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墮胎嬰靈的控訴與復仇/閻羅王的黃令牌!---陰律無情(八)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陰律無情》此善書2012年是一位持守五戒的佛弟子,名上官玉華。奉天帝之命,以清醒的靈識,被接引去[地府]參觀,再將所見所聞的地府、地獄真實情形,寫下著書,流傳世間。

使人類能得知地府、地獄之真實情形,期使人類能迷途知返,斷惡行善,減少入地獄的人類,達成天帝憐憫眾生受苦,不想地獄一直增多,使人類能找回純善的佛性,不造地獄惡因,免墮惡道輪迴。

所謂的陰律,其實是[因果自然法則]又叫做因果定律。但是因為人類陽世間的種種錯誤知見橫行,不信因果,為維護人類生前死後的世界秩序,自然而然地就衍生出諸天神明、佛菩薩來救渡、教育、懲罰眾生,務使人類、其他眾生能償還業債,消除惡業,積累善業,進而修行,永脫生死輪迴。

父母是嬰孩的第一位守衛者,所以才是恩重如山如海,無法報恩窮盡!

父母是嬰孩的第一位守衛者,所以才是恩重如山如海,無法報恩窮盡!

◎上官玉華藉佛力加持再次來到地府!

判官正在處理【枉死哭城】的嬰靈個案。我聽到有個嬰靈正在大叫:[ 我恨你們,恨死你們!,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們,你們生生世世都不得好死,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們,我一定會再來找你們報仇的! ],她一直在痛苦大叫。

哇 ! 一個小小的嬰靈竟然有如此強大的怨恨心! 此女嬰靈看上去比其他嬰靈大些,判官說此女嬰靈6個多月了,父母知道她是女孩後,遭受第2次被墮胎,2次都是6個多月被墮胎的。女嬰靈因此上告閻王,閻王批准她再次入胎討債。


◎ 女嬰靈的怨恨與控訴 --- 要永遠報復父母,令他們不得好死 !!

過去跟女嬰靈溝通溝通吧 ! 我對她念了一句阿彌陀佛。問她為何要如此痛恨父母? 不如算了,不要去找他們了,反正他們不要女孩,你投生了他們也不會對你好,又何苦呢?

此女嬰靈於是又哇哇大哭了,她說不行,無論去到天涯海角,都要報此仇,一定不會放過父母。她非常激動及痛苦地說,他們已經第二次殺害她了;第二次墮胎時,連醫生說這樣做會有危險,可她的父母說,最重要是保住大人沒事就好了,孩子都不要了,就使用對大人最有利的方法來處理。

女嬰哭著說,她手腳用盡力氣在媽媽的肚子裡踢,相望能提早出來,可是醫生用手按住她的頭部,打了一支針後,她就感覺突然開始全身昏痛沒力氣了。之後醫生用剪刀把她的右手剪成2塊,用鉗子夾住拿出來;再把她的腳剪成4塊,腳是用吸盤吸出來的。她當時感覺又劇痛又刺骨的寒冷,身體也是一樣的遭遇。


女嬰靈繼續哭著說:[ 頭部、我的耳朵、眼睛,被一塊塊的剪下來,特別是剪頭部最痛,頭部醫生剪最多次,運用尖刀形狀的鉤子把我勾出來,又用鉗子把我夾住等等。醫生每剪我一下,我就痛得非常厲害,全身都無力反抗,血一直流個不停,這種痛苦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特別是這次墮胎的醫生是個經驗不太豐富的人,她的動作做得比上次那個醫生慢,而且還失手;本來可以減少幾刀,因為醫生失手做得不好,多使用了一些工具來增加痛苦,例如攪拌棒、吸盤、鉤子等,都用得比上次的次數多,這些種種的痛苦全是因為他們2個不要我。我不會找醫生麻煩,因為醫生曾經提議他們把我生下來,但是他們不聽,是他們不讓我見到陽光,是他們的錯,一次又一次的要我死,我永遠也恨死他們2個,我要他們也不得好死,不得好死,永遠不會放過他們。],又是一輪的痛苦哭聲!

唉!真是的,很沉重的怨恨報復心,看來陽間這對父母需要大力懺悔了,其實生男孩女孩又有什麼分別呢?


◎ 女嬰靈的復仇 --- 閻王批准的【黃令牌】

判官說:[ 這個女嬰靈已經被閻王再次批准投生,去同一父母家中討債,這次女嬰靈可以手持【黃令牌】,住在她母親子宮當中。等到她成了人形時,此黃色令牌正巧會在生殖器那個位置,醫生會誤以為她是個男孩。而此女嬰靈在母親懷孕期間會得到雙親的關愛,期待她的來臨,當然最終他們是失望的,生下來是個女孩,這是閻王的判令。

他們沒有安分守己,破壞陰律的法紀,犯殺人罪。此父母原本家境福報還不錯,但因為有2次墮胎之殺生行為,已經被全線削減福報及壽命,之後還要償還此女嬰靈對他們不孝之報應。

其實也並非閻王判令此父母將來要受罪吃苦,只是此父母自身沒有遵守[ 不可殺人的宇宙定律 ]。若是當初第一次懷孕時,他們把此女嬰靈生下來,就不會被全線削減福報及壽命。造如是因,得如是果。


