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26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李朱》在我探入下一個思緒之前,就插嘴了。


【野薑山】與【七里山】差之千里的比喻,我一下子就聽明白她的意思了。不過,《李朱》貼身貼心的禮物除去了諷刺諷嘲的味道,卻帶來了濃郁的趣聞趣味。


“哦!”,我不假思索地瞄了一眼《李朱》的胸前,試圖描繪出稍早的那片,驚鴻一瞥,但卻,習以為常的曼妙光彩與夏日風情,再補上眼前的窈窕曲線。


“騙人的吧!”,懷疑的成份主要是落在差距的誇飾,而擔心的部份則是《李朱》從不說謊,因為即使天塌下來了,也有三個人先頂著。或者說,運動選手最不缺的就是,腦袋。看來,我得感謝【李家】的祖先們,沒有讓她壞了《尤希古》的這個名字。


我飛快地拿起了白色的運動型內衣,套上了她胸部在我腦海裡的殘影。

raw-image



我還來回確認了幾次,試圖讓自己再次站上【野薑山】,糾正一直以來我對【七里山】的有眼不識泰山,補上了高度的誤差。也許,或許,它不是那麼的矮小,似乎,只是,差了那顆落在山頂的【茄苳樹】。是這樣沒錯的,我對自己說著蒼白無力的謊言,即使沒人正等著要取笑我。

“雲,別比了,妳拿去吧!”,她毫不做作地說道。她停了下來,阻止了任何的壓力,貶低,或者能讓我失衡的施捨感。


《李朱》把自己平放在了床鋪上,開始做起了雙腿抬升的動作。她對跑步的執著,近朱者赤,當我偶然要放棄的時候,它會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力量。她就是我背後的那個女孩。

raw-image
raw-image



“尤希,我收下來了~謝謝妳喔!妳又救了我一命~”,我的聲音暴露了我現在的滿足與愉悅感。

“沒有妳的話~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就像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讓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人的平衡感了。

“麗娜~妳~永遠~不用~找出~答案!”,她的劈腿側彎將整句話劈成了好幾段。我試著將它們拼湊了起來。

raw-image


“喔~朱~我好感動哦!我愛死妳了!”,我一時心軟,連雙腳都站不住。我跪在了床緣。我很想現在就撲上去抱緊她的身體,磨蹭她的皮膚。這讓我想起了,《無尾熊麗娜》,那是我小學的名字,《尤希古》送給我的。


我的目光落在了隱藏《李朱》的真面目,壓在她右腿上的後腦勺。她深不可測的中文造詣拒絕了我周末在【芸香門第】進修的邀請了。


“欸,千~千萬,千萬別過來!”,她驚愕地說,“我很會劈腿,但是,我可不想現在就斷腿~”,她的上半身站了起來說道。“妳留著以後親妳男朋友吧~”,她瞇縫起眼睛說。

raw-image


她看破了我的手腳。不過,我現在就想要男朋友,所以我對她眨了眨眼睛。她飛快地繼續著向左側彎的動作,很顯然地,她不買我的帳。


“不過,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大小呀?”,我聲音裡的好奇顯露無遺。也許,她找過《林女士》,拿了我母親的尺寸?但很快地,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李朱》已經告訴我,她有另一顆腦袋了。

“這很~容易的,因為我是神仙教母,可以讓某人~自己把健康檢查表~拿給我看啊!”,她對著左大腿說道,相當自傲。

“喔,對哦!沒錯!是我拿的!”,我翻著眼睛看著天花板說道。從我第一次拿到健康檢查表,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就是《尤希古》。我們可以討論一整天,一整個星期,一直持續到下一張的救贖,或者,慌亂不已。好吧,只有我自己。我暗自慶幸著《李朱》的嘴巴就像是【甲魚咬人】一樣的緊。

raw-image
raw-image


她還提醒了我對學校體重計與體脂肪計的種種不滿,它的不精準常常惹來女孩們的困擾,學校應該要廢除這項不女道的檢查,以免影響青春期的發展。【台灣女孩】普遍性長得不高,看來學校的健康檢查要負很大的責任。


“雲,妳應該知道妳的罩杯又升級了吧?”,她毫不修飾地對著天花板說道。她正在做著上身伸展的動作。她的優雅體態讓【台灣】損失了一位可以拿【奧運體操金牌】的選手了。


“記得~一般的胸罩也要換掉喔!”,她聽見了我倒抽一口冷氣的聲音,儘管這聲音小得幾乎只有我自己才能聽得見。有時候我覺得,她比《林女士》還要像我媽。


“要我幫妳買嗎?”


她也發現了它在暑假期間的突飛猛進,但真正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這件衣服卻是如此的合身。


“噢!不用不用!”,我相信她會為我做此付出的,更重要的是,我可能拿不出那麼多的錢,假如她再用運動員的腦袋去買的話。


我嘆了一口氣。我無法,阻止它縮短胸罩的使用壽命,與承諾【粉紅豬存錢筒】如懿如意的美了。


也許,我應該考慮只需要遮住必要的地方。我喃喃低語著,推敲著我的省錢計劃。


“不過~它的罩杯~是~多少呀?”,我心虛地問,純粹好奇我不久前的推測誤差。看來,她是唯一知道答案的人。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以應付急速上升的血壓。


‘為什麼悲傷的感覺來得總是不會錯呢?’

raw-image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