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與銀山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山新幹線

銀山新幹線

仙台

仙台


今年年初,到訪仙台,在仙台車站時,想要吃海產,所以就利用pass 跳上了開往松島海岸的電車。來到松島海岸,心想應該海產會很多,又有美景,到了松島海岸站,從電車下到月台,無敵海景映入眼簾,絕對絕對值回票價,結果從走出車站,也許疫後剛開放,或者是我來得太早,沿著海岸公園,繞了一圈後很多店家都沒開。本想去搭遊船,但無奈肚子很不舒服,又剛好因為持著jr pass,所以想回飯店休息下午再到訪一次好了。意想不到,從下午到晚上,遊客更少,更別說店家了,晚上可以遊玩的只有有料的松島離宮,但對我來說,燈光秀很吸引人,音響很震撼,我覺得不值票價



=============================================

2018年遊夢寐以求的銀山溫泉~到訪方式:搭山形新幹線到大石田站約50分,轉巴士約40分。銀山溫泉在冬季,不管是晴天或下雪天,白天或夜晚,光景色彩真的是如夢似幻。只可惜月老不作美,我只有一個人遊玩欣賞=0=。但老天爺對我也不錯,剛好碰到一個美女獨遊,也被我拍攝入鏡,也願意讓我拍攝^0^。銀山溫泉,隨然只有去過一次,身入其境,那個美好會刻在心底。但現實面:如果只有一個人去,真的有點趕,巴士車次少,末班車又早,我認為如果可以帶自己另一半去(或對的人),然後入住一晚,不管房價多少,我都覺得值得花,因為與另一半在大正浪漫光景下,那個畫面值得珍藏一生,神佛看到也會羨慕吧.............................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ps 仙台牛舌厚切的比較好吃,我超愛喝牛尾湯的...........

牛舌套餐

牛舌套餐





28會員
38內容數
一個人旅日經驗分享~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