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28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還沒做!” ,我翻著眼睛,望著天花板說道。但我的驚訝稍微有點瑕疵,因為我的表情沒有跟上,甚至可能還有些泛紅。我的思緒有那麼一瞬間飄向了那個時候,他的大腿宛如鋼骨鐵塔,腰部線條堅挺,展現了健康與活力的美感。




我的脈搏向我發出了警訊!




“噢?這麼突然?” ,《李朱》說道。她的雙手放過了我的肩膀。我的煙霧彈成功地炸開了。

raw-image



我飛快地站起身來,在腦海裡翻回了歷史上今天的目錄。




“喔~哦!那個~那個~噢!曾倩,對,曾倩,她早上~打掃的時候,說要看我暑假拍的照片!我得整理一下,不然會穿幫的!” ,我結結巴巴地說道,找到了一個不容忽視的理由。無論如何,我都得讓2010年的8月30日,入土為安,最好就不立碑了。

raw-image



我不敢注視她的眼睛,深怕照出自己搪塞的表情。或者,已經是了。




“嗯~” ,我認真地點點頭,為了顯得更真實一些,我學起了《布克爺》的若有所思。我不情願地離開暖和舒適的皇后大床,走向了房門。




《李朱》就像是對我下了詛咒一樣,在她的目光之下,最終我只能剩下一身的骨骼,難以掩藏。




“嗯嗯恩~我得拿掉所有的室外照?或者說,用了美白BB?” ,我喃喃低語著,即興發揮,寫了幾個劇本。




“不過,騙得了曾倩嗎?” ,我皺著眉說道。《曾倩》就像是隻古靈精怪的【小溫蒂】,她的眼中始終閃爍著冒險的光芒,堅定的意志,無畏的精神,還勇於挑戰~自己的朋友。我只能為她選了一本, “看來,我只能拿出隱身術了!” 。

raw-image



忽然,黑幕降下,關掉了我腦中明亮的燈火,轉移了我的注意力,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這才發現我把《李朱》拋在腦後了。我的腦子又一次像是輕盈隨心的白雲,風兒一吹,又飄走了。




我飛快地轉過身去。




“朱,我~先回去了!謝謝妳的禮物!愛妳哦!嗯哼~” ,我探頭看向《李朱》上身伸展的背影說道,留下了她最喜歡的【沙士糖】味道。帶點清新的柑橘風味,同時混合了甜蜜與微微的酸爽,彷彿在口中綻放著夏日愉悅的滋味。

raw-image



在一次電影重播的時候,一個再自然不過的美式道別像是一支迅猛的箭,貼近我的耳際,扎住了我的視線。 “LOVE YOU~” ,電影女主角抱著她的母親毫不做作地說道,然後走出了大門。




永恆不滅的牽絆,習以為常的愛意,就像是海嘯一樣向我迎面襲來。不是說出來的『我愛妳』都有意義,但是那句話讓我明白,說不出來的『我愛妳』都是遺憾。感到後悔,就意味著為時太晚了,有機會的時候就應該說出口。或者,乾脆讓它成為日常,想太多反而堵住了,單純的行動就行了,這也是我最拿手的。




“對了!明天晚上,我再告訴妳犯人是誰哦!掰掰!愛妳!” ,我試圖讓自己的記憶回復,這樣她就不會覺得受傷了。




“哦~好,掰掰!愛妳!” ,《李朱》對著天花板說道。她就像鏡子一樣反射了我的語氣,讓我感到了一絲的不捨。

raw-image



好吧,關於這件事,我只費了一點點的時間說服了她,如果不用次數來看的話。《奧斯卡·王爾德》曾經說過,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重要的不是它的長短,而是它的濃郁’。




她是我的摯友,我的閨蜜,我的好姐妹,也是~我的男朋友。




她是《李朱》,是《尤希古》,是【排灣族】的好女孩,就算太陽下山,我的影子都拋棄了我,

raw-image



她也一定會,




站在我的身旁,




成為我的陽光!

raw-image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