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友後還是很多事情要煩惱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與大家更新一下林秘書的感情近況 (who cares?)

跟男人已經交往半年了,訂婚/結婚/懷孕/離職備孕/入住他家給他養(?),這些理想中的美好事情,我必須很誠實地說:


一 件 都 沒 有 發 生 !! 燈冷~~~


果然老天不會讓我這麼輕易達成目標...也是不意外啦,我很早就認知到自己本來就不是走強運路線的人,即使先天的條件及身旁的資源算不錯,但很多事情還是要經過一番寒徹骨,最終也不一定梅花撲鼻香,尤其是感情的事,不可控的因素真的太多。

我以為交到男友之後很多焦慮都會不藥而癒(的確也有啦),像是以前的週末連假自己一個人待在家也是會閒到發慌,刷刷IG限動看到大家都出遊聚餐就顯得自己更寂寞悲哀,雖然我也是很可以獨處,但就是快樂與痛苦並存著吧。現在週末就算不出門,有個人可以一起宅在家耍廢,還是滿開心的。


在男人的追求期過了之後,現在算是進入穩交狀態,期間我很常懷疑男人到底愛不愛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女人共通會面臨的問題XD,或就只是我多餘的胡思亂想? 他對我的噓寒問暖幾乎是零,也不會說想我啊、愛我之類的。我理解男友的工作很忙,而且聽說男人一次只能一心一用,專注起來就是六親不認,無法一心多用。

女人啊~~拿我自己當例子好了,我就連忙於工作的時候,稍微一有空閒就會想到另一半,想想前天我們一起做了什麼事好好玩、吃了什麼東西好好吃、下次再一起去哪裡好呢? 有時候思念還會氾濫到滑手機看一下甜蜜的合照。

把這種腦補的時間拿來看方格子上各個高手的理財專欄,現在可能是千萬富婆了(菸)。


是說男友到底有多忙呢? 他是一個凡事親力親為的業務,每天開車跨越兩三個縣市或是北高兩天一夜都是常態,而且隨時電話狂響,所以我們平日基本上就不見面了,也不會講電話、訊息也極少,因為他已經講一整天話了。週末呢他通常只會想待在家裡好好放鬆,反正我也不愛講電話也沒有特別愛出門所以我其實也沒差。

他在家裡的時候,一整天可以一句話都不說,也沒有任何表情,動不動手機滑一滑還會嘆氣,吃飯時間到了就自己默默走去廚房煮飯(如果有食材的話)。他不會問我要吃什麼,我跑去幫忙他也會說不用,但基於不好意思我就站在旁邊陪同看他煮飯XD,結果被他說: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害人家的玻璃心碎滿一地。

等他飯做好了會叫上我一起吃,吃飯的時候他也是一手吃飯,一手滑手機回訊息、刷臉書看廢片打手遊,我知道這是他放鬆的方式所以也不會多說什麼,就是安靜吃自己的。然後吃完飯他會自己去洗碗,我跑去幫忙他還是會說不用,而且一副覺得我很擋路的樣子,我能做的事就是說聲謝謝然後離開現場。


有時候覺得自己這樣派不上用場,內心有點寂寞,畢竟我想像中跟男友一起生活的樣子,是一起想著三餐要吃什麼、一起去買菜、一個備料一個掌廚、吃飯時一起討論煮的好不好吃或是聊聊這禮拜發生了什麼事,吃完後再一起收拾餐桌洗碗。

雖然什麼都不用做很廢又很爽(?) 但或許這就是他表達愛我的方式?

以上抱怨讓我看起來好像一個卑微的小媳婦,可能也會讓人覺得"這種男人妳還要跟他在一起?",事實上也沒有這麼嚴重啦,我也要講講他的好話,其實他就是一個不擅表達愛意的鋼鐵直男,這半年內我們已經一起出國了兩趟,一趟北美一趟亞洲,從頭到尾他沒讓我花到半毛錢,而且都是吃好住好穿好,還有禮物可以拿。


我想他的愛應該就是妥妥的身體力行大於嘴上談情,往好處想男人真的是好霸氣,要嫁就要嫁這種的,我已不再奢求,轉個念海闊天空。


至於論及婚嫁...這說來又更複雜了,總之也跟男人的工作有關,他明年有些目標要達成,現在正努力推進當中;然後我明年就邁入高齡產婦34歲,所以我也已經決定要去凍卵了(嘆),這部分改天說不定也可以個寫幾篇分享><。

首圖不知道放什麼就放凍卵(?)







47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