◎ 墮胎的父母折盡福壽--- 惡果

無論殺害哪個眾生,將來都要承受[ 被他殺、短命、多病 ]的果報。無論時代科技如何快速的發展,陰律的三大陰德基本定律: 一、救人命;二、成全寡婦守貞節(戒淫慾);三、至善不為人知(暗中積陰德),這三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天地人倫的標準也永遠不會改變,每個生命都有其生存的權利。在地府每天有太多的嬰靈都是因為陽間的準父母[ 故意墮胎 ]來報到的,陰律將嚴懲此類殺人的眾生,就算是教唆他人墮胎都要折福、折壽,更何況是自身墮胎。

相反,勸說他人不要墮胎,則可以增福添壽,個人在陰府的生死簿上會記一大善功德,因為這樣做就利人利己。]


判官繼續教導阿玉說:[ 如今陽間眾生已經嚴重缺乏因果觀念以為孩子還沒出生就什麼都不知道。其實當一個生命受胎之後,就跟人是一樣的,只是他們的生命還很脆弱,但是他們有記憶,也能感受到痛苦。特別是已經成了人形的嬰靈,他們感受痛的層次會比剛受胎一個月的強,如此類推。

阿玉你聽聽【枉死哭城】嬰靈的控訴就知道,陽間那些母親的婦科病、腰痛、頭痛,種種身上久治不癒的頑疾,都跟這些嬰靈是有連帶關係的。]

看看這【枉死哭城】,真的無比巨大,以我的能力真是看不見它的邊際,當中哭聲連綿不斷,震耳欲聾,真的可憐至極啊!----- 摘錄自《陰律無情》善書


◎ 全盤接受西方邪淫文化的全球墮落亂象---- 惡因

從以上地府判官的教導,令人知道[ 婚前性行為 ]、墮胎是多麼可怕又錯誤的觀念,是將人類拉進地獄痛苦深淵的邪惡行為。西方無知邪淫文化的影響深遠又廣大!

在2023年5月美國新墨西哥州有一個真實案例,已經成年的19歲未婚女子,在一間醫院的廁所分娩生下一個足9個月男嬰,母親就把男嬰活活掐死,並且包在塑膠袋中丟棄在廁所垃圾桶內。因為女子剛生產完全身是血,被醫院的護士、醫生發現治療後,才知道嬰兒被丟棄並同時報警處理。

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女子因為怕懷孕被母親知道後會被責罵,而且明知道嬰兒還活著卻向警方說謊嬰兒出生時已經死亡,驗屍後證明是窒息而死,這19歲女子被法院判處一級謀殺罪,不得保釋。而她的男友卻無事一身輕。--- 取材自 [ Youtube ]影片資料


而台灣2020年統計,台灣人墮胎每年有50萬以上的可怕數量,也就是每年有150萬以上的父母殺人犯及胎兒。難怪生育率世界第一低,人口嚴重老化,就是[ 出生率嚴重低於死亡率 ]。

墮胎之決定若是父母單方或雙方同意,除非是不知情,或是沒有盡力阻止墮胎,否則都是有罪的。尤其是許多婚前就懷孕的,男方要求墮胎而女方不願,或是女方要求墮胎而男方不願,這嬰靈就只會報仇父親或母親;若是雙方都同意就絕對會被嬰靈報仇,同時還會有各種短命、重病、財物嚴重損失等等災禍!


台灣在60、70年代之時,婚前性行為是不被允許的,墮胎更是不可以。8成以上都是婚姻伴侶,社會風氣較為善良保守。80年代以後就是社會風氣漸漸開放,已經有3~4成的民眾有婚前性行為,必定也會有墮胎行為。現代21世紀人類觀念已經墮落為[ 墮胎 ]是社會正常化的現象,已經視[ 殺人為無物 ],墮胎是無關緊要的事,這種邪惡觀念充滿世界各個角落!


★ 已經觸犯墮胎罪的男女該如何做,才能與嬰靈化解冤仇?

◎ 文殊師利菩薩前世生為女人,因墮胎求 佛陀救護的真實故事 !

在《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此經中就有關於墮胎因果報應的故事:

【經文】( 佛陀在印度王舍城耆闍掘山中上課教學)

爾時眾中。有新發意菩薩四十九人。各欲從佛求長壽命。無能發問。時文殊師利菩薩知有所疑。從座而起。偏袒右肩。合掌向佛。而白佛言。世尊。我見眾中有所疑者。今欲諮問。唯願如來。聽我所說。

 當時,在法會之中,有四十九位新發菩提心之菩薩,都想向佛請求問長壽之法,但不懂得如何請問。當時,文殊師利菩薩知曉他們的心意,便從座位起來,偏袒右邊肩膊,恭敬地向佛合掌,代四十九位菩薩向佛請問﹕「世尊!我知道法會之中有疑難而不懂發問之人,所以願意代他們向佛請問,但願世尊允許我說。」

