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未解之謎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臭豆腐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臭豆腐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臭豆腐對人有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問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臭豆腐,台灣的國民美食,

網路常看到各種影片介紹臭豆腐,

還有各種請外國人試吃臭豆腐的影片,

這我也很喜歡吃,但是不算常吃,

大概偶爾去家附近買來吃吧,

這看起來很普通且人畜無害的美食,

對人體有好處還是壞處呢?

我的直覺可能會有吧,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是只以網友給我看的為準,

因為臭豆腐的製作方式應該有非常多種,

像最明顯的是還有一種黑色的臭豆腐,

很可能跟平常我們吃的不一樣,

所以我看的結果只以網友給我看的為準,

其他臭豆腐很可能有不同結果。

答案是常吃那種臭豆腐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壞處,最主要會對人的腦部產生某種破壞,

次要壞處我沒看,我也不知道,

這會不會也跟老年癡呆或其他腦部疾病有關呢,

也許有吧,我亂猜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既然沒好處,我以後大概很久才會吃一次吧。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臭豆腐成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