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麻婆豆腐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常菜麻婆豆腐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家常菜麻婆豆腐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一下。

這次是網友直接拿了煮好的成品照片給我看,

各位應該也會常吃的麻婆豆腐,

這我還蠻喜歡吃的,以前算是經常吃,

以下是網友使用的材料,

豆腐、豬絞肉、蔥、某麻婆豆腐醬,

就使用這些材料做了一盤麻婆豆腐,

然後讓我看看對人體好不好。

不過我先聲明,

麻婆豆腐可能有各種做法,各種配料,

不一定都是跟我上述說的配料相同,

這點請先特別注意。

這盤麻婆豆腐真的對人體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還要再強調一次,

麻婆豆腐可能有各種做法,

配料料理法都不同,

任何一點小差異都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各位要特別注意。

答案是,只就網友那盤麻婆豆腐成品來看的話,

答案讓我非常驚訝,

那一盤麻婆豆腐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

只有壞處,它主要對人體腸道會產生某種破壞,

如果常常吃會導致大腸癌之類的癌症產生,

不過我沒有詳細看原因是在哪個環節上,

只是我胡亂猜測一下,

會是和麻婆豆腐醬有關嗎?這我亂猜的,

總之,那盤網友做的麻婆豆腐對人體只有壞處,

沒好處,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麻婆豆腐成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非網友實體成品照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