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高頻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沒有在收費或索取任何東西, 隨喜donate, 若想看看阿卡西紀錄我很樂意幫你 Wechat: Claywishu)

這次閱讀個案與療癒心得連結大莫日誌|宇宙教我的事|靈魂圖書館-阿卡西紀錄,不同的前世視角

M:我前幾天突然恐慌,有一個很害怕被騙的感覺

然候我覺得這個感覺不是現在的我

就問他是誰

然後我看到一個小孩大概2-4歲

他說我很努力提醒你

不要被騙

這樣你才可以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才會有家

之後幾天很多悲傷的情緒

不過梳理之後現在也好了



我:是在比較清醒的情況下出現這件事嗎?



M:然候我也不太確定這件事的發生

是我幻想嗎?

哈哈啊哈哈

但當下有一幕很清晰

他摸著現在我的頭

跟我說不用擔心

然候我爆哭

感覺他很愛我

我感覺他可能是跟家人出門的時候

被拐賣了



我:這世界沒有真假不用擔心

(這世界總會有些特別的事, 構成它們特別的唯一條件就是它們超出一般感知範圍, 那些東西出現絕對是有原因與意義的, 而某些事物被當事人感知捕捉到, 且那些東西超出了認知範圍, 倒不用高下立判那東西是甚麼, 也不需要咬定想像力是虛幌的東西, 只需要體驗那份體驗, 時間到了當事人自己就會瞭解它的意義為何, 至於它們的來源, 很多都不是來自我們這個時空, Fairy tale不是故事, 真實和虛構是變因子)



(我的確在紀錄裡看到小朋友, 牽著媽媽走到一個陌生男人子家門前, 交付了小孩子後, 媽媽轉身甚麼都不說走了, 男人感覺倒不是甚麼壞人還安慰著小孩子)



我:到這裡你有甚麼感受嗎?



M:那為什麼我那麼害怕, 有點難過, 還是覺得那男的就是壞人, 好像是用孩子的想法在解讀



我:這個小朋友好像是私生子, 媽媽覺得她沒有責任, 所以交給了生父, 對於小朋友來說當然會有很大的心理負擔, 總是悶悶不樂, 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信任也出現了問題



M:那為什麼我會看見他?



我:來幫助你的



M:哈哈啊哈?幫助我什麼, 我感覺還要安慰這個小朋友



我:人體的腦袋其實也是接收器, 會接收到來自其他維度的東西, 俗稱靈感、想法等等



M:但那是我的嗎?



我:像這種比較具體的畫面, 有形有象, 屬實比較神奇, 當這種這麼明顯的東西出現後, 你只需要關注他能給你甚麼啟示與幫助, 所有事情出現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不是我們的不是重點, 點 其實我看這些閱讀, 我們講前世今生的東西, 不是要其他的身份套在自己身上!



我:只是像看電影一樣, 某些電影會跟你有共鳴、頻率共振, 有時候看電影會學到一點東西並反思, 這個就是重點



(任何事件都可以這樣運用, 這也是活著本是修行的一部分, 若把這個當作核心, 成長會成指數上升)

(至於這些"玄幻"的事件出現在一個人周遭之時, 是因為頻率的對準, 就像遙控器轉台一樣, 某些因緣下就是轉到了那一台, 沒有必要因為它超出你的小我認知而overreact, 不需要立即了解他們, 只需要體會這機緣的出現, 時間則會告訴我們答案)



我:每個靈魂都當過不同的身份, 穿上不同的肉體(衣服), 當過不同的角色, 有些角色玩得太入迷, 記得太深刻就會有停滯狀態, 這些停滯狀態可能是創傷或癮頭(執念), 當這些創傷在更高的層面被療育他就會出現並整合到你的體內, 所以我說他是來幫你的, 就是這個意思



我:愛能融化一切, 你可以跟他說說話, 告訴他在這件事你妳沒有任何過錯, 並冥想你們融為一體, 沒有區分你我了, 只剩下你

(古今中外的神秘家、一些哲理家或修行者其實都在傳達這一點, 我從靈性這條路上最大的收穫之一, 是體會抹去他物與我的邊界, 就此生命才能進入真愛中, 這是唯一的路)



M:欸欸欸欸我就是這樣做欸! 我跟他說你可以跟我在一起, 可以長大, 你永遠有愛的人有家



我:這是最成熟的處理方式



(M是一個直覺力很強的人, 對自我所處現實的解讀, 不管是靈性上還是物質世界裡, 除了自己之外我不記得生命裡有這樣的人, 他們對事物的敏銳可以很快地轉化至內在可運用的層面, 不會在形象界游離太久, 這有時候也會太脫離物質世界 )



