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的黑貓之三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抱持著愉悅的心情,去做一件我原本想放棄的事情,

但我確得到了,無法言語的回報,我被陌生人稱讚很厲害。

這是我今天根本不會預見的內容,我就在想好險平時以和為貴,

才會有這麼一天,得到這突如其來的讚美,真的很感謝那位陌生人。

她讓我原本想放棄的心又滿血復活,這樣的世界不是挺美的。

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便利商店繳費,又看到了可愛的貓貓,

我想今天的我就是非常幸運的存在,繳完後,不忘跟貓貓說再見。

平時高冷的牠根本理都不理,連斜眼看的恩寵都沒,

但今天,對就是今天,牠,牠,竟然對我撒嬌,我的天啊!

原來古代皇帝的恩寵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感謝,貓皇帝的寵愛,貓皇帝的叫聲,(喵~喵~喵~)

今後我繼續在文壇努力向上,為孤單的靈魂指引方向。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