 佛言。善哉善哉。文殊師利。汝有所疑。當恣汝問。文殊師利言。世尊。一切眾生。於生死海。造諸惡業。從劫至劫。輪迴六道。縱得人身。得短命報。云何令其得壽命長。滅諸惡業。唯願世尊。說長壽法。

 佛說﹕「很好,很好,文殊師利,他們有甚麼疑惑,你只管代他們問吧!文殊師利菩薩說﹕「世尊!一切眾生,於生死海中,造下種種惡業,從無始劫以來,在六道中不斷輪迴,雖然得到人身,卻得短命之報如何可以令一切眾生,消滅一切惡業,使壽命增長?但願世尊為他們說長壽滅罪之法!」

 佛言。文殊。汝大慈無量。愍念罪苦眾生。能問斯事。我若具說。一切眾生。無能信受。

佛說﹕「文殊!你大慈悲無量,愍念一切罪苦眾生,為他們問長壽滅罪法,可惜,若我詳細說出,恐怕一切眾生不能信受行持。」( 信受行持:深信不疑能接受,能在生活中做到應用佛陀的教誨。)

 文殊師利重白佛言。世尊。一切種智。天人之師。普覆眾生。是大慈父。一音演說。為大法王。唯願世尊。哀愍廣說。

  文殊師利菩薩重新向佛說﹕「世尊!你是大智慧之人,是天人之導師,是一切眾生之大慈父,你是大法王,能以一種聲音演說一切妙法。為了哀愍福蔭一切眾生,祈請世尊廣說此法!」

( 文殊菩薩說 佛陀是導師,所以佛教不是那種燒香迷信的宗教,是專門教育凡人解決人生問題的因果智慧教育。)


◎ 佛陀說明過去久遠之因、果---- 無垢清淨世界的[ 顛倒 ]女墮胎

 佛便微笑。普告大眾。汝等諦聽。當為汝說。過去世時。有世界名無垢清淨。其土有佛。號普光正見如來。為無量無邊菩薩大眾。恭敬圍繞。

其佛法中。有一優婆夷。名曰顛倒。聞佛出世。求欲出家。悲號啼哭。白彼佛言。世尊。我有惡業。求欲懺悔。唯願世尊。聽我具說。我於昔時。身懷胎孕。足滿八月。為家法故。不貪兒息。遂服毒藥。殺子傷胎。唯生死兒。人形具足。

曾聞智人來謂我言。若固傷胎。此人現世得重病報。壽命短薄。墮阿鼻獄。受大苦惱。我今惟忖。生大悲懼。唯願世尊。以慈悲力。為我說法。聽我出家。令免斯苦。

 於是,佛便微笑地向大眾說,你們要專心仔細聽,我現在就為你們廣說:

在過去世時,有一個世界名叫無垢清淨,其世界中有一尊 佛出世,名普光正見如來。這位 佛被無量無邊的菩薩大眾,恭敬圍繞。

那 佛在世之時,有一位在家學佛的女人,名叫[ 顛倒 ]。聽說佛陀在世間教學,她哀求佛允許其出家,悲傷啼哭地向 佛說﹕「世尊!我造下深惡罪業,想求懺悔,改過向善,唯願世尊聽我詳細說出!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家境不許我有兒息,所以我用藥物將腹中足八個月的胎兒殺死,墮下的胎兒人形具足,四肢健全。

後來有一位智者來對我說﹕「故意墮胎之人,現世便得重病,及壽命短薄之報死後還要墮阿鼻地獄,受極大痛苦。我聽後十分恐懼,追悔莫及!唯願世尊你以大慈悲之力,拔我於深淵,為我說解救之法,允許我出家,使我免受大苦!」


爾時普光正見如來。告顛倒言。世間有五種。懺悔難滅。何等為五。一者殺父。二者殺母。三者殺胎。四者出佛身血。五者破和合僧。如此惡業。罪難消滅。爾時顛倒女人啼號哽咽。悲泣雨淚。五體投地。踠轉佛前。而白佛言。世尊大慈。救護一切。唯願世尊憐愍說法。

 於是,普光正見如來對顛倒說﹕「世間上有五種惡業,即使懺悔也難消滅。是那五種呢?一者殺父、二者殺母、三者殺胎、四者出佛身血、五者破壞和合僧團。這五種罪惡之業,難得消滅。」顛倒女人聽後,更是悲切哭泣,淚如雨下。哽咽著向佛五體投地,轉伏佛前,再次向 佛說﹕「世尊!你大慈悲,救護一切眾生,祈求世尊憐愍,為我解說獲救之法!」 ( 懺悔: 在佛菩薩前說出自己的過惡,且不再犯第二次。)


◎世人墮胎真正的果報在死後下地獄受苦 !---- 地獄的真實情形

【經文】 普光正見如來而重告言。汝此惡業。當墮阿鼻地獄。無有休息。熱地獄中。暫遇寒風。罪人暫寒。寒地獄中。暫遇熱風。罪人暫熱。無間地獄無有是處。上火徹下。下火徹上。四面鐵牆上安鐵網。東西四門。有猛業火。若有一人。身亦遍獄。

