檔裡面永遠把價錢往下掛的人,現實生活,是不是也反映了這些人對自己決定的不自信於是一直延後做決定,事實上不做決定也是決定。

 

做決定當然都是要擔風險。

不做決定也有消極不作為的風險。

 

木金牛四宮的逆行,關於家庭領域的議題。

有時候有的事情就是要像開刀動手術一樣。不僅是快刀斬亂麻,各種大破大立才能重獲新生,不管成敗,有時候要有一個破口大家才會集體往前進化。

 

讓我想到偉特塔羅的塔這張牌,因為失火所以只好跳下來。

記得塔羅老師Linda教的:

 

偉特塔羅裡面關於死亡與結束的三張牌:死神、審判跟塔。

 

我覺得這三張牌其實是很有層次的,我們每個人都曾經待在死神的狀態,很多東西已經凋零但我們還待在那裏,例如:關係已經無話可說只是日復一日,只是維持一種呼吸狀態的死亡般的生活,是不是很像台劇花甲少年裡的阿罵,用呼吸器維持一副活著的軀體。

 

審判牌裡,天使吹起號角,棺材裡的死人紛紛從棺材裡爬出來,是我們終於意識到自己精神世界的死亡這件事。

 

塔這張牌。我覺得最有強烈能夠重生的可能性,因為高塔失火,為了生存只好奮力往下跳。

 

2023年末冥王星魔羯逆行並順行在最後度數,它到2024年還會再次從水瓶座逆行回摩羯座最後度數,巨蟹魔羯軸線對應了這種安全議題,情緒跟物理性的城牆阻擋我們往未來前進,冥王星從2008年開始進入摩羯座已經這麼久了,久到我們被潛移默化而不自知,久到我們長期待在畏畏縮縮的狀態到自己都忘了。

 

這種畏縮,待在虛擬的恐懼的想像裡,原來我因而放棄了好多機會。

 

就像投資股票一樣,你在虛擬的平台上面進出都很容易,真的拿真金白銀下去賭注,手會不會抖才是測試一個人的實力,現實生活的進步也是如此。

 

真的要頭洗下去,勇於承擔風險承擔失敗,人生才有嶄新的可能。

 

行星行運的力量,我覺得在2023年下半年過渡到2024年冥王星再次進入水瓶的階段,不免總是有人會扮演冥王魔羯的角色告訴你各種值得你裹足不前的理由,也許這段期間就是考驗我們是否還要待在死亡的狀態,是要自己從棺材裡爬出來,還是等高塔被放火才急忙忙地跳下來吧~~~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