M:我有看到我關於金錢的議題, 有一種施展不開的感覺, 只是好像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 是能量上, 能否幫我問問這方面的問題, 可能是業力還是甚麼, 我如果知道擋住了的是什麼我就可以移開



(M的意思是覺得有無形上的東西阻擋他達成腦海裡副業成功的樣子, 我沒有詢問是甚麼現實原因會有這樣子的問題, 我能體會那種脫離知覺的感受, 貌似好像看見甚麼無形的東西, 嘗試用大腦去理解他們)



(這個問題也不太需要問阿卡西, 三界唯心萬法為識, 我們的意識是最強大的魔法, 即便有個外力(指非自身意願的強迫性力量)在阻擋一個人, 你也可以鍛鍊自我意識超越那些枷鎖, 這是板上釘釘的事實, 阿卡西也表明沒有外力在阻擋它, 意思是有些感受到的問題是來源於懷疑它本身, 那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實相)


(當我在接收與思考下一步對談需要引導與否之時, M向我展示他的內在世界, 這也讓我知道不用了)



M:啊啊啊啊有一個問題, 每當療癒了一個議題之後靈能力好像變強了, 比較像是宇宙覺得我目前該學什麼了, 就會丟給我功課, 像看書或看到訊息之類的



(即便我有預測會遇到知道這些事的人, 但在他說出口後我還是十分的訝異, 這代表已經在路上了, 神秘家口中的生命之流, 每個人都有機會碰到那一股撼動, 你完全會知道每一步對你的意義是甚麼以及下一步該做甚麼, 在此, 生命會利用形相界但不沉迷, 高程度的掌控自己的生命並有意識地活著 , 至於學什麼怎麼做或何時諸如此類的問題, 不用去擔心或計畫, 會有人來教你, 我們只需要聚焦自己要甚麼)



(M也說在這種時候他的右腳底會熱熱的, 並很好奇的想知道這代表甚麼)



我:祂們一直圍繞一個主軸, 你的敏感是我們常說的靈性能力, 比較能看到感受到體會到那些無形的東西, 你的自我反觀能力也是之一, 如果沒有任何太大的立即障礙, 不用太過敏感, 反而可以享受那種敏感, 好奇的心境, 同時也不用太多的追求答案, 你只需要觀察生命本身的每個當下組成的廣大過程



(這是每一個人很大的投生目的 --- 感受時間, 有些時間是不太令人愉快, 但它們也是重點)



(在短暫閒聊M的人生志向後, 我看了他的祖先模式)



(祖先模式是靈魂版本的社團, 有熱音社有吉他社,當然不是那麼具體的項目, 是為了靈魂自己想要學習的課題所以組成的社團, 某些靈魂的目的很相似, 他們會聚再一起成為你今生的一些重要人事物,那麼會有特定的生命"模式" 來完成課題)



(而M也跟我一樣是"佈施者", 一群很熱愛奉獻與分享的人, 以給予作為快樂, 那也伴隨一些理想主義, 這點也體現在M的思想中, 擁有這種特別的腦迴路不免在我的生命歷程中多少感到孤獨, 而意外的遇到另一名同思想的完整之人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XD There's no way someone have a such familiar personality as I do )



(而那陣子抽塔羅牌一直抽到新夥伴 可能就是暗指M 毛骨悚然 XD)



高頻vs低頻

高頻與低頻分別代表的是意識的流動化與具象化, 並非價值評判的標準, 越高頻的人越能自由穿梭生命各個面向, 敏感、直覺或超然是主要特徵, 低頻則相反, 那代表著意識的固體性, 不容易離開它附著的東西, 也導致意識很投入在形相裏頭, 二元對立、反應性情緒或執迷是很常見的現象.



我記得有一消息指出全世界有很多人被誤診為過動症, 而這個族群多半是高頻的靈魂, 他們天生的敏感性容易接收到更高層面的訊息, 由於流動性高, 枯燥反覆的事項會使他們感到無聊, 產生"注意力不足"的現象, 這五個字某個角度只是出於人們的不理解, 他們只需要適當的引導遵守自己的天性即可, 無須把它們鎖進集體意識的框架裡頭, 他們的創造力將會為世界帶來奇蹟的革新



現代社會的種種會拖累人們的意識層級在很低頻的狀態裡頭, 不好施展靈魂們原本就有的天賦, 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蘊含多少寶藏, 認為自己是個nobody, 當那些高頻的意識在這裡被誤解而受到旁人的影響, 頻率有很大的機會喪失光輝被拖入低層狀態, 不相信自我與他人從此隨波逐流, 所幸這個世代有一群極為堅強的特種靈魂會把這一切喬回正軌, 而每個人都有機會再次回到那輕盈、歡樂充滿愛與喜悅的狀態中, 那條路的指示牌會慢慢的被鋪上...