身長八萬由旬。若眾多人。亦皆遍滿。罪人遍身。有大鐵蛇。其毒苦痛。甚於猛火。或從口入從眼耳出。周匝纏身。從劫至劫。

罪人肢節。常出猛火。復有鐵鴨。啄食其肉。或有銅狗。咬齧其身。牛頭獄卒。手執兵具。發大惡聲。如雷霹靂。汝固殺胎。當受此苦。我若妄說。不名為佛。爾時顛倒女人。聞佛說已。悲咽辟地。漸得蘇息。重白佛言。世尊。唯我一人。受斯苦痛。為復一切眾生。皆受此苦。

 普光正見如來再對她說﹕「你所作的惡業,應墮阿鼻地獄,無休止地受大痛苦,在熱地獄中,遇到寒風吹來,罪人驟然受寒﹔在寒地獄中,遇到熱風吹來,罪人驟然受熱。在無間地獄,雖無此間歇性的暫寒暫熱,卻有大猛火燃燒,由上燒徹下,再由下燒徹上。四面是鐵圍牆,還安上鐵網。東西南北四門,都有大猛業火燃燒著。

無間地獄的罪人,身長八萬由旬。雖然只有一人,其身亦遍滿獄中﹔若是多人,其身亦一樣遍滿獄中。罪人遍身都有大鐵蛇,使其痛苦甚於大猛火。鐵蛇或從口入,而由眼耳出。或將罪人之身周圍纏繞。

罪人之肢節常出猛火,還有鐵鴨啄食其肉﹔或有銅狗咬齧其身﹔更有牛頭獄卒,手執兵器,發出如雷轟霹靂的惡聲說﹕「你故意殺胎,應當受此大痛苦,從此劫到另一劫,不得休息!」這種苦報,我若妄說騙你,便不名為佛。」 ( 從劫至劫:無法計算的時間長度,最少是人間千百兆億年以上。佛經有記載:地府鬼道世界一天相當於人間一個月。 )

這時,顛倒女人聞佛說完,心中悲痛悶絕,昏倒於地,後漸甦醒,再向 佛說﹕「世尊!是否唯我一人受此痛苦?抑或一切故意墮胎的女人,都要受此痛苦?」


普光如來告顛倒言。汝子在胎。人形具足。在生熟二藏。猶如地獄。兩石壓身。母若熱食。如熱地獄。母餐冷食。如冷地獄。終日苦痛。在無明中。汝更惡心。固服毒藥。汝此惡業。自墮阿鼻。地獄罪人是汝儔侶。

顛倒女人悲號重白。我聞智者說如是言。若造諸惡。值佛及僧。懺悔即滅。設所命終。入諸地獄。造小福者。還得生天。於意云何。願為我說。

 普光正見如來對顛倒女人說﹕「你的胎兒人形具足,在子宮內猶如地獄,又如大石壓身,母親若食熱的東西,胎兒便如處熱地獄﹔母親若吃冷的東西,胎兒就如處於寒冰地獄,終日被痛苦煎熬。你自己無明火起,情憎煩燥,即起惡念,故意服毒墮胎。你造下這種惡業,自然要墮阿鼻地獄。無間地獄之罪人就是你的伴侶。」 (無明: 不明白道理或是錯誤的惡念、邪念。)

顛倒女人聽後,悲苦號哭,再向 佛說﹕「我曾聽有智慧之人說過,不論造下甚麼惡罪,只要值遇 佛陀及清淨僧人,懇求懺悔,改惡遷善,罪業便得消滅。設使命終已墮入地獄,若得到在陽間眷屬為其作善修小福,死者還得生到天上,是否有這樣的事呢?懇請世尊為我解說!」


◎ 減輕墮胎罪業的方法--- 在生時懺悔改過,不再墮胎及殺生,必須吃素;信學佛法,改過行善,讀誦佛經迴向,讓嬰靈感受快樂。

【經文】普光正見如來。告顛倒言。若有眾生。造諸重罪。遇佛及僧。至誠懺悔。不復更作。罪得消滅。設所命終。閻摩羅法王推問未定。亡者生存六親眷屬。請佛迎僧。七日之內。轉讀大乘方等經典。燒香散花。

當有冥使。檢覆善惡。持五色神旛。來至王所。其旛前後。歌詠讚歎。出微妙聲。柔和善順。報閻王言。此人積善。

或多亡者七日之內。信邪倒見。不信佛法大乘經典。無慈孝心。無慈悲心。當有冥使。持一黑旛。其旛前後。有無量惡鬼。報閻王言。此人積惡。

爾時閻羅法王。見五色旛至。心大歡喜。高聲唱言。願我罪身亦同汝善。當此之時。諸地獄中變為清泉。刀山劍樹如蓮華生。一切罪人咸受快樂。若見黑旛。閻王瞋怒。惡聲震裂。則將罪人付十八獄。或上劍樹。或刀山中。或臥鐵床。或抱銅柱。牛犁拔舌。碓擣磑磨。一日之中。萬死萬生。乃至展轉墮阿鼻獄。受大苦痛。從劫至劫。無有休息。

