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最近找到了一個家,我還蠻喜歡那裡的,不用付房租,這裡應有盡有,而且重點是離她很近。近到我連她梳頭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刷,刷,看吧,都跟你說過了。只可惜,這個地方很窄,它很小,但是也沒關係,我覺得這樣也還可以啦。她回來了,真是煩悶,今天又半夜才回來,這樣引起我的不滿。嘎…嘎,我逞罰了她,嘎。她又緊張的東張西望,哈哈,每次只要看到這樣的表情,心情都整個愉悅起來。我或許還沒提到我最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沒有空間限制,不,不是很大的意思。是的,就是,可以到很多地方。她到哪裡,我就能去哪裡。嘎嘎,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樣,動一下就有聲音。唉,明明是我,她幹嘛又怕了呢?


我最近在想,她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戀人呢?我總覺得自己並不是唯一,不是她唯一開懷大笑的人,不是她唯一分享脆弱一面的人。不是她唯一喜歡的對象,這樣讓我感到不悅,她明明有我了,卻總看著其他的男人?嘎嘎,我,嘎嘎,我,嘎,你,嘎嘎,只能是我的。她一如往常的東張西望,很好,這就是臣服的表現。


不知道為什麼,她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三天了吧?我一直都在家裡,所以我很清楚。喔?喀拉,有鑰匙轉動的聲音,她回來了。她回來了,喔,我的親愛的終於回來了。但她是去哪裡了呢?


她似乎邀請了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回家。是誰?難道帶著別人進家裡不需要先跟我說嗎?嘎嘎,我一定沒辦法,不,我不可以放過她。


我聽不請楚他們在講的東西,聲音有那麼一點模糊,但是我很確定,她正因為我的逞罰而感到抱歉。別再逃避了親愛的,大方的回應我吧,那是我在叫你啊,你不也聽見了嗎?我興奮地顫抖著。


我慢慢的在我的屋子裡移動,嘎,嘎嘎,喔是我在叫你啊,嘎嘎,嘎,親愛的你聽見了嗎?


就如同我說過的一樣,這個屋子並不大。能夠伸展的空間並不多, 所以我通常都是站著或趴著。因為無法常常移動,所以我早就準備好了秘密窗口,讓我跟她可以隨時保持聯繫。如果你現在覺得我應該是瘋了,我並不否認,是的,我也許是如此,但這是愛啊!我為愛瘋狂啊!我們的愛是多了純潔又高尚啊!難道你沒有感受過愛嗎?


她的神情似乎又更緊張了一些,喔一定是感應到我的到來才這樣的吧!親愛的,是我呀!你的戀人啊!


我聽見了一個男人的低語聲,是誰?這個男人是誰?我向上爬了幾步。我想看看這個人是誰,這個像隻老鼠的人是誰,除了我之外,誰都不可以靠近她。親愛的,我們不是說好了嗎?嘎嘎,你怎麼不遵守規定呢?


我匍匐著向前,想更近一步地看清那男人的臉,嘎嘎,這該死的膝蓋真不好使,都怪這間屋子。


我踏著屋內的「木梯」向下移動,嘎嘎,嘎,來到了她的身旁,喔親愛的,你感受到我的體溫了嗎?她的呼吸加速了我心跳的速度。快,看著我,擁抱我,親吻我,感受我,感受我的愛吧!


我輕輕的把頭挪向一個秘密窗口,嘎,看著我吧親愛的,因為我也正看著你呀!我用一隻眼睛,試圖尋找著她的身影,沒...沒...沒有!人呢?親愛的你在哪!?左邊?沒有!右邊!沒有!在哪裡?親愛的你在哪?這該死的洞真是小的可以,應概要在大一點,大一點,我才可以看著她。我只好在各個窗口間來回的移動。左邊?右邊?下面?上面?前面?眼睛?左邊?右...什麼?眼睛?是眼睛嗎?我朝剛剛那的窗口看了出去,是的,是顆眼睛,我正和那隻眼睛對望著。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她像是要撕破喉嚨似的,放聲尖叫,倒在了地上。那刺耳的高音震的我耳膜都快要碎了。是我啊,親愛的是我啊!你認不出我了嗎?我一直都在啊!一直聽著你傾訴著你的心事啊!你忘記了嗎?我一直看著你呀!我一直陪著你呀!我一直關注著你呀!是我呀!難道你忘了嗎?我是你那住在牆壁裡的戀人啊!










是一個培根
是一個培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