這次閱讀個案與療癒心得連結 大莫日誌|宇宙教我的事|靈魂圖書館-阿卡西紀錄,不同的前世視角



#5D #五維 #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 #前世 #前世記憶 #zen #精神 #阿卡西 #轉世 #靈修 #newearth #靈性 #禪 #通靈 #newearth #新地球 #修行 #靈修 #禪 #揚升 #ascension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y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世閱讀 --- 阿卡西紀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世閱讀 - 純淨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世閱讀 - 探索未知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前世閱讀 - 理性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前世閱讀 - 尋找自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月交點是前世累積的潛能?說到月交點,現代占星給他很大的篇幅講述過去式累積的舊習,並賦予北交點是今生帶來可以發展的潛能。讓月交點有著前世今生或因果循環的意涵。我們與地中海沿岸的文化有著差異,希臘人是沒有靈魂轉世的觀念,但柏拉圖有,由於柏拉圖與蘇格拉底的宇宙哲學觀是建構占星學的根本,因此有著靈魂投身的觀點被帶入占星學,但也僅限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月之圓缺》--- 輾轉前世今生,唯愛緜延永恆。本片透過一位痛失妻女的鰥夫,與女兒生前朋友偶然相遇,牽扯出一段段穿梭前世今生,交織了親情、愛情與友情,真摯淒美又感人肺腑的故事,引人深思的對白餘韻綿長,男女主配角演出自然深刻,特別是描繪父親與投胎轉世的女兒重逢劇情,讓人看完落淚動容,全片說盡輪迴轉世分離與重聚的悲喜,也慰藉了那些失去親人的生者苦痛。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4-18
前世的情人|泰姬瑪哈陵在泰姬瑪哈陵,突然聽到有人講台語。我四處張望,發現是一家人坐在長廊上乘涼,而且是三代,裡面的父親請我們幫他們拍合照,照例,我推舉說書人當攝影。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1-19
前世今生如何知?三線鼠離世溝通, 小鼠鼠道盡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文:柚子貍 一個溝通案例可以讓我起三次雞皮疙瘩,還真是第一次。不過裡面的巧合我倒是分別在不同案主身上遇到過,這回是全擠在同一個個案身上,讓我看到一個生命可能的前世今生未來,這樣的悸動值得好好寫下來。 要溝通的小天使是一隻三線鼠,在去年寒流時過世。媽咪自責是自己沒照顧好,沒注意到牠身上有腫瘤,所以始終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13
[前世今生] 毀滅星球的印記 — 宇宙角落的歌聲我看見了一整群的殘骸碎片飄浮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穿梭到宇宙各角落,而這群碎片聚集了一股驚恐的能量,發出了尖叫聲,而在最外層則是有一股溫柔的歌聲環繞著碎片。這股碎片殘骸來自於這顆毀滅的星球,毀滅的起源於星球上的人民因自私、暴力與貪婪,不停爭鬥、搶奪,而引來黑暗力量的覆著,最後導致了星球的毀滅。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12-14
閱讀風土,閱讀地方的前世今生我才明白原來我對台南的風土知識如此匱乏,不免讓我反省到底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2-02
前世戀人 雨中禪寺的夜讀與深夢我默默聽著,心中有一種迷惘與訝異。因為在妻子的夢中,我發現了一個我未曾擁有的過去;或者說,我們曾經擁有、但已被我遺忘的過去。難道是我昨夜讀了泰戈爾的詩,心有所感而靈犀一點,讓妻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嗎?她的夢也只是被我喚醒的一個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1-29
前世的遺憾都將成為未來的連結((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個案分享)) 純真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原本擔心催眠會不會成功,但其實根本不知什麼叫成功,又何來失敗? 呵呵,就去體驗吧。一開始,就黑黑的一片,沒看見什麼。     乘著雲朵,穿過黑洞後,看見了一個嬰兒在笑,感覺那是我。後來回憶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開心的玩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29
前世情人的復仇附近國小的遊樂區最近剛翻修完成,多了好多設施,有可以爬行的小隧道、兩種坡度的溜滑梯,甚至還有一個可以滑草的坡道,趁著假日天氣好,帶著女兒出門去「開箱」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