★  普光正見如來對顛倒女人說﹕「不錯,若有眾生造下各種重罪,得遇 佛陀及清淨僧人,能至誠懇切懺悔,以後不再重犯,罪業得消滅。設使命終之後,若得其在生的六親眷屬,為其禮拜佛僧,在七日之內,能讀誦大乘經典,燒香散花供養三寶。

冥間之差使便會持五色神旛,去到閻王殿,有許多鬼卒繞在旛前旛後,歌詠讚歎,用微妙柔和之聲向閻羅王報告說﹕「此亡者是積善之人。」閻羅王見五色旛旗至,心中便生大歡喜,高聲唱出﹕「願我有罪之身,亦同他一樣積善。」即時,所有地獄都變成清泉,刀山劍樹都變成蓮花,一切罪人皆得舒暢快樂感受。

★ 若是另有亡者在生時,不信佛法,不誦讀大乘經典,無孝敬心,無慈悲心,又信外道邪見,在七日之內,又無在生之眷屬為其修善修福。於是,冥間的差使便持黑色旗旛,更有無量惡鬼跟著,同向閻羅王報告﹕「此亡者是積惡之人。」閻羅王一看見黑色旗旛,立即瞋怒,惡聲震裂殿宇。隨即將罪人押下十八層地獄,或迫其上劍樹刀山,或要其臥鐵床抱銅柱,或將其舌拔下以牛犁之,或用石碓搗其身體,石磨輾磨其骨肉。在一日之中便有萬次生死,然後再輾轉墮到阿鼻地獄,更受極大的痛苦,一劫一劫永無休止地受苦。」


所言未訖。爾時空中有大惡聲喚言。顛倒女人。汝固殺胎。受短命報。我是鬼使。故來追汝。顛倒女人驚愕悲泣。抱如來足。唯願世尊為我廣說諸佛法藏滅罪因緣。死當願畢。

 普光正見如來還未說完,忽然空中發出心膽俱裂的大惡聲,叫喚顛倒女人說﹕「你故意殺兒墮胎,應受短命之報。我是鬼差大使,特來追捕你歸案。」顛倒女人驚慌錯愕,悲泣地抱住如來雙足,哀求說﹕「唯願世尊為我廣說諸佛的大法藏,及滅罪的方法,那我才能死得瞑目!」

 爾時 普光正見如來。以佛威力。報鬼使言。無常殺鬼。我今現欲為顛倒女說長壽命滅罪經。且待須臾。自當有證。汝當諦聽。我當為汝依過去千佛說諸佛秘法長壽命經。令遣汝等遠離惡道。

 當時, 普光正見如來,以 佛之威德神力,與鬼差說﹕「無常殺鬼,我現在要為顛倒女人說長壽滅罪經,你且等待片刻,自然會有不同的景況出現。你也應當留意細聽,我亦會為你說過去諸佛所說的祕密法門---長壽滅罪經,令你們遠離惡道。

( 秘密: 是指深奧的因果真相道理,不是指不可說的秘密事。)


顛倒當知。此無常殺鬼。情求難脫。縱有無量百千金銀琉璃硨磲赤珠瑪瑙。而將贖命。無能得免。縱使國王王子。大臣長者。恃其勢力。無常鬼至。斷其寶命。無一能免。顛倒當知。唯佛一字能免斯苦。

顛倒。世有二人甚為希有。如優曇花。難可值遇。一者不行惡法。二者有罪即能懺悔。如是之人。甚為希有。汝能至心於我懺悔。我當為汝說長壽經。令汝得免無常鬼苦。

顛倒當知。未來世中五濁亂時。若有眾生。造諸重罪。殺父害母。毒藥殺胎。破塔壞寺。出佛身血。破和合僧。如是等罪五逆眾生。若能受持此長壽經。書寫讀誦。若自書。若遣人書。猶尚罪滅。得生梵天。何況汝令親得見我。

普光正見如來說﹕「顛倒,你應當知道,此無常殺鬼是不講人情的,縱使你用無數的金銀琉璃,硨磲赤珠,瑪瑙等寶,去賄賂他,以贖回性命,也是枉費心機。即使貴為國王、王子、大臣、長者等身分,恃仗其威神勢力,也奈何不了無常殺鬼奪取其寶貴性命。顛倒,你應該知道,唯有一個佛字能斬斷沒命之苦。

顛倒,世上有兩種人,甚是希有難得,有如優曇花,很難遇到其開放。第一種﹕是從來不行惡法造罪業之人﹔第二種﹕是知罪即能懺悔改過之人。這樣的人,甚是希有可貴。你能在我面前誠心懺悔,我當然要為你說長壽滅罪經,令你得免無常惡鬼追捕之苦。

顛倒,我告訴你知曉,在未來的五濁惡世中,若有人殺父害母,故意墮胎,破壞佛塔佛寺,出佛身血,破壞和合僧團等,便是造下五逆重罪,應當要墮無間地獄,受極大痛苦。此等五逆眾生,若能受持這部長壽滅罪經,書寫讀誦,或自己親筆書寫,或委託別人寫,這樣也能滅罪,得生梵天享受天福。何況你現在得親自見到我?

