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未解之謎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鰻魚飯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鰻魚飯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鰻魚飯對人體有好處或壞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問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鰻魚飯,這美食應該很多人耳熟能詳,

很多料理店也會有吧,

它還有很多專家吹捧的功效,

那些功效相信大家大概都知道,

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對人體有好處,

網友就問鰻魚飯真的對人體是好的嗎?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說明感應結果之前,我先強調一下,

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鰻魚飯為準感應,

也許其他鰻魚飯有不同做法,

很有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感應結果是,應該很多人會感覺很驚訝,

尤其是日本人吧,

網友給我看的鰻魚飯對人體毫無任何好處,

只有壞處,最主要的害處是什麼呢?

它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破壞,

至於有沒有次要壞處,我就懶得看了,

然後,除了網友給我看的鰻魚飯之外,

我自己私下去找了其他的鰻魚飯來看,

結果也是相同,也會對人體肝臟造成破壞,

我亂猜一下,我猜是鰻魚本身的關係吧,

這我亂猜的。

所以你們會發現一件事,

人對自己吃的食物,其實很少真的詳細研究過,

吃了到底對人好不好,都只是主觀認定它好,

比如吃下去一兩個月,身體沒任何壞反應,

就直接主觀認定這食物沒問題,

不然就是一堆前人吃了沒事,就認定沒事,

其實根本也沒任何實際科學證據證明,

短時間身體沒壞反應,

你怎麼知道身體真的沒壞反應呢,

你有鑽進人體去看嗎?

沒有,你只是主觀認定而已。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鰻魚飯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