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25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了,收下來吧!”,《李朱》說道。她轉身走向了南面牆,靠東邊的第二個衣櫃。


這裡有著四個精美的胡桃木衣櫃,純粹實木,質感淳樸,毫不偽飾,是為李朱。當我第一次被邀請來到這裡的時候,也許是小學一年級,它們巨大的門板讓我很想馬上打開其中的一扇進入【魔法世界】。我一直幻想著,隔壁的空屋裡就隱藏著通往天堂之門的秘密。或許,【七里山】上也藏了一個。


“對了,妳和新同學沒事吧?”,她拋下了剛剛的話題,逕自開啟了另一個話匣子,並不打算澆熄她擅自幫別人點燃的好奇心。


“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她對著衣櫃說道。她平靜的語氣表達了她願意當我苦惱的傾聽者。這是一個很大的誘惑。

raw-image



我把這個當成了一個有利的談判籌碼。我皺起了眉頭。我的目光重重地釘在了《李朱》的背上,等待著,忍住了連珠炮似的陳訴新同學【十大罪狀】的罪無可赦,這是結案報告,並不需要案情討論。


只是,《李朱》一派輕鬆的在衣櫃裡找著什麼,完全沒有表現出想把上一篇小說的內容說完的樣子。


“啊~不管啦~快告訴人家啦!”,我認輸了。我輸了這場時間的耐力賽,純粹是因為我不能沒來由的收下這個禮物,絕對,不是因為我急於想判決新同學的死刑。我對自己說著具有華麗詞藻的實話實說,這我很拿手。

raw-image



我飛快地仰躺在床上,做出了五歲女孩耍賴的動作,讓五體不斷地拍打著。棉被也發出了 ‘拍拍’ 聲吆喝著,幫我傳達了不滿的情緒。

“妳真的想知道?”,她再一次給了我選擇的機會。“告訴我!”,我很難掩飾聲音裡的迫不及待。


她拿出了一件細肩帶內衣和短褲放在了床上。一團《尼歐》再現的氛圍飛快地冷凍了《李朱》的身體,她的慢動作開始讓我有點心浮氣躁。我咬緊了牙關,賜予她滿滿的,耐心。

raw-image



她緩緩地靠近了我的右側臉頰。我摒住了呼吸。


“這是~”,她耳語道,“秘密!”。


“呃!”,一股被戲弄的不甘示弱,讓我跳下了床。我伸出了雙手,讓手指模仿起章魚觸腳的扭曲動作。

“投降!”,她飛快地舉起了雙手。她識破了我的搔癢意圖。

“快說~不然肯定饒不了妳!”,我不給她思考的空間。

“雲~妳果然是比天上的雲還要單純!”,她微笑說道。我把這句話當作一個肯定,但是,功過不能相抵。

“嗯?”,我皺起了眉頭,擺出了進攻的姿勢,蓄勢待發。她的藉故推辭用完了閨蜜才有的優待劵。

raw-image
raw-image



現在就算她舉了白旗,我也要屠城!


“好好好,麗娜,妳冷靜一點!我可是有提醒過妳了哦!”,她飛快地伸直了手,指尖對著我,就好像她在安撫一個即將引爆炸彈的犯人。她的虛與委蛇沒有表現出誠意,所以我無視她最後的一句話。


她激怒了我的右腳,讓它踏出了第一步。

raw-image


“我說我說~ㄟ~ 妳知道兩顆氣球,不同人吹出來的,在幾何學上,一定會有不同的長度,寬度,和高度吧~”,她說得沒錯,這是常識。


我瞇縫起眼睛,瞪著她。我的十根手指頭也一起瞪著她。

raw-image


“等等,還有,還有,兩顆水球,不同人裝出來的,一定也會有不同的水量,所以膨脹的程度也會不一樣!”,她急忙地多做了解釋。


“幹嘛拐彎抹角的!不就是兩個東西會有不同的大小嗎!”,我不是很滿意這個兒童版的【說出字卡遊戲】。

raw-image


“我就是不想講那個字眼,才會婉轉地告訴妳啊~”

“咦?”,我暫時伸回了我的右腳和【章魚觸手】。


“什麼呀!我知道了啦!二件內衣,不一樣的大小啦!”,我驚叫道。我不假思索地舉起了雙手,摀住張大的嘴巴,“哈,我猜對了!”。我贏了兒童版的【說出字卡遊戲】。

raw-image


“真不愧是我的小麗娜~”,《李朱》揚起眉毛。她的雙手插著腰,這讓我驕傲了起來。或許,它們也就差那麼一個罩杯。我收下了這份友誼。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對了!我那件的size是七里款的,而妳那件是,”,她衝我眨了眨眼,“野薑款的!”。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