( 受持:能深信不懷疑、能理解、終身能做到長壽滅罪經中的每字每句。優曇花: 三千年才開一次花。)

( 書寫: 可以印刷這本長壽滅罪經贈送;自己書寫可供在 佛菩薩像前、送人,但不可燒毀。燒毀佛經是地獄罪。)

( 誦經迴向嬰靈: 讓嬰靈接受佛經經文教育,化解心中怨念,同時接受到功德好處,解除冤仇。)


佛陀說出胎兒從何而來,及教誨要覺悟明白世間之苦

【經文】善哉顛倒。汝於無量曠劫種諸善根。我今因汝善問。殷懃懺悔。即得轉於無上法輪。能度無邊生死大海。能與波旬共戰。能摧波旬所立勝幢。汝當諦聽。我當依過去諸佛說十二因緣法。

還好,[ 顛倒 ],你於無量曠劫前曾種下不少善根,加上現在又擅於請問,又能慇懃懺悔,所以不久便能轉無上法輪(成佛之意),能度無邊生死大海,能與天魔波旬戰鬥,能摧碎天魔所立之勝幢。你要專心聽看,我依過去諸佛所說的十二因緣法,對你解說一次。


無明緣行。行緣識。識緣名色。名色緣六入。六入緣觸。觸緣受。受緣愛。愛緣取。取緣有。有緣生。生緣老死憂悲苦惱。

無明滅即行滅。行滅即識滅。識滅即名色滅。名色滅即六入滅。六入滅即觸滅。觸滅即受滅。受滅即愛滅。愛滅即取滅。取滅即有滅。有滅即生滅。生滅即老死憂悲苦惱滅。

顛倒當知。一切眾生。不能見於十二因緣。是故輪轉生死苦趣。若有人見十二因緣者。即是見法。見法者即是見佛。見佛者即是佛性。何以故。一切諸佛以此為性。汝今得聞我說此十二因緣。汝今以得佛性清淨。堪為法器。

一切眾生,實是本來清淨,由於過去一念無明妄動,便有行為造作,有行為造業便有入胎之識。有入胎之識便有現生之胚胎,有了胚胎便具備眼、耳、鼻、舌、身、意等身體六根。出胎後,六根就會有六種觸覺,有六種觸覺便有六種感受。有感受便懂得愛,懂得愛之後,就會執著,極力去奪取,有所奪取,便會形成未來世之業因。有了未來之業因,就會領受來世之生。有生就必然會有老死,及一切憂愁悲傷苦惱這就是十二因緣的順生門。( 順生門: 人類從靈識進入胚胎,到出生成人直至死亡的一生。)


若是沒有無明妄動,那裏會有行為造業?沒有行為造業,那裹會有入胎之識?沒有入胎之識,那裹會有胚胎這個色身?沒有色身,就不會有六根存在。沒有六根,就不會有六種觸覺。沒有觸覺就沒有感受。沒有感受便沒有愛。沒有愛就不會有執著奪取。沒有執著奪取,就不會有未來生之業因。沒有未來生之業因,就不會有未來世之生。沒有生,就不會有老死,及憂傷悲苦。這就是十二因緣的還滅門。

(還滅門: 佛言凡人沒有對世間貪戀執著的念頭,就不會造身語意業,就不會入胚胎成人,不會入胎就斷絕生命的生死輪迴之苦。愛欲: 貪愛、淫欲)


顛倒,你要知道,一切眾生不能觀察十二因緣之法,是故輪轉於生死苦海中。昔有人能觀察十二因緣之法,即是能見實相法。能見實相法者,耶是見佛。見佛者,即是見佛性。何故這樣說呢?因為一切諸佛,都以此十二因緣法為法性。你現在得聞我說此十二因緣法,即得到佛性清淨,堪為佛門法器。


我當為汝說一實道。汝當思惟。守護一念。一念者謂菩提心。菩提心者。名曰大乘。諸佛菩薩為眾生故。分別說三。汝當念念常懃守護是菩提心。勿令忘失。縱有五陰四蛇。三毒六賊。一切諸魔。來所侵嬈。終不能變是菩提心。

因獲如是菩提心故。身如金剛。心如虛空。難可沮壞。因不壞故。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因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常樂我淨具足而有。即能遠離此無常殺鬼。生老病死諸地獄苦。

我現在再為你說一真實道,你應當思惟守護一念。一念者,即是菩提心,菩提心者,又名為大乘心。因為眾生根性不同,故諸佛菩薩分別說為三乘。你應當念念常懃守護這個菩提心,切勿令其忘失。縱使色、受、想、行、識五陰熾盛、地水火風四蛇吞噬,貪瞋癡三毒發作,色聲香味觸法等六賊入侵,以及一切妖魔來惱害,你都不能動搖改變這顆菩提心。( 菩提心: 覺悟清醒,明白要斷惡修善。)

有了這顆菩提心,你的身體就有如金剛堅固其心,就有如虛空一樣,別人難以破壞。菩提心堅固,即能得無上正等正覺,即是具常、樂、我、淨涅槃四德。有了涅槃四德,生老病死,一切地獄便與你絕緣。這樣,無常殺鬼自然不會追捕你歸案。」


