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許願吧(上):顯化理想生活的許願三步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總是聽見大家說「向宇宙許願、向新月許願」,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嗎?

LOVE FLOW 為你整理了向宇宙許願的簡單三步驟,幫助你成為吸引力法則與顯化法則的應用達人,實現你的理想生活,同時兼顧你的身心靈平衡!

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什麼是吸引力法則?什麼是顯化法則?
Photo by Benjamin Voros on Unsplash

Photo by Benjamin Voros on Unsplash

Step 1:首先,想清楚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何定義「美好生活」呢?通常我們會想到一些「精神上(你的感覺)」的形容詞,例如:快樂、幸福、壓力小、有喜歡的工作、有愛人相伴⋯我們也會想到一些「物質上」的條件,例如:做錢多的工作、住好房子⋯

大部分的我們知道自己想要哪些「物質」,卻不太清楚自己的感覺,例如「什麼樣的生活真的能讓我『快樂、幸福』?」

不過,對宇宙而言,你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許願訊息」。

當你「感覺好」的時候,你的全身心都會充滿正向的能量,這股正向能量將幫助你「心想事成」,吸引到所有你想要的事業、感情、物質財富⋯⋯一切一切。

所以,在許願之前,建議你先花點時間,傾聽自己的直覺與真實感受,釐清「什麼樣的生活真的能讓你『打從心底』感到快樂與自在?」

你可以這樣做,來幫助自己「練習感覺」:

  1. 你可以冥想,或去大自然中放空(看著天空與大樹,什麼也不做),清除腦中的雜訊,思考「生活少了什麼、多了什麼,最能讓我快樂?」
  2. 試著用「心靈」而非「大腦」許願。想像願望就像一顆光球,從你心中流出。這能幫助你區分「你真正想要的」以及「他人覺得你應該要的(源自我們對他人眼光的恐懼)」。
  • 「不會冥想怎麼辦?」Youtube、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冥想教學,歡迎去尋找你喜歡的教學影片

Step 2:寫下願望草稿,幫助你釐清感覺:

除了「想像」之外,你可以先將願望的草稿「寫」出來。

「寫」能幫助你釐清自己的「感覺」,以及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快樂生活。

大絕招:讓靈魂為你許願吧!自由書寫

當你發現自己寫不出草稿,很難下筆時,請試著拿張空白的紙,想像「現在一切都有可能發生,一切我擔心的困難與限制都不存在」,然後盡情的任意寫下你的願望。

「自由書寫」是讓靈魂說話的方式,而你的靈魂知道如何讓你擁有快樂、發揮天賦。

試試看吧!你會有奇妙的發現唷。

Step 3、正式寫下你的願望清單:

有了草稿之後,讓我們把願望清單正式寫出來讓宇宙知道吧!

以下是寫願望清單時的建議:

1、先以 1–3 句話寫下你的大目標

你可能在草稿中寫下了很多願望,試著找出這些願望的共同點,並以 1–3 句話為所有願望下個總結,訂出你的目標。

建議你也加上「完成期限」,這能讓宇宙知道該以多快的速度幫助你完成。這個期限請以「你不會有很大壓力」的方式去設定。人生很長,你不需要趕時間。

例如:總結所有願望後,你或許會發現,你最想要達成的目標是:

「5 年內成為一個懂得愛自己、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生活與工作達到平衡,工作之餘也能享受人生的人。」

把願望總結成目標的好處是:

目標就像是你的北極星,能幫助你確定自己的明確大方向,不用擔心實現願望的路上會走偏或卡在中間。

2、以「我值得擁有一切」的心態,寫下願望

  • 無條件相信自己值得:
    不要因爲害怕無法實現而小心翼翼的許願,不要許折衷的願望,請勇敢把條件開到最滿最大。當你允許自己被愛、並且真心相信:「我的內在外在都值得無條件被愛、值得最美好的人事物」時,宇宙才能真正幫助你獲得最美好的生活。
  • 不要讓恐懼控制你:
    放下「可是、但是、不過…」等所有假設性的恐懼,想像你沒有任何金錢、時間、身份、標準的束縛,以「一切都有可能」的心態寫下願望。
  • 以正面的詞句寫下你的願望:
    正面的想法、信念、詞句,能吸引正面的能量,讓你的願望更順利達成。例如寫:「我擁有一個無條件接納我真實樣貌的感情對象」,而不是「我不要不愛我的人」。
  • 以「完成式」寫下你的願望:
    想像「願望已經實現」,以「我擁有、我成為、我是、我可以⋯」等完成式的句子,寫下你的願望。例如:「3 年後我擁有 100 萬創業資金、我是一個藝術家、我可以自由決定工作與放假時間」。
  • 明確的列出所有具體條件:
    請具體條列出你的每個願望應該具備的完整要素。你描述得越清楚,越能讓宇宙給予你正確無誤的幫助,並幫助你在願望實現的過程中,正確辨識出宇宙要給你的資源。

    例如,如果你想要一間個人工作室,你可以條列出工作室的硬體條件、鄰居素質、附近生活機能⋯⋯,還可以找圖片拼裝出你理想工作室的樣貌,讓你腦中能清楚呈現工作室的樣貌。(記住:專注在想像你的理想工作室,不需要擔心「你的錢夠不夠」唷!宇宙會幫你實現的)
  • 最重要的:想像自己已經願望成真的畫面,並且記住那個「美好的感覺」。
    寫下願望時,請在腦中觀想你願望實現的具體畫面,例如你已經擁有它的畫面與心情,記住這個好心情,並且告訴自己「你已經擁有你所想要的一切」。這能幫助你維持在正向能量的狀態,更快速顯化願望。
請好好運用宇宙法則:你的意識創造你所在的世界;你相信什麼,你就擁有什麼。越清晰的許願,你想要的東西將離你越近。

3、檢查你的願望:

寫完所有願望後,檢查一下是否有和你的「目標」明顯互斥的願望、或者是「感覺不太對勁」的願望。

請調整或刪除它們。

Photo by Sasha Freemind on Unsplash

Photo by Sasha Freemind on Unsplash

謝謝你看到這裡,你好棒!理想生活已經離你越來越近了。

相信自己,就能擁有幸福。

LOVE FLOW 也為你祝福:)

嗨,我是薩滿療癒師 Chi 。我是一位高敏感人,同時也是通靈與情緒共感人。為了保護自己的能量,我踏上了自我療癒之旅。我將在此分享能量保護、愛自己、打造正向和諧人生的身心靈療癒秘訣,他們都來自於我個人的實踐經驗。期待能遇見同樣在自我療癒旅程上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