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嬰靈」】嬰靈會在男生的身上嗎?答案是:會的~每個寶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fumi老師:❤️❤️❤️

🧐🧐🧐「嬰靈」會在男生的身上嗎?如果不是實際處理的案件,在之前一直都認為應該都是女生的身上吧?所以,答案是:會的,不盡然是用全部的嬰靈案例。

這一次委托靈氣療癒的案件,在過程中出現了一幕很詭異的畫面:看見一個像是脫了毛的小小外星人的物種,我都當下真的深刻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累了?😅😅😅反覆確認之後,我開始跟對方溝通,還來不及跟對方說話,對方嗚噎的聲音傳到耳裡讓人不寒而慄,再次的再三確定,終於我肯定他是一個小小孩的亡靈。

這個孩子看起來是沒有人類的毛孔,光禿禿的真的很像外星人😭😭😭

raw-image
當我聽到他的第一句話:他說他是畸形???畸形???

靈氣療癒出現的畫面,😭😭😭這是一個很悲慘、受傷害的故事:

這個孩子原來是父母備受期待的,但是因為家裡發生了變故的原因,這位父親堅持要拿掉這個孩子,給予母親的理由:是因為他覺得這個孩子是畸形,生下來一定有很多的問題,其中有許多的負面言詞,謾罵🤬⋯⋯這位父親非常堅持逼迫媽媽拿掉這個孩子⋯⋯
最後媽媽在不堪言語的爭吵情況下,最後妥協拿掉了這個孩子。

😭😭😭

當然,這位父親會這樣處裡有許多的原因與考量,我不是當事人,很多時候的抉擇都有利與弊,這個過程中所看見的就一如一開始說的 : 這個孩子原來是父母備受期待的!!!

當一個靈魂從期待出生到被捨棄的經歷,不論是誰都難以釋懷吧!

在處理的過程中,看著這個孩子認為因為自己是「畸形」,卑微的、痛苦的攀附在這個父親身上,就如同這位個案父親現在面臨的處境,因為失去了一個成年的孩子,痛苦的狀態導致身心俱疲。

如果以佛家的業力因果來說:這是一樁因果業力的案件。
對於,靈氣療癒師的角度,如何讓彼此痛苦的負面能量?因為這次的療癒能夠有圓滿的結果呢!?
嬰靈被墮胎的痛苦⚖️⚖️⚖️個案因失去成年子女的痛苦
這是第一次暫停對個案的靈氣療癒,轉而對於靈體的靈氣療癒,慢慢慢慢地為他復原一個嬰兒該有的型態,慢慢慢慢地靈氣療癒當初的痛楚,再慢慢地慢慢地給予寬宥、疼惜、愛的慈悲能量,慢慢地慢慢地傾聽、慢慢地慢慢地引導⋯⋯
這是以往不曾碰過的案件,時間花費了許久,站在靈氣療癒師我的立場,非常的願意花費了這些時間,是因為我也是為人母親,是因為也養育過孩子,是因為對孩子的心疼,起初一開始不認為可以做到和解,單純的願意為這個亡靈療癒,就只是僅僅單純的願意。
raw-image
說真的,我也不認為應該要和解,因為一開始就是因為不是理由的理由,而扼殺了這一個生命。
現今以這個個案的現狀,這個「嬰靈」也能夠感受到,個案失去生命中愛的孩子承受的痛楚,是如此無情的蠶蝕。
再回朔的過程中,這個「嬰靈」也知道會扼殺生命也是父母百般考慮下的無奈決定。
是這一個「嬰靈」願意離開。
是這一個「嬰靈」願意原諒。
是這一個「嬰靈」存有善的意願。
最後,為這個小小孩做最後的靈氣療癒並送祂離開-到祂應該去的地方。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請溫柔以待。

PS.後來跟個案的家人-核對這位嬰靈的資訊-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確有其事😭😭😭

PS.嬰靈會在個案的哪個脈輪呢?一般來說是下三輪,但,會因為個案目前的能量狀態有所不同,嬰靈會去較低頻的脈輪棲息,所以不見得一定會在下三輪,靈氣療癒師還是必須謹慎的巡過其他脈輪喔!~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