◎ 過去生的顛倒女,就是現在世的 文殊師利菩薩

佛於大眾中說是法時。虛空鬼使作如是言。我聞世尊說是法要。地獄清淨。為蓮華池。我今現捨鬼境界。鬼復答言。顛倒。汝得道時。願見濟度。

 普光正見如來說完,虛空中的鬼差使便想,聽世尊所說的法要,地獄也會變成蓮花池一樣清淨。我何不捨棄此鬼境界?於是,他便對顛倒女人說﹕「你證得聖道之後,勿忘來化度我!」

爾時普光正見如來。復告顛倒。我已為汝說十二因緣竟。更為汝說六波羅蜜。汝當受持。般若波羅蜜。禪波羅蜜。毗梨耶波羅蜜。羼提波羅蜜。尸波羅蜜。檀波羅蜜。此六波羅蜜。汝當受持。

 接著,普光正見如來再對顛倒女人說﹕「我已為你說了十二因緣法,現在再為你說六波羅密,亦即是菩薩所修的六度,何謂六度?第一、要廣為布施,布施能度慳貪。第二、要堅守戒律,戒律能度毀犯。第三、時時忍辱,忍辱能度瞋恚。第四、常行精進,精進能度懈怠。第五、勤修禪定,禪定能度散亂。第六、深明智慧,智慧能度愚癡。六度具足方能到達彼岸,缺一不成。

( 度: 治理修改、改過。)

( 彼岸:幸福快樂人生,不必再入六道輪迴。若再入生死輪迴,就會忘記前生之過,可能又會再做殺生惡業,而且遇不到佛、聽不到佛法,又會下地獄。)

文殊當知。普光如來。我身是也。顛倒女人。汝身是也。四十九人。新發意菩薩是也。我於無量曠劫已來。常以護身。常與汝等宣說此經。令一切眾生所有惡業。聞此長壽命經半偈於耳。皆得消滅。今又更說。---節略經文

 這時,佛說﹕「文殊,你應該知道,昔日的普光正見如來,就是我的前身﹔顛倒女人就是你的前身。四十九人,即是眼前四十九位新發菩提心菩薩。文殊,我於無量曠劫以來,當為你們宣說此經,及護身之法。欲令一切有罪業的眾生,聞此長壽滅罪經半偈於耳,諸罪皆得消滅,何況現在又重新宣說!」---節略經文


佛陀教育孕婦長壽健康之道---- 不可殺生吃肉、吃蛋,誦經茹素,積德行善,便能求子如願 !

【經文】復次文殊。我滅度後。一切女人。身懷胎娠。殺一切命。食諸鳥卵。為無慈愍心。現世得短命報。臨生產難。以產難故。能斷其命。或是怨家。非善知識。若能廣發誓願。書寫是經。即令易產。無諸災障。子母安樂。須男須女。隨願得生。

 還有,文殊!我不在世間之後,於五濁惡世中,一切女人,身懷胎孕,為滋補而殺害一切生命,或食一切卵類。像這樣沒有慈愍心,現世即得短命報。分娩時必定難產,因為難產,可能會斷送性命。即使安然產下嬰兒,卻是冤家來索債,非是有利之善知識。若能廣發善願,又能書寫此經,受持讀誦,即能令難產變為順產,沒有一切災障,子母都得大安樂。求男得男,求女得女,隨願而生。」


做到此經中的一切教誨,日日念阿彌陀佛,24小時有大菩薩守護在身邊

【經文】爾時世尊告文殊師利菩薩。我今說此長壽滅罪十二因緣佛性經時。過去諸佛之所共說。若有眾生受持讀誦。多獲福利。盡其壽命。滿百二十。臨捨化時。不被風刀諸一切苦。

以佛性故。得金剛不壞諸佛常身。湛然清淨。念念堅固。常有菩薩。一名觀世音。一名大勢至。乘五色雲。六牙白象。持蓮花台。迎念佛者。生不動國。自然快樂。不經八難。----- 節錄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接著,世尊又對 文殊師利菩薩說﹕「我現在所說此長壽滅罪十二因緣佛性經,亦是過去諸佛之所共說,若有眾生受持讀誦此經,多獲福利,現生壽命可以滿一百二十歲。臨命終時,不會被風刀割肉,不用受一切苦。

以讀誦佛性經故,得佛金剛常住不壞身。當處湛然清淨,念念堅固,所在之處,常常有菩薩照臨。臨命終時,一位觀世音菩薩,一位大勢至菩薩,駕五色祥雲,乘六牙白象,手持蓮花台來迎接念佛人,住生不動佛國,得自然快樂,不須經八難之苦

( 念佛人: 日日念阿彌陀佛的人。)


◎ 你會希望殺人犯長壽健康嗎?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從以上經中的故事可以得知, 佛菩薩還未修行圓滿成佛之前,也和我們一樣是凡人,也犯過很多罪,做錯很多事,同樣流轉在六道生死苦海中受苦,所以努力修行,改過行善,脫離輪迴之苦。

因為有同樣的親身經歷,所以分享給我們凡人,希望我們也能離苦得樂,不要重蹈覆轍;同時能夠改過向善,才能享受幸福快樂的善果。所謂是人溺己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就是慈悲心的展現。


