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湯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骨湯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大骨湯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這是網友拿了某種熬製很久的骨頭湯給我看,

他問我這種熬煮很久的大骨湯真的好嗎?

這種湯應該也常常出現在日本拉麵中吧,

然後因為有傳聞熬煮很久的骨頭,

會有重金屬跑出來 ... 等等之類的傳聞,

網友擔心這會對身體不好,

不過也有聽說歐美非常風行大骨湯,

這是回歸原始人的生活方式,

說是營養價值極高,

喝這種熬煮很久的大骨湯有各種好處,

還可以提高免疫能力呢,

所以網友問,這種湯真的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首先我先聲明一下,

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大骨湯成品為準感應,

其他不同成分的大骨湯,

比如使用各種不同動物骨頭熬煮而成的,

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

這點請先特別注意。

答案是,只單就網友給我看的大骨湯,

那種大骨湯對人體完全沒任何好處,

只有壞處,所以也別提有啥營養了,

它就只有壞處,它主要會對人體的肝臟,

產生某種破壞性作用,

次要是會對人體血液產生某種壞影響,

總之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然後,它還會對免疫能力產生破壞,

以上結果你是否要相信或你是否要繼續吃或喝,

都隨你,一切請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大骨湯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