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媽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一八


你是我的石敢當

我想做什麼煩的

看到你就又算了

命好成這樣我應

該心存感恩誰叫

我沒有意思獨行

只好辜負武曲加

貪狼的原力然後

走看看相反的路



婚姻是任何情況兩造都有犧牲
為了共同想要的東西互相成全
只是簡單第一人稱的平衡報導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韻  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 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望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一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所謂的道別應該要是為了自己?因為當對方不再回應妳的時候,他心裡早就沒有妳了,那妳再突然跑去說分手或是感謝對方的照顧什麼什麼的,其實在他眼中看來大概就是還忘不了他,是給他增加自信而已,所以妳如果真的要去道別,一定只能是為了給自己一個closure,而不是為了勾起他的回憶而讓他回心轉意,否則妳只會更加失落。 前幾篇我說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為生命中所謂的小事祈願-安心當下的小技巧重新讓自己安頓,並不意味著我們不再去做任何事;相反地,當我們帶著安頓的內在態度做好那些所謂的小事-打掃、乘車、走路、說話;或者,感受著這個世界的流動-風的吹撫、陽光的照撫、空氣的溫度、周圍的空間,這就是調頻至祈禱。而能夠全然地臨在在這些小事中,就是在每一件事中體現愛的質性。
    avatar
    羅大軒
    2022-03-04
    為何所謂的「正常甜度」是全糖?為何所謂的「正常甜度」是全糖? 我認為所有的飲料店的正常甜度應該是無糖,如果需要額外加糖自己向店家客製,就和咖啡店一樣。 預設任何飲料都先加個50g的糖本身就是很畸形的。所謂的正常口味,應該是店家推出最引以為傲的味道,如果需要客製調味才再另外提供選項。就像一般拉麵店,我們期待店家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2-09
    所謂的家_018|滿意度問卷爸:唉呦,留給妳吃,把拔不要了(嘴巴這麼說但是卻把手伸過來) 我:......(把第三顆巧克力遞給爸爸) 爸爸再次毫不猶豫地吃掉了,表情非常快樂。 我:媽媽,妳看把拔的手!他說他不吃還伸手出來拿!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0-22
    所謂的家_017|葡萄與香蕉老爸吃了好幾顆,最後捧著一盒向我走過來。 爸:我跟妳說,我是想說呀,這個葡萄那麼大顆,媽媽一定沒看過,我買回家給媽媽看。 我:...... 回家後...... 媽:誰說我沒看過無籽葡萄!!!自己要吃自己洗!!!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0-19
    所謂的節奏 (Rhythm) 這篇要來討論一下所謂的節奏 (Rhythm) 。 節奏 (Rhythm) 也是音樂的一部份,或者稱它是音樂類型的分野。在音樂當中,包含了許多部分,除了大家熟知的主旋律以外,還有其他伴隨而出的音樂,它
    avatar
    彼得
    2018-08-07
    所謂的未來半夜,她夢見她的懷中突然抱著一束花。
    Thumbnail
    avatar
    生桃子
    2018-07-16
    所謂轉運,就是由自己開始轉!當經歷過一些事,最應該要做的事就是好好對待自己,做最想做的事如畫畫 ;不快的經歷要結束,還留在心裡的話,只會延續到未來。未來應該是新的一頁,有新的階段,不應因過去而妨礙新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Alvin Cheng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