尤其當我們聽到社會新聞上,許多因為事故而導致親人死亡之時,家屬的悲痛傷心,令人何其難過。每個家屬心中都希望[ 殺人重犯 ]被判處死刑或重刑,加以懲罰以慰親人在天之靈;然而卻漠視了[腹中胎兒]也是人類,將心比心,換位思考,若是我們自身被人分屍成一塊一塊,還是活活的分屍,那必定是痛苦千百倍,恨意沖天,不報仇誓不為人! 相信人人都會有這種同理心的想法。

所以地府【枉死城的嬰靈】會想要報仇也不意外了。既然自身不想被殺害,當然就不能去殺害他人。否則自己必定是造就出一個仇人,必定被復仇,因為 佛菩薩一直在教育我們因果定律,種瓜得瓜,會被業力反噬。所以絕對不可墮胎殺人,不論生活如何困苦。


然而台灣、全球不相信因果報應定律的人是何其多,所以學習、弘揚[ 儒釋道三教聖法 ]就非常非常重要了!!

為什麼呢? 因為人人都想要健康長壽、富貴有錢、聰明過人、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得夢中情人相伴,種種的各種想望、慾望、夢想,都只有來自於深入學習、相信、實踐聖賢經典,修正自身觀念言行,得知人生因果定律真相,上述的一切願望才能實現。

所以 淨空法師才會一生努力推廣中華傳統文化、佛教、道教等正善宗教教育,來淨化人心,使人有機會學習正知正見,才不會一直做錯事,例如墮胎、同性戀、淫亂性行為、偷盜詐騙等等,進而改善命運,尋求內心的清淨淳善本性。

尤其 佛陀在《十善業道經》中說得很清楚,[ 不殺生 ]是善人、好人第一條要做到的戒律,戒律就是約束自身心念、言行對錯、善惡的標準規矩、規範,並非是佛寺中出家師父的[ 戒律 ]。同時[ 護生、不殺生 ]也是宇宙永恆不變的自然真理。

就如同國家法律一樣,是人人必須要遵守的法律,但是佛法的標準是高於世間一切道德、國家法律規範,是最高的道德真理標準。

因此我們若是能深信、遵守佛經、聖賢經典中所說的做人處事因果道理,何愁人生不能心想事成,幸福成功呢?


為什麼《禮記》說 : [ 男女七歲不同席,不共食 ]?

在我們[ 自利] 的同時也要盡量的[ 利他 ],也對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多多勸說,開解他們的思路,除非特殊狀況,萬一胎兒不是期待中的生命,也不能殺害。試想一個能殺害自己孩子的人,必定是缺乏仁慈心,比較自私自利,可能不會是一個好丈夫、好妻子的人選。尤其是女人,總是身心受害最嚴重的一方。


而男人更是不可隨意侵犯、玩弄女人的感情、身體,一但懷孕後墮胎,嬰靈的報復就伺機而動;而男人最重視的成功事業、財富壽命等等,災禍就如影隨形,絕對一夕之間會消失於無形,化為烏有。有心者若是多多觀察周遭墮過胎的人,必定是有過災禍。


中國千年前的老祖宗非常有智慧,從小就開始非常注重[ 性別教育 ],《禮記.內則篇》曰:[ 七年男女不同席,不共食。],古人3~5歲開始就教三字經、弟子規、千字文,啟蒙禮法很早,因此從七歲開始讓孩子學習互相尊重身體的自主權及嚴格的潔身自愛觀念,男女孩不坐在一起讀書、吃飯之類的。因坐在一起容易有身體接觸,孩童貪玩,就容易養成隨便玩弄、不尊重自己、她人身體的錯誤觀念習性。

一方面七歲的孩子已經有學校社交活動,心裡開始對異性產生好奇探索心,此時若是不加以嚴格約束教導,與人相處正確的禮法,長大後就如同現在的性騷擾、性侵犯案件,認為他人的身體可以隨意玩弄不尊重。不尊重他人就是不知尊重自己!

就看看外國的小孩時常捉弄他人,例如用手打頭,捏身體,倒牛奶惡作劇、搶奪食物等等。所以西方人的侵略性、暴力性格非常強,都是從小養成的錯誤觀念、言行,卻美其名叫做活潑?! 實在是害人害己!


呼籲為人父母者,單身男女者,真是要多多學習《禮記》中的禮法,有許多禮法還是非常適合現代人的,甚至要多多推廣弘揚! 不論男女老少,在社會中行走,不只能夠保護自己身體,有正確觀念就能提高警惕心,也會在無形中贏得他人的尊重與欣賞,好處多多,有智者應該熟讀不忘,日日應用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祝大家福慧雙修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raw-image













 


 

 

















22會員
131內容數
太上感應篇,相傳晉抱朴子葛淵所作。開宗明義曰:[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蓋彰善癉惡,勸誡世人,知所警惕,而有所趨避取捨! 稽之內典:[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一切行事、善惡、禍福、吉凶、悔吝之間,有其果者,必有其因。施之人者,報受諸己;如形影之相隨,聲響之相應。廣宇宙自然